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想結婚,還有必要繼續在一起嗎?

2023-05-11 10:05:08 字數 1495 閱讀 196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不要在一起,因為他對你的愛根本不真摯,沒有要對你負責,沒有想過你們都將來,這樣的人也沒有責任心。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在一起了。因為任何不想結婚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而且也沒有想過負責人。

3樓:讖述社會

有必要。他不想結婚,你可以問他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他沒有結婚的能力還是沒有到結婚的年齡。

和男友在一起4年了,他從來不提未來和結婚的事情,是不想和我結婚嗎?

4樓:素顏情感導師

首先他是有這個可能的也是有這個想法,或者他覺得現在他覺得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而且也是害怕你們以後會過得不好,所以他也不想提起結婚的事。

5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和男友在一起是四年他從來不提未來結婚的事情,也許是他的經濟實力不允許,也許他的家人反對,如果他不願意和你結婚,就不可能耽誤這麼長時間。

6樓:南歌

如果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他都沒有這樣的打算,那麼我覺得這樣的人他是不值得託付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從來不提結婚的事,是不是代表他並不想和我結婚?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並不是的,他可能是想要先立業再成家。畢竟自己的事業還沒有一定的進步,他可能害怕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

8樓:一紙荒誕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最好和他談一談,如果他沒有結婚的想法,勸你趁早離開。

你只想跟他結婚,而他又不想結,你該怎麼辦?

9樓:春季的風啊

逼婚,逼著他和你結婚,這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結了婚之後,你可以給他獨立一個空間。

1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會選擇分手,他不想結婚就是不想給我一個未來,和這樣看不到未來的人繼續在一起,會浪費自己的時間,還不如分手。

11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分手,說明對方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而且他的未來計劃裡也沒有你。

他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想和你結婚

他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不想和你結婚

他只想戀愛不想結婚,我應該繼續跟他交往嗎?

12樓:朋逢友交誼

不應該繼續和對方交往,既然對方不想結婚,可以看出對方在生活中是一個不婚主義者,如果自己和對方一直交往的話,只會耽誤自己更多的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跟他交往了,因為這樣的人是非常不靠譜的,根本沒有責任感,交往的話浪費時間。

14樓:灰灰慧闖天涯

不應該再繼續跟對方交往了,因為他這樣的行為無異於是耍流氓。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這樣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在愛情裡想象的和現實的總是不可能一致,都說在愛情面前,付出多的那一方往往是最受傷的,看的出來在你們倆的感情里尼就是這一方,其實有時候你們可以試著兩個人好好談談這個問題的,既然在一起了,那麼兩個人都需要努力去改變些對方所無法包容的缺點,如果僅僅一方努力了,那這個人真的會很累,這樣的愛情也會很累。對方是...

兩個人在一起累了,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都累了,那麼就不要在一起了。因為當你想要在一起熬過這個難的時候,你大概會無法忘記對方犯下的錯,但是你不在一起又不甘心,可是你明明連將就都將就不了,你又能夠撐得了多久,感情是兩個人相互經營的,可是既然兩人都累了,那麼就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彼此祝福對方,好聚好散。莪喜歡他喜歡得也很累,...

只能同享福的戀人,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這樣的戀人你還不放棄,留著幹嗎?準備給自己加餐嗎?戀人是兩個人共同扶持著前行,是兩個人互相體貼著擁抱,是兩個人共同面對甜蜜和幸福,是兩個人共同為這個家遮風擋雨。只能共享甜蜜,而沒辦法分擔風雨的人,這只是你人生道路上的過客,你們絕對不可能步入婚姻,也不可能攜手到白頭。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愛他,你可以設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