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林有有漲粉100萬,張月到底靠啥走紅的

2023-02-07 15:10:04 字數 715 閱讀 9675

1樓:小可艾娛樂

一、電視劇的熱度非常高。二、張月的演技還可以。三、適當的營銷炒作。

雖然說張月的演技還不錯,但是可以看出在這部劇播出的過程中,張月的團隊並非是低調的,反而是不斷的炒作張越的演技。其實這也無可厚非,現在的很多演員都是這樣的,如果沒有營銷的話是很難出頭的。適當的營銷可以增加人氣,如果以後不好好演戲的話,當然也會得到反噬。

這部劇現在已經告了一個段落,接下來張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還是要看她自身的實力。通過這部劇的演繹,她應該能夠接到一些好的資源,如果能上一些綜藝節目提高**度的話,那麼接下來的路應該會更加好走。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在演林有有的時候,她的演技是非常好的,吸引了非常多的人來**。

3樓:楓殺

張月靠自己演技走紅的。人們多討厭這個林有有,就證明張月的演技有多好。

4樓:enjoy冰淚

張月本來就是一個演員,其實她本身是沒有走紅過的,只不過因為林有有這個角色遭到很多人的厭惡,所以她的粉絲數量很多,都是黑粉,更多人走在劇中,還沒有走出來。

5樓:啦啦啦

我個人認為,她的演技確實是可圈可點,雖然人物很壞,但是**度也成功的吸引到了。公司後期運營也很成功,讓人們記住了張月,演講不錯。

一天漲粉100萬,突然爆紅的李現到底是誰

說起現男友,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前一段時間,熱播的電視劇裡面的男主角了吧。在由楊紫和李現主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 這一部電視劇裡面,李現主演的韓商言也是圈了一波的粉絲,而且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內,現男友一直在很多的女生心中揮之不去,也是成為了很多女生都想要擁有的男朋友。李現是憑藉著這一部電視劇爆紅的,他...

100萬左右,投資有啥,100萬左右,投資有啥推薦?

根據您的預算推薦兩個樓盤 1恆大翡翠華庭,在售84,87,132平,均價1萬到1萬2.專案優勢 1 性 價比高。專案位於東麗區東麗湖板塊,屬於東麗區的 窪地,甚至是天津整個近郊區的 窪地。單價低,總價低,環境好,非常適合投資,落戶,度假,價效比很高。2 擁有恆大自身配建的完善配套。比如超五星的恆大酒...

100萬左右,你有什麼好車,100萬左右,你有什麼好車推薦?

是我的話可能x5 x6或者740吧。s的話不買400或以上也沒意思啊!奧迪也不錯,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保時捷怕是買不到吧?聽說不得加裝一堆嗎?不瞭解。奧迪rs5,效能 顏值都有 保時捷卡宴,寶馬x5,帕拉梅拉 這個價位最好的轎車是ls500h,越野車是陸巡5700。帕拉梅拉,陸巡,不知道lx5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