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2023-02-07 15:10:05 字數 619 閱讀 9717

1樓:古木黑森林

嗯。想。而且很想。哪會有女生不想自己的男朋友陪的。除非她不喜歡你。

我的建議是。給自己的心放個假。疏遠沒什麼不好。

隨著心情去做事。不要想作為她的男朋友我應該去關心她。等等。

想她了。就發簡訊告訴她。看到好玩的東西想分享。

就拍個**給她發過去。隨意一點。不要很在乎的樣子。

不要想著我想她了。告訴她了。那她是不是也應該給我回個資訊。

告訴我她想我了。把自己愛的她的心情釋放。愛她是一件讓你幸福快樂的事。

這樣對彼此都好。會讓彼此的心都放個假。

2樓:壯志九千里

彼此之間有疲憊感

你們可能是早戀哦

建議正確面對人生

建議對彼此負責任

3樓:嗬葉邉邉

她完全在尊重你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你對他的態度不好,憑我的感覺告訴我,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他舉得你對他有些關心不夠或是什麼的,戀愛久了會覺得沒意思是很正常的,但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的,祝你們幸福!

5樓:很玄的思念

是的 她在給彼此機會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好好相處吧!改改自己的脾氣。融入他的生活,老是暴躁,發火,會讓大家都不愉快的。畢竟兩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如果都活得不開心,那幹嘛在一起!建議你,理性地分析一下你的生活觀 世界觀 價值觀,他是否符合 如果不符果斷點好。不應該是結婚的人選 這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答覆 這寫行為說明不了什麼 他還想不想跟我在...

男朋友到地還想和我在一起嗎,男朋友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拉黑你bai,肯定是你讓他很失望,du失望到極點就想放棄了。zhi但當他有事情的時dao 候,又想和你傾內訴,證明容他還愛著你。但你找他,他又拉黑你,證明他想忘了你,已經下定決心了。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就不要放棄,去試著溫暖他,但要找出他想放棄的原因,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很好的解決,就不要彼此...

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太長了bai,但我已經全看完了。第du一,表zhi 示他心存疑慮,dao對你還是不願放手。第二回 你主動找他,答他不鳥你,可能他忘記了,也可能他有女盆友,不想傷害你。既然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多多交流,交流才能表達意思,傳遞愛情。我覺得他還愛著你,你倆分分合合挺傷感情的,別再憂鬱了。找他談談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