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60一100出現頭暈是否血壓低引起的

2023-02-14 23:35:08 字數 1040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壓是屬於正常的,所以並不是血壓問題導致的頭暈,導致頭暈的因素可以有很多。比如頸椎病導致頭暈,顱內病變導致頭暈等等。建議你需要去當地醫院明確頭暈的**,進行針對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00/60屬於正常的血壓,建議做一些輔助檢查.

我的血壓在60-100 是不是低血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一名醫生 一般的血壓範圍:高壓不超過140 低壓不低於60 如果在這個範圍內就是正常的 如果再往下低 建議您喝複方阿膠漿 每天3支 連續和幾盒 就會沒事 如果高了 口服阿替洛爾 降壓0號就可以 謝謝 祝你身體健康

4樓:公冶冠清

一般測血壓是有2個值給你的啊,一個是高的,一個是低的。血壓是有收縮壓和舒張壓的!你說的是什麼壓呢?

收縮壓的正常值是大於90,舒張壓的正常值是60-90,不用我說你自己也會看了。稍微偏低一點點沒有關係的。比如舒張壓五十幾,收縮壓90,沒有其它症狀,可以耐受,也沒有關係的。

請問醫生我頭暈一年了血壓是100的60醫生說我頭暈是血壓低導致的。叫我

5樓:疑難症專家組

可以,但是能起到一個緩解作用,不能**,想要**還是要具體針對性用藥**

我的血壓是100/60!是不是屬於血壓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不是高血壓,現在血壓是正常的;如果是一過性的,休息後能夠緩解,也可以不就診;如果持續眩暈或反覆出現類似症狀發作,需要到醫院檢查和**。

7樓:戚愷

你好,你的血壓偏低,不過不必擔心,多休息一下就好了,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可以喝點 生脈飲。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貧血,可以吃一些含鐵量較高的食品。

9樓:333怡

有可能是貧血,是屬於血壓低

MX308出現CHECKINKU162是什麼意思

檢查黑水應該彩色墨盒沒墨水墨水已用完 列印進行並希望繼續列印請取墨盒情況按 stop reset 停止 重置 按鈕至少5秒墨水用完情況繼續列印 剩餘墨水量檢測功能禁用 沙高橋電腦世界貳c吧貳努力奮 佳能mx308 總是出現check ink uo51 blk col.是為什麼啊.非常急 1 用酒精棉...

持股,明收16 62,出現s點是啥意思

為了提高 市場的資訊質量,規範上市公 司行業分類資訊,中國證監會公佈了 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 應該說,指引 對上市公司的分類較原來兩地交易所的行業劃分更加細緻,並且參考和借鑑了國家統計局 聯合國國際產業分類 北美產業分類標準和摩根斯坦利全球行業分類等國內外權威行業劃分標準。然而,不少 業專業人士認為...

工藤新一出現的集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正式登場的集數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8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62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這個是回憶,但是基本上可以算是正式 188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