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乖寶集團怎麼樣,聊城重點18家企業集團有哪些

2023-02-14 23:35:09 字數 2556 閱讀 6991

1樓:犯賤的豬豬俠

聊城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成立於2023年10月,目前旗下共有6家子公司,每年在國內外的銷售額摺合人民幣超10億元。並通過世界最嚴格的美國fda (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官方現場稽核。以人類食品安全標準專業生產寵物食品,深受歐美及國內客戶喜愛。

乖寶集團各工廠已獲得haccp認證、英國brc認證、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體系認證、sgs認證,加拿大cfia(加拿大食品檢測局)的現場稽核和進口許可。2023年、2023年出口創匯均超1億美元,連續兩年在全國寵物食品行業中產銷量和出口量排名中遙遙領先,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寵物食品出口加工企業。

乖寶集團已與歐美等多家國際知名寵物食品公司建立聯絡,產品遠銷美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歐盟等國家。

在與世界頂級的寵物食品公司合作過程中,乖寶集團積累了國際最先進的寵物食品加工技術,並擁有國際最高水平的獨立研發平臺。生產的產品類別包括:以烘乾雞肉、鴨肉、豬肉、羊肉、魚肉等為主的寵物零食系列,以肉和果蔬搭配為主的寵物溼糧系列,以營養配方、天然食材為主的寵物主糧系列。

共計三大品類1300多個品種。

乖寶是乖寶集團旗下唯一自有品牌,承載了所有乖寶人的信念和願景。麥富迪始終堅持天然、高品質的世界寵物美食最高標準,倡導人與寵物相愛、相伴的傾世寵物情緣文化。麥富迪憑藉其獨具魅力的品牌形象和國際標準的產品品質而暢銷全國,好評如潮!

乖寶的使命:

•為顧客:按照人類食品的標準和美國標準,提供國際品質的寵物食品與服務,提升愛寵和愛 寵人士相愛相伴的生命質量和生命的長度

• 為客戶:創造利潤空間,分享企業發展成果

• 為員工:創造發展空間,共享企業發展成果

• 為股東:回報股東長遠利益

• 為社會:弘揚寵物情緣文化,服務社會文明進步

乖寶價值觀:

顧客、員工、股東、**商、經銷商來自五湖四海,有緣千里相聚乖寶,只有六心交融才能共同發展,共同發展才能共同分享,共同分享才能持久共榮!

2樓:你我的小未來

不太好,聊堂路的廠子主任瞧不起基層幹活的群眾。還有,本來新員工第一個月都有保底的,我因為懷孕幹了二十多天辭職了,保底就沒了。因為意外兩個月後重新報名再去幹活,保底也不給了。

好吧,不計較了,可說的不管誰給廠子帶一位女員工的話有金錢獎勵的,我是一位老員工帶進去的,這個獎勵也不給人家了。我這再去幹活的話也不屬於新員工也不屬於老員工,別人的體檢費都報了,我這體檢費還不知道給不給報。以前高工資坐辦公室的工作也做過,想體驗不同的生活來到這個廠子,沒想到受到好幾處不公平的待遇。

今天去上班的路上下起了大雨,騎著兩輪車淋了一路到了廠子,和其他員工被告知上午不上班,下午再上。那咋不給打個**說一句呢?這不折騰人玩呢嘛?

也許這個廠子對其他工人挺好的,但對我,在黑名單裡。

3樓:小團老五

別說咋樣了,直接是毒糧,我家貓吃了乖寶集團旗下的歡虎仔,死了兩隻大的加剛出去才會吃糧沒多久的小貓九隻,廠家態度還特別惡劣,弄虛作假,因為相信他們是個大品牌公司,才讓他們吧貓糧拿去進行檢測,給我們說一個星期左右會出結果,硬是脫了一個月,而且只有四項內容,其他的說沒檢測硬是不給,我就不相信他們公司效率差成這樣,有人說他們進行了自檢,查出來自家貓糧穀物等超標,我們問他們,要他們的自檢報告要麼說沒有的,要麼就岔開話題,真的是態度惡劣的幾點了,就出差上手傷人。乖寶集團就是一家黑公司,希望看到的小夥伴轉告身邊的朋友,不要在相信乖寶集團(旗下包括麥富迪,歡虎仔等)如果想看**可單獨找我

聊城重點18家企業集團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昌府區:昌潤熱電、聊城電廠、萊薪、新亞、魯西化工

5樓:嫋嫋菟絲花

聊城華潤紡織****

山東聊城客車工業集團

希傑(聊城)生物科技****

聊城昌潤紡織機械****

華潤(聊城)啤酒****

港潤(聊城)印染****

聊城萬合工業製造****

聊城市興隆無縫鋼管制造****

聊城市東海鑄鍛****

聊城開發區匯通鋼管****

山東華宇時代鋼結構****

聊城特萊登潛水裝備****

山東新基德電器****

山東聊城中泰表業****

聊城華益電子****

聊城東方機械****

聊城由甲紡織機械****

艾雅貴(聊城)食品****

聊城金鑄工具****

聊城韓原電子科技****

大羽(聊城)羽絨服裝****

聊城鳳祥集團的前景如何

山東聊城有個信發集團 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茌平信發嘛 都知道 汙染很是嚴重 整個縣城有股子臭味 待遇確實很高 就怕你有命掙沒命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聊城茌平的信發是電解鋁企業和製作氧化鋁的企業。電解鋁確實有危害,但是是電解車間,而且是長期幹活的一線工人,其他車間的沒有危害。製作氧化鋁的車間的那方面的工藝部瞭解,不知道都有什麼危害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最大電解鋁產業。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怎麼樣,聊城大學東昌學院好嗎?

學美術bai的師資不太清楚。環境沒有 du什麼 zhi特色,像一個普通dao的高中。唯一的版特色就是樹老多。硬體比較陳權舊。八人間很狹窄,只有一張桌子。衛生間和洗手間各一平方米。電扇暖氣都不缺。六人間兩張桌子,沒有洗手間和廁所。四人間還不錯,不過好像還得申請。交通還挺便利,一元錢可以到市中心 約半小...

聊城飛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聊城飛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飛達網路科技 是2015 08 25在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新區辦事處香江二期緯六路九號。聊城飛達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2349174898y,企業法人胡福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城飛達網路科技 的經...

聊城科信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聊城科信製冷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科信環保裝置 是2017 05 0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鳳凰工業園新南環路176號 中通鋼構股份 院內 聊城科信環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2ma3dm3520m,企業法人馮德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城科信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