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2021-08-08 01:34:35 字數 1614 閱讀 3424

1樓:獅子小姐姐

好好相處吧!改改自己的脾氣。融入他的生活,老是暴躁,發火,會讓大家都不愉快的。畢竟兩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如果都活得不開心,那幹嘛在一起!

2樓:幻影之夢中仙境

建議你,理性地分析一下你的生活觀、世界觀、價值觀,他是否符合;如果不符果斷點好。

3樓:小草小花

不應該是結婚的人選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答覆 這寫行為說明不了什麼

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5樓:長劍常在

太長了,但我已經全看完了。第一,表示他心存疑慮,對你還是不願放手。第二,你主動找他,他不鳥你,可能他忘記了,也可能他有女盆友,不想傷害你。

既然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多多交流,交流才能表達意思,傳遞愛情。

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6樓:瘋小子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更何況兩個喜歡的人呢,去吧有啥猶豫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好多 你們之間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喜歡就表白唄

8樓:天啊地啊琪琪

你們之間和何以琛有什麼關係麼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我該怎麼辦?

9樓:飄零久de我

我覺得是你多想了

他是愛你的

買了房子又讓你看,看裝修啥的。不就是為了你們的事兒麼,要不叫你幹啥呢,而且你們是戀人。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就直接去問他,注意語氣!

10樓:亂花錢咧

直接跟他說清楚,說你的理由,感受,

總好過自己亂想

11樓:

應該還好吧,我覺得他比較有責任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 他有那麼點擔心你或者你家人不同意 怕你們嫌棄他房子小了!

他沒和你同居? 那我估計你也沒有帶他去你家!!!

還有他確實比較愛你!

我說的沒錯吧!和我的情況大致一樣 我是男生 確實是這樣的!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13樓:不曾迷離

你既然決定了怎麼又後悔了呢

誒你想一下,你和他分手的原因,對你有沒有好處,你喜歡他麼,你倆有結果嗎,這都是

你思考的方向。不要那麼容易動搖。如果那個人不是你的菜就算了。

不要輕易動搖。

14樓:六·二班長

額···覺得你們還是和好吧,或許是有什麼誤會吧。

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在一起吧,別錯過了這段緣分才知道後悔····

好好珍惜吧···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15樓:

也許是你的無理取鬧導致你和他分手,愛他就要相信他,他也許是工作太忙忽略了你的感受,體諒一下別人自己的愛情就會順順利利的,那如果換成是你你承受的了嗎

問男友還想不想和我在一起,他說不知道怎麼說,還有,問他是不是

這種女的結婚恐怕不靠譜。如果你暫時沒結婚的想法可以多接觸。以觀後效 和談了快兩年男友分手,我問他以後和我在一起,他說不知道,又說看緣分,最後說不要了。還有可能嗎?10 也許你們不合適,都處了兩年的男朋友分手了,說明他的心裡己經沒有你了,所以他才會說,看緣分,不知道等各種理由,你們今後也是不可能在一起...

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太長了bai,但我已經全看完了。第du一,表zhi 示他心存疑慮,dao對你還是不願放手。第二回 你主動找他,答他不鳥你,可能他忘記了,也可能他有女盆友,不想傷害你。既然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多多交流,交流才能表達意思,傳遞愛情。我覺得他還愛著你,你倆分分合合挺傷感情的,別再憂鬱了。找他談談合好吧。...

她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嗯。想。而且很想。哪會有女生不想自己的男朋友陪的。除非她不喜歡你。我的建議是。給自己的心放個假。疏遠沒什麼不好。隨著心情去做事。不要想作為她的男朋友我應該去關心她。等等。想她了。就發簡訊告訴她。看到好玩的東西想分享。就拍個 給她發過去。隨意一點。不要很在乎的樣子。不要想著我想她了。告訴她了。那她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