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在想還要不要繼續和我在一起要怎麼辦?

2023-06-27 04:50:06 字數 2357 閱讀 8311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作為一個女人,你男朋友說很糾結,你沒有必要再跟他繼續在一起;因為這可以說明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愛你,愛你的人,就從來不會有糾結的想法,而是想要一直在一起。

一個女人,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跟你走一輩子的男人,那麼放手吧!他不是真心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的男朋友他在想還要不要和你繼續在一起的話?應該他哦對你沒感情了,你也可以啊,兩個人簡單的分開一下,因為沒有感情,他對你沒有感情,你越拖著兩個人的感情會逐漸走向冰點,第二,本來兩個人的記憶是很美好的,然後因為啊,你們如果繼續在一起糾纏的話,然後你們的記憶美好都會被破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你的男朋友嘛?如果不愛你也不會來提問,那就是愛的。和你男朋友好好聊一聊,看看是他對你沒感情了還是對你那些地方不夠滿意,說開了就好了。

如果他堅持分開,你可以試著挽留,再給彼此一個機會。但是不要委屈了自己,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他無情,你也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討論是否一起找問題。許多女孩總是威脅要分手。如果你真的要分手,你可以分手。

但如果你仍然愛他,為什麼你說這不是你想要的?女孩說分手就是在一塊漂亮的布上剪一個洞。最後,她數了數。

愛已經被折磨和猶豫,每個人都會。畢竟,我們有感情在一起。如果你愛他,你可以告訴他你愛他並且不想放手。

很簡單!情人是簡單、坦率和寬容的。

5樓:竇芫

說這種話,說明在他的權衡下,他在乎的,更加重視的應該不是你,而且如果這次選擇卑微求和,以後可能他會經常這樣威脅恐嚇你,所以你讓他冷靜冷靜,讓他自己獨處幾天,再問結果。

6樓:清浦程決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一起討論找問題。很多女孩總是威脅要分手。如果你真的需要分手,你可以分手。

但如果你仍然愛他,為什麼你說那不是你想要的?女孩說分手涉及在一塊漂亮的織物上剪一個洞。如果你愛他,你可以告訴他你愛他並且你不想放手。

很簡單!所愛的人簡單、誠實、寬容。

7樓:dd豆豆的號

動動脖子、扭扭腰、抬抬腿,可以燃燒掉許多熱量,如果住的樓層不是很高,不妨爬爬樓梯什麼的,在相同的時間內,爬樓梯所消耗的熱量比散步多4倍,比打乒乓球多2倍,一天爬5分鐘樓梯,可以燃燒將近焦的熱量。

8樓:木子日記

這個可能就是你們的緣分可能因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讓他產生了懷疑想不想繼續跟你在一起走下去了,這個時候你要改變自己或者找到他覺得分開的理由就能和好如初了。

9樓:特色小鎮青少年

2、服飾:服飾反映了一個人文化素質之高低,審美情趣之雅俗。具體說來,它既要自然得體,協調大方,又要遵守某種約定俗成的規範或原則。

服裝不但要與自己的具體條件相適應,還必須時刻注意客觀環境、場合對人的著裝要求,即著裝打扮要優先考慮時間、地點和目的三大要素,並努力在穿著打扮的各方面與時間、地點、目的保持協調一致。

10樓:ko式偏執狂

說明你男朋友對這段感情產生了疲倦感 想要退縮,這個時候你可以問一問你自己內心深處還想不想要繼續。

11樓:劉徐利平欣宸

男朋友說他在想要不要和你繼續在一起?說明,他對你感情沒那麼深。

男朋友和我好的時候,他說就是想和 我在一起,現在不想和我好了,說

12樓:

懂你的意思,你可以自己先消失一個星期把自己的注意力轉到其他的事情上去,就算自己難受也要這樣,不然你們只有分手的份了!經驗哦。

13樓:金錢服務生

你就以他愛不愛你為題攻擊他兩人要是相愛的又何來那麼多去發展事業就不能一起共同進退,俗話說人多好做事人少好吃飯。

14樓:劉思咪

那你為什麼要跟他好呢?

男朋友和我好的時候,他說就是想和 我在一起,現在不想和我好了,說

15樓:我是

只能這樣分了,怪自己沒眼力。

16樓:請叫我懶貨

你越軟弱,就越被欺負得更慘。

17樓:天山雪蓮

那他可能有新的女友了 當面去找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人建議:如果是我,答應他,雖然很難過但是別在他面前流眼淚。人生美好,緣分不能強求。

19樓:網友

自己要有實力。要有自己的主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他麼,直接去找他的下任女友。

還要不要繼續

兄弟,我個人認為還是下個死決心分了吧,原因很簡單,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管你心理怎麼難受,因為她已經決定和別人好了,已經不愛你了,即使以後她來向你人錯你也不會在接受了,因為太晚了,她如果是真心愛上了別人我想你不分反而會傷害自己 你可以分析下分手的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如果是她的原因那哥們勸你,...

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繼續談,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繼續談?

放棄吧人家都這態度了 他想來找你 你可以晾他一段時間,看他到底是真的著急還是假的我覺得他可能在找其他的目標,而且沒有成功,然後再來找你的你不用現在就回絕他,也有可能真是他有事 考察他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找他出來說清楚吧。說清楚就可能解決了吧。這樣拖,兩邊都不好。加油,人生還很漫長的,不能因為一兩件事或...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對你沒有愛又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這種男人真不知道你還留著幹嘛 其實按照你描述的事情來說,感覺這個男人真的還不如不要。但是這段感情到底如何,要你自己本人最清楚。這個男人願意給別的女人花錢,卻對你吝嗇,感覺始終是不夠愛你的。散了吧,又一個早結婚的孩子唉。這樣的男人,建議還是放棄吧!從他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