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漲粉100萬,突然爆紅的李現到底是誰

2022-01-29 05:33:26 字數 6452 閱讀 9452

1樓:地心小超人

說起現男友,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前一段時間,熱播的電視劇裡面的男主角了吧。在由楊紫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這一部電視劇裡面,李現主演的韓商言也是圈了一波的粉絲,而且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內,現男友一直在很多的女生心中揮之不去,也是成為了很多女生都想要擁有的男朋友。

李現是憑藉著這一部電視劇爆紅的,他的微博粉絲也是迅速的增長,然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他在各個方面的活動。他在觀眾面前的出鏡率也是越來越高,對於李現,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過他的名字,其實李現是楊紫的同班同學,只不過在出道很多年以後,她、他的資源並不是特別的好,總是在很多電視劇,電影裡面飾演配角。

在《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版裡面,我們就可以發現李現的身影。他在裡面飾演的只是井柏然飾演的這個角色身邊的一個好兄弟,如果有很多現女友的話,可以去這部電影裡面去扒一扒李現的蹤跡。另外,在最近大火的《中國機長》這部電影裡面,李現也是有鏡頭的,雖然他的戲份雖然不是很多,但也是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綜上所述,李現應該是屬於那種大器晚成的男演員。他跟楊紫是同班同學,楊紫已經成名很久了,而且已經出道很久了,他卻還一直是處於被埋沒的狀態。這次主要是因為這一部電視劇才讓他爆紅,成為了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現男友,這也可以說是他成功路上一個最大的轉折點了吧,從此,他的事業就迎來了高峰期。

2樓:我就是我

李現通過《親愛的,熱愛的》中的韓商言成為當紅的演員,高冷的形象很受觀眾喜歡。

3樓:曉欣妍子

李現自出道演出了不少影視劇了,《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河神》這些都是不錯的,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厚積薄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是一個一直潛心苦練自己的演技的演員,而且他也很有實力,雖然之前他一直不被很多人知道,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是一名演員啊。出演《親愛的,熱愛的》裡的韓商言。被很多人視為男朋友的第一人選。

6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這一部電視劇裡面,李現主演的韓商言。

7樓:小嘎嘎

李現是今年通過拍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火了,很多粉絲主要是喜歡他那,高冷酷酷又帥氣的外表。

8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其實李現就是一個默默為了自己心愛事業努力的演員,他並不是爆紅,而且量的積累到達了質的變化。

9樓:

其實李現拍過很多影視劇的,但都是一些小角色,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但出演了《親愛的,熱愛的》之後,就大火了。

實如其來的爆紅,暴漲千萬的粉絲,李現的魅力到底從何而來?

10樓:拉莫斯

近年來,隨著一部熱播劇《親愛的,親愛的》的熱播,其主演李現進入了全民的視野。關於李現,我想你首先知道的是他的美麗。這也是如今成為人氣男星的必要因素,但李現似乎有點與眾不同。

以美為例。剛開始不太好,但有耐心的美女往往需要多看一眼。

然而,作為一個90後,如今他只有28歲,當星光大道正在崛起時,他卻遇到了這部收視率不到1的熱播電視劇。我得承認李現很幸運。但對於李現來說,有一件事非常令人擔憂。

這就是有多少真正的粉絲躲在火熱的場景中。據瞭解,現在李現微博上的粉絲已經超過1000萬,他已經全面踏入最炙手可熱的男星名單。但這些粉末中有多少是真正的鐵粉,有多少是所謂的「牆上的草」。

我想你可以自由決定。

11樓:

娛樂圈裡從來不缺爆紅,但是能不能紅的久,卻是要各憑本事了,他肯定也想紅久一點的,他確實也有那個顏值,但是怎麼說呢,娛樂圈裡的風向真心不好把握,也許今天他還是最當紅的炸子雞,但是明天出了一個新劇,大家都戀上了裡面的男主,也許他就成了過時的男主了,就跟曇花一樣,只紅一段時間。

12樓:

李現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3樓: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李現飾演的計算機程式設計天才韓商言在遇到自己心愛的女孩修年之前,本是一個不苟言笑,一心想要奪得世界冠軍、為國爭光的''冷酷''俱樂部老闆,可令人意外的是,僅僅是那一個寒冷的夜晚在網咖的偶遇,讓這兩人有了解不開的緣分和牽連。李現將韓商言的心裡矛盾、痛苦以及對心愛女孩的疼惜和保護演的淋漓盡致,優秀的表情管理讓這個出道後沉寂了許多年的''老男孩終於開始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14樓:最強盲生峰哥

李現憑藉帥氣的外形、純熟的演技得到導演的青睞,他挖掘自身潛質,通過挑戰不同的角色磨練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熒幕形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不僅在表演方面的悟性特別高,而且讀過很多經典名著的他很會與人打交道,但並不圓滑狡詐,而是誠意十足。再加上他那辨識度極高的帥氣臉龐,讓他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觀眾的目光。

16樓:william陽

李現,曾用名李晛,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憑藉帥氣的外形、純熟的演技得到導演的青睞,抓住了大眾的關注點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李現4天漲粉200萬,他憑什麼這麼火?

1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這麼火已經有自己的原因存在的,首先他個人長得就比較帥氣,能吸引人的目光,其次他在劇裡面設立的角色很吸引人,「韓商言」的設定真的超級圈粉的,大家會把對角色的喜歡移到李現本人身上,所以他才會在一天之內漲粉這麼快,他的微博粉絲量我一直在關注著,從他剛開始的四百多萬到一千多萬,真的超級厲害了。

李現也算是苦盡甘來了,我之前看他演的《河神》,認為這個演員的演技挺好的,不知道他是誰,現在終於知道了,原來河神就是李現,當時怎麼就不知道呢,不過他演的韓商言真的好帥啊,堪稱男友經典了,在裡面有責任心,對待朋友,下屬以及自己最愛的佟年,都是特別負責人的,有什麼苦從來不說,都是自己默默承受。

還有一點就是楊紫的原因吧,畢竟楊紫是帶資進劇組的,楊紫本身就自帶話題量,《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在沒有播出之前就開始預熱了,大家都挺期待的,所以播出之後大家都去看了,如果換個流量不怎麼好的女主,說不定這部劇不會大熱,所以楊紫和李現他們兩個屬於相互成就,李現大熱了,楊紫的知名度也更高了,挺好的。

我也很喜歡李現的,笑起來特別地可愛,他火了之後,我看網友把他以往的情史扒出來了,我認為挺過分的,每個人都會有前任的,還是好好關注演員的作品吧,其他私生活的事情就不要過多關注了。

19樓:怪味兒逗啊

李現之所以這麼火是因為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他的能力被大家看到了。所以才會在4天裡漲粉200萬,才會在幾天時間裡成了好多女生的現男友。

20樓:95電玩大大

他因為電視劇親愛熱愛的的熱播而大火,劇中他所扮演的韓商言傲嬌有責任感,會撩妹,得到大家的喜歡,所以他得到了很多粉絲。

21樓:

主要還是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的好,長的也很帥,加上和楊紫演戲,不紅都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的演技讓粉絲們折服,從他的動作眼神可以看出李憲是一個霸道而又充滿安全的男人因此在女生的眼裡是一枚不折又不扣的男神。

23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很圈粉,而且李現演技很好,把心目中的韓商言完全演繹出來了,大家都特別喜歡,所以就爆火了。

2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因為他最近在劇裡飾演的韓商言,特別合觀眾的味口啊,在劇裡面他和佟年的愛情讓不少觀眾十分羨慕,很多觀眾都稱他為「七月男友」,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肯定,所以他才這麼火。

25樓:影視小迷叨

因為這部劇確實適合他來演,他將這個人物演活了,也因為他在這部劇中的演技很棒,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26樓:錦繡前程海岸線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在暑假檔火了,那作為劇中主角,肯定也就火了。

27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他會火是因為他在戲裡的表現吧。畢竟這種男生很少見很受女生歡迎,他的寵溺的表情和那些動作都很吸引人。

2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就是因為他拍這個作品的時候,得到了很多的關注,那麼自然也會有人去關注他,也會有很多微博的人想要了解他最近都在幹什麼。

李現爆紅,一天漲粉200萬,為何熱搜過多,也會把藝人推到風口浪尖上?

29樓:寒鴉少女

俗話說的好,人怕出名豬怕壯。人紅是非多,作為熱播劇主演之一的李現,在今年的暑期檔幾部電視劇中,可謂是賺足了眼球。

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原著主要是講電競與愛情,為了過審播出。電視劇將原先花大價錢表現的電競場面,全部換成了網路安全大賽相關的內容。

主演的臺詞也根據網路安全大賽進行了後期配音。所以時不時觀眾會發現人物的對話,明明是一個人,卻突然變了另一個聲音,過一會兒又變了回來。

李現作為主演,韓商言這個角色為他吸了很多粉絲,也招來了許多非議。李現的微博粉絲數量從200萬300萬瘋漲至了1000多萬。

不斷的熱搜也為他招來了許多的黑粉。什麼買熱搜呀,黑料呀恐同呀,紋身呀等等。引起了一部分所謂高貴路人對他的反感,也不能稱他們為路人,可能還是職業黑子以及槓精吧。

kk俱樂部的掌門人之一韓商言——大齡**單身狗。一心只想要拿網路安全大賽的世界冠軍,將中國的隊伍帶到世界舞臺上是他的畢生夢想。

老男人的角色設定和李現本人也有一部分相符,再加上聲音的低音炮,也為他圈了一波粉。目前來看他的粉絲一部分是劇粉,一部分是cp粉,還有一些是因為他本身特質而卻而被他死死圈住的。

在現在這個大資料時代對別人的評頭論足是十分容易的,惡意揣測也是十分簡單的。很多人其實並不明白他們的一句話對別人帶來的傷害有多大。

基本上我們所能看到的。以往的很多明星。都是走黑紅黑紅這個路線,然後在時間的證明下成為了真正的實力派。

但也有一些一直被非議所困擾,最後也沒有打破這些偏見,甚至因為這些議論導致抑鬱症,更有一些十分可惜,選擇自殺的。

所以說不要對世界懷有太大的惡意,心懷善意的人才能看到生活中美好的東西。love&peace

30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是因為我親愛的熱愛的這部戲在網上被大家炒的很高,然後李現就爆紅,粉絲也瞬間漲了上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熱搜過多會大大提高明星的熱度和知名度,所以會把藝人推到風口浪尖

32樓:邶a邶

因為當一個明星爆紅的時候,他會有很多的稱讚,但也有很多黑他的人,所以也是會把藝人推到風口浪尖上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紅是非多,總有一些鍵盤俠對於別人的成就產生妒忌,自己做不到就要讓別人也不好受。

34樓:波惟澄詳綖讋

因為這樣認識他的人也變多了,有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他,就會去找他的黑歷史爆料。

35樓:宿碧玉凱瑞

因為熱搜過多觀眾會覺得視覺疲勞,導致路人緣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越多的人喜歡他,就有越多的人想黑他。去扒出他的一些黑歷史和一些黑料。

37樓:sky2她心

人怕出名豬怕壯,熱度越高透明度越高,做事就得小心翼翼,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李現粉絲暴漲五百萬,憑電視劇大火的他,會成為下一個李易峰嗎?

38樓:玄燁煙雨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都會經歷過一段時間的大火,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過後就沒有任何訊息的這種例子是非常多的。李易峰之前一段時間大火過後,現在還是挺低調的,在平時很少看到他的新聞了,李現在雖然是粉絲大漲,但是和李易峰還是有一些差距的。

李現這一個暑期粉絲是暴漲了500萬左右,但是他所出演的電視劇,我覺得對於演技的要求並不是特別高,所以他很有可能在經歷過這一段時間的大火之後也會和其他的明星一樣冷靜了下來,現在很多觀眾是因為他的顏值,所以才喜歡上他的,如果時間長的話,他不能用自己的實力證明,我覺得這一段時間的大火可能也只是暫時的。他如果想成為下一個李易峰,他在演技上還是要有很大的提升。

李易峰現在也已經開始了轉型,例如之前出演的動物世界就是他的一部轉型之作,在這個電影裡面他的演技還是非常可觀的,李現如果想成為下一個李易峰,他也需要做出一些轉型的,青春偶像劇並不能給他帶來太長時間的大火。他現在需要做的是不斷沉澱一下自己,然後提升一些演技,再趁這個機會向觀眾證實自己,這樣自己以後會有更多的資源。

有很多的明星都會在短時間內突然爆火,但是如果想長期的火下去他還是需要自己實力向觀眾證明的,畢竟觀眾也不是傻子。李現的路還有很長,這隻能說是他的開始。

憑藉林有有漲粉100萬,張月到底靠啥走紅的

一 電視劇的熱度非常高。二 張月的演技還可以。三 適當的營銷炒作。雖然說張月的演技還不錯,但是可以看出在這部劇播出的過程中,張月的團隊並非是低調的,反而是不斷的炒作張越的演技。其實這也無可厚非,現在的很多演員都是這樣的,如果沒有營銷的話是很難出頭的。適當的營銷可以增加人氣,如果以後不好好演戲的話,當...

100萬放在支付寶裡一天有多少收入

應該是放餘額寶裡吧,按現在的利率看,一萬的話一天差不多一塊錢左右,100萬就是100塊每天,不過這是理想狀態,實際上裡面存款有上限值,好像是20萬上限 100萬放支付寶1天的收入有多恐怖 你好,一百萬放到支付寶裡面,每天的收益是110元左右,餘額寶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達到4.2 收益是這樣計算的,10...

芝麻信用漲分什麼時候,芝麻信用分一天漲幾次呀?

芝麻分是信用評估,不會無限制 每次更新都是系統自動計算的,如果分數上下浮動較小,說明芝麻分已經趨於穩定。每月6日更新分數。1 可以檢視下信用提升中是否有待完成的芝麻任務,可以選擇完成任務。2 平時可以使用支付寶還信用卡,繳納水電費等幫助提升信用。芝麻信用漲分每月6號更新 如何提升芝麻信用分 提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