映泰g41d3 怎么調低CPU風扇轉速

2023-01-22 03:40:07 字數 3876 閱讀 8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4針風扇不?不是4針的調了也沒用

如果是4針調了沒降那是cpu風扇是假的

最簡單的方法,加條降速線,一般減速20%左右當然如果3k轉以上降速線是沒多大用的,照樣吵,你下個魯大娘測下轉速大於2k5轉以上請換散熱器,一般50-60元的都可以,大約2k轉,加跟降速線就不吵了

映泰主機板g41d3如何降低cpu風扇轉速

2樓:天下名山僧盡佔

對,就在cpu fan字樣裡找。不過不贊成調,風扇是快慢是耗不了什麼電的,唯一可能的就是你嫌它噪音太大。風扇的功能就是幫助散熱,主機板預設的不會是全高速執行的,只因為你的cpu溫度上來了,它才會提高轉速促使降溫,轉速高了聲音就大了。

1你先看看你的cpu溫度是不是偏高了,清理一下.

2如果風扇轉速不高,但還是吵,你就看看風扇是不是沒有安緊,產生震動,還是箱的風道是否通暢,如果風只有進沒有出,或者只有出沒有進,都會加劇噪音的.

3.如果都不能解決,寧願換個轉速低點,風量大的大風扇或靜音風扇換上.注意的是有些所謂的靜音風風扇只是降低了轉速,可是風量不夠,這樣是不利於降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風扇帶 智慧調速功能的。

你開機按del進入bios, 慢慢找(我機子選項是hw monitor)。看哪個選項後,有 cpu fan字樣,那就是它了。把 speed的比例調低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便找個舊的電子裝置拆下電位器或者電阻串在風扇上

映泰主機板g41 d3+ 支援機箱風扇bios調速嗎?

5樓:漢城之月

看一下主機板上機箱風扇電源介面、機箱風扇插頭,是不是都是四針的?

主機板上是4針的話,就支援調速功能;同時您的機箱風扇也得是調速型風扇才行。

要是沒有調速功能,建議您動手改造,將機箱風扇12v電壓降低為5v,可以講轉速降低到1000轉左右,降噪效果很明顯。

6樓:

機箱風扇沒有自動調控,去掉也行。或是換一個口徑大些的風扇,轉速會低很多,噪音也會小很多

7樓:西風不悔

最好不要亂調速,機箱聲音大要注意轉速,太小容易掛cpu的

映泰a88g+主機板如何設定cpu風扇轉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這板子不值得買。配的710南橋。880g應該配850南橋晶片。

這配送710等於是785g主機板了。

而且這價位可以買到一線770或者785主機板了。效能都差不多。

還有你這配置如果玩遊戲建議降低cpu**加個獨立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不適合玩遊戲。

映泰g41d3+主機板怎麼給處理器超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中找到cpu外頻和倍頻,將數值調整一下超過額定值就行了。

bios中如何調整cpu風扇轉速

10樓:萇樹枝塞乙

精英945p-a的bios裡沒有調cpu風扇轉速的功能!!

我用的就是精英945p-a```

cpu風扇是全功率開動

你可以去買個帶調節開關的cpu風扇```

說實話精英945p-a有點垃圾

11樓:南傅香仝水

在bios中無法降低cpu風扇的轉速的

建議你安轉個魯大師,

用節能的功能,降低cpu的功耗,減少cpu散熱。

風扇的速度自然就降低了!!!!

12樓:齊升毓全

這個可以調麼

?cpu風扇的轉速應該是你買風扇的時候就固定下來的

,調不成吧!

13樓:鳳代靈登空

必須bios和風扇支援才可以但是一般預設的即可

,溫控調節。cpu用的溫度和使用頻率都回影響風扇轉速,風扇給cpu降溫,保護硬體,希望你能理解他。

14樓:巫馬宛妙駒臨

首先看一下你的主機板和風扇是否支援智慧測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一下主機板和風扇的介面是不是4針的,如果不是則不支援變速,如果是可以在主機板的bios相關選項裡面開啟改功能。

amd平臺的具體操作方法:bios裡把c&q開啟(auto),系統裡右擊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電源使用方案設為最少電源管理(重要,否則即使主機板開啟涼又靜也無效)

15樓:拜凡靈貴絹

有些主機板bios裡是沒有調cpu風扇轉速的功能的

建議你可以去買個帶調節開關的cpu風扇```

16樓:樓蘭佛爺

調整方法如下:

1,保持電腦關機狀態下,不停按del按鍵,接著按一下開機鍵開機。

2,按tab按鍵,切換到語言這裡按回車鍵。

3,語言選擇中文簡體,然後按tab切換到進階。

4,進入到bios這裡的高階,在高階選擇電腦健康狀態。

5,選擇智慧風扇管理,選擇智慧風扇選擇 ,選擇裡面的cpu風扇。

6,然後選擇風扇模式這裡,分別有自動標準靜音手動調整轉速,根據需要選擇一種。

7,選後按esc按鍵,接著選擇確定。

拓展資料:cpu風扇又稱為散熱風扇是一種用來給cpu散熱的風扇,提供給散熱器和機箱使用,是利用它們快速將cpu的熱量傳匯出來並吹到附近的空氣中去,起到降溫的效果。降溫效果的好壞直接與cpu散熱風扇、散熱片的品質有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bios預設情況下都是設定的散熱風扇自動調速,不需要設定。如果想要手動調速,反而需要設定。

如果因為錯誤的設定了bios,導致散熱風扇無法自動調速,簡單地方法就是進入bios後,按f9,恢復bios的預設設定,就可以重新恢復散熱風扇的自動調速功能了。

18樓:靖蓄宇辰錕

開啟電源後,出現cpu主頻和記憶體容量時,按下del鍵,進入comossetup頁面。

進入→pc

mealth

status→system

fanspeed(系統風扇轉速)

(按page

up/down鍵轉換).

19樓:

bios不能設定,但可以通過自帶的軟體設定轉速

映泰g41d3+的主機板怎麼在主機板bios裡設定cpu超頻啊? 30

20樓:金國華

775主機板不推薦超頻,升級的成本不高,就是4核心的也就是100多塊錢。還有關鍵一條,你的cpu支援從1066升級到1333嗎,你要是從1333升級到1600只有使用伺服器cpu,775的cpu最高頻率是q8750的1333,只有771的伺服器cpu能從1333超頻到1600,這個裡面e5450不好超,e5460有2種版本,co的好一些。

21樓:

就把這個200往高加就可以,每次加10,儲存bios後重啟,能正常開機就再加10

22樓:

cpu那裡設定成手動

映泰g41d3主機板的cpu風扇怎麼拆?

23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拆掉了麼?,cpu旁邊有u型的鋼絲,用力一壓,在用力同時向主機板散熱器方向移動,鬆手,ok

映泰g41d3+主機板怎麼超頻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中找到cpu外頻和倍頻,將數值調整一下超過額定值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太垃圾,晶片組太老,換主機板吧

映泰G41D3的主機板能配那些4核的CPU

樓主,你這款是g41晶片組主機板,cpu介面是英特爾的775針 lga 775針介面的q系列的cpu,都可以上內,例如q6600 q8200 q8300 q8400 q9300 q9500 q9700 q9500s qx9650,效能和功耗容遞增排序 映泰g41d3 支援 du的cpu型別 core...

主機板映泰G41D3酷睿2四核Q6600顯示卡藍寶石6670記憶體金士頓4G這配置怎樣

1全部不是很理想。映泰g41d3 300塊。酷睿2四核q6600 580塊.i顯示卡藍寶石6670 750塊 金士頓4g 150塊 有點老的平臺如果還沒人手建議不要買。建議intel 酷睿i3 2100 盒 700塊 主機板 映泰h61mlc h61主機板 300塊。金士頓ddr3 4g 150塊 ...

華擎G41M VS3華擎G41M VS3配獨顯,能玩LOL的,要看哪些資料

cpu主頻 p4 2.0ghz及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視訊記憶體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你的顯示卡略低,其他都足夠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