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roe的安裝檔案怎麼打不開

2023-05-11 09:45:09 字數 1450 閱讀 7179

1樓:藍色海洋徐文龍

你的安裝檔案是不是英文命名的啊,不能放在中文目錄檔案裡,你的是破解版的話安裝也是比較麻煩的。

proe安裝後怎麼打不開

proe安裝完後開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2樓:笨一小豬

?mod=viewthread&tid=199

這個是proe安裝後出現常用錯誤的解決辦法···可以看看能否解決···

xp只有32位的···

3樓:沒圖說個毛樂園

許可證的問題,看下有沒有把許可證裡面的實體地址改為你自己電腦的,需要重新安裝過一次。另外注意你的系統是64位還是32位的,如果是64位的系統要另外執行一個類似於破解的檔案,我昨天晚上剛在膝上型電腦上裝好proe64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roe過程錯誤,用proe一鍵安裝工具修復一下即可。

proe執行安裝包中的setup.exe 檔案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啊 我64位的 也出現這種情況 你解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地方有個檔案 你認真找下 那個應該可以開啟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安裝包是否在中文目錄下。

我的電腦怎麼裝不了proe呢?

8樓:gionbo啊

和部分軟體衝突 換個高版本的 的有m230 的都有啊 的有m070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proe最新版的creo,或者 用proe一鍵安裝工具試試。

proe4.0打不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提示的呢,一般這個軟體都可能網絡卡序列號不對錯誤,設定好配置檔案的序列號。裝的時候基本都預設。不容易出錯,是在不行就找朋友現成的軟體安裝檔案複製過來快速安裝下,只要把網絡卡序列號根據自己電腦設定下,其他就不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破解好,或破解不成功吧。

那位大哥知道proe裝好後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我曾經都是這樣的,我之前安裝完後,就破解,破解成功後,就雙擊**,發覺只是執行了開頭畫面就不能進入了,而你只需要重灌過電腦的系統軟體,你再安裝過proe的話,就一定可以進去,相信我,我現在都是重灌了電腦系統才能正常執行!!

proe安裝不了 10

13樓:happy張崗

你可以詳細描述下你的是哪一步出現了什麼問題嗎?

Linux下安裝檔案系統的安裝點只能是mnt下麼

mnt只是習慣性的載入目錄,是英文mount的簡寫。其實你可以隨便掛載到那裡,如我會在 下建個資料夾為windows。這樣把硬碟上的windows分割槽掛載到 windows目錄下。所以這只是個人習慣而以。掛載的目錄不一定要空。是要想兩次掛載 疊加 到同一個目錄 或以前目錄已有資料 的話要用moun...

我的CAD檔案打不開了,cad圖形檔案打不開,顯示圖形已損壞?

建議你先把你的設計稿存到d盤或其他盤 反正不要放在c盤 然後你重新裝下系統吧 裝好再重新安裝cad 以後安裝都系儘量不要安裝到c盤 你不是把不該刪的東西刪掉了嗎,你先把cad給解除安裝掉,再從新裝一遍,你c盤的東西不就有了嗎,還有你做的那個作業你不要儲存在c盤的,系統還原掉不就都沒了嗎,除了c盤以外...

急急急我的d盤裡有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打

是由於加密功能導致的,你可以試一下在開機時按下f8鍵,在安全模式下操作看能否可行。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用 資料夾 屬性 高階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功能解密一下看看。或者你可以dos下複製一下看。用360刪除了的檔案還原 回答親,您好,關於d盤檔案打不開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 第一,首先開啟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