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巨蟹座的,我們倆在一起時候也是我先說的,男朋友最近工作升職了,之後就對我變得比較冷淡

2021-08-08 01:34:35 字數 3136 閱讀 8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忙了沒什麼時間陪你,所以你感覺到淡了,平時一定要多溝通,你不問他不說那就完了

2樓:嘉頤

可能吧,或許之前他就沒有愛過你

我的男朋友是巨蟹座,最近心裡工作,家裡的事情心情很不好,對我也很冷淡,就是說話也是就偶爾發幾條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想多了,我物件也是很忙的,沒時間陪我,也不會主動,但是我們彼此真的很相信彼此,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一點信任還真麼走到最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想多了,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會沉默?

我前男友是巨蟹座 我們倆在一起半年多了 在一起的時候都挺好 不過現在分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為什麼分的,不改正還是一樣的結果!你還想再來一次?多吃一次虧?

6樓:湯

你表現的這麼明顯 他都不主動找你 那就沒必要找他了

7樓:張巨集飛

可以說啊!明確告訴他。看他怎麼說

我男朋友是巨蟹座的,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他常常覺得沒有安全感,總是覺得我會離開他,而且他很現實。

8樓:點點

其實他只是怕自己無法滿足你,不能讓你過上好日子,其實他這樣是最不自私的表現,他沒有安全感,也是怕你會覺得他不好,會離開他,既然你也在乎他,你就應該多多鼓勵他,讓他上進,或者覺得自己優秀,你不會離開他就可以了

9樓:

又一個提到星座的人,每次遇到這樣的我首先還是要說的感情跟星座無關!有就是有,無就是無,別推星座上去,那是藉口,猜忌男很難相處的,成天自己沒自信的人才會怕這怕那的,建議您好好考慮,不行就...

10樓:海之風情

給你提個建議,多關注他一下,多提一些事情,只有他能做好的事情,讓他知道他對你是有用的,最重要的是要多陪陪他,給他一點依賴他的感覺。

11樓:月地京蓮司神

我認為應該多和他進行有效地溝通,不要只是單純的說很在乎。

比如帶他回家看看家長,或者一起規劃未來的事情...

男朋友是巨蟹座的,我們戀愛5個月了,最近不怎麼理我, 還經常說加班,不喜歡跟我打**了,特別遊戲時候。

12樓:清新香橙

分手吧,對你不感興趣了,再玩下去就是玩你了。我有經驗啊,,你愛的人跟你說分手你會不理他嗎?沒回應嗎?

你愛的男人你會一天不給他打**嗎??不可能的,再加班還能不和自己愛的女人擠出時間見一見?太可笑了!

聽我的沒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感覺淡了,這就像手中的沙子一樣,握的太緊會漏掉的,太鬆了也會漏掉,聰明的女人會把握好分寸,你得聰明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說下我也是男生。許多人都認為男生容易變心,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是有個前提,除非男生根本就沒用心,是假的。這點我敢這麼說。

但是存在問題必須要解決問題對吧。可以看出來你對他很用心。 你覺得他變了?

你有主動找他好好談過嗎? 如果他對你說分手。你那時候不要再心痛了,分手吧,他那麼不在乎了,何必將感情再給他!

如果他沒有想與你分手,你就問他為什麼那樣對你,不再像以前了,看他怎麼回答,但是你也得自己辨別他說的真假! 還有什麼要問的可以找我,我可以幫你分析。 希望他沒變心,祝你們幸福!

15樓:永遠的寂寞公主

你去了解一下,他到低是怎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總比去玩女人好啊

17樓:平凡的不只是人

他應該是心累了吧,戀愛、你要捨得放他走、不要老是干涉他的事。讓他自己想想一下。

男朋友是巨蟹座朋友都不知道我們戀愛最近有別的男生追我,他竟然沒反應

18樓:讓風來聆聽

可能對你不是特別喜歡或者不喜歡,如果非常在意你,會表現得很吃醋的。

也有可能他也吃醋,只是沒有表現給別人看。

我是屬鼠的 我男朋友是屬雞的 我是巨蟹座的 我男朋友是魔蠍座 我們倆在一起合適嗎 結婚能幸福

19樓:璦娃娃

巨蟹的比較顧家,摩羯的對感情長久,應該很好,祝福你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在一起時開心嗎?只要兩人在一起是開開心心的,能夠互相溝通和理解的,那麼什麼星座啊屬相啊都不重要

21樓:老倪

屬什麼,只是古人用於紀年的一種通用方法,後來逐漸演變成占卜封建迷信,至於泊來品所謂星座也大同小亦,幸福在自己手中,要靠自己去努力!祝你愉快!

22樓:冬寳love健寶

自己覺得幸福就幸福不用迷信

23樓:介妍利

你還信這個啊!如果你們的得感情夠堅固,其他的都不是問題,要相信你們的感情

24樓:小強

你信就信,不信就不靠譜,聯絡找算命的合日子吧

25樓:做兔斯基的司機

感情是需要培養磨合的,星座並不能代表什麼

26樓:戀空

小姑娘!!!!這些都是浮雲。遇到對的人,不要猶豫,嫁吧。

27樓:

你早麼結婚,要麼再找,都不愛想那麼多噶哈

28樓:空白似回憶丶

不要相信這些啊,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29樓:

結婚幸不幸福不是這麼外在因素能影響的,而是你們感情深不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只是看雙方最終能不能長期堅持習慣對方的好和壞的生活習慣

31樓:星靜軒

迷信,相愛任何時間都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麼迷信你親自去廟裡問不就行了嗎

我之前談過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五年多我們倆很相愛因為我爸媽不同意我嫁外省我爸媽就要我嫁本地。如果我

相見不如懷念!見了面就不僅僅是見面這麼簡單了 這會毀了兩個家的 就讓那最美好的留在心底!得不到總是最好的 或許你們之間只是因為得不到 所以總感覺是好的!就這樣保持現狀多好啊!一,你的幸福就被你自私的母親一手毀了,吸取教訓,以後不能讓自己子女重演你自己的悲劇。二,你是一個懦弱的女孩,懦弱會遺傳的,所以...

男朋友過完年24我22了,我們倆在一起快一年了,他是河北的,我是河南的,他脾氣不好,比較大男子主義

這男的太著急了,他才24,不同意就分手。看樣子就知道脾氣不好,以後他不爽了可能會打你,家暴男一定要杜絕!建議分手 我的天,不能好好說話嗎?一個人拿分手做威脅的本質就是他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你在他心中沒那麼重要。結婚前就用分手逼你妥協,結婚後就用離婚逼你妥協,我看他只是缺個結婚的人,缺的不是你 他想結...

巨蟹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巨蟹座和獅子座會在一起嗎?一輩子嗎?

巨蟹座和獅子座是互補的星座,在生活中可以互相幫助,互相促進的。兩人要是說有矛盾的地方就是在理財觀念上了,巨蟹座會很仔細,不喜歡花沒意義的錢。而獅子座卻滿不在乎,認為這都是小事,生活中快樂最重要。這點兩人要好好協商哦 最先想到的組合是我和我媽。一直覺得我和我媽能和平相處這麼多年沒吵過架是件很神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