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2021-03-04 09:17:34 字數 1276 閱讀 9344

1樓:上官小姐中意你

太長了bai,但我已經全看完了。第du一,表zhi

示他心存疑慮,dao對你還是不願放手。第二回

,你主動找他,答他不鳥你,可能他忘記了,也可能他有女盆友,不想傷害你。既然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多多交流,交流才能表達意思,傳遞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愛著你,你倆分分合合挺傷感情的,別再憂鬱了。找他談談合好吧。

他還想不想跟我處物件了? 你們說說他到底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做呢

3樓:瀦想想

反正看著對你挺不上心的,說拉黑就拉黑一點情感都沒有體現,這人應該比較自私,對你反正不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找個機會和他靜靜說說,如果她很直接說要和你處物件的話,lz就回應她說咱們可以先試著去做朋友,這樣可以互相瞭解對方,等到咱們都已經瞭解對方時再來談談戀愛這個事情, ps:lz還可以給他講講你以前的女友,就說是雙方都不太瞭解才釀成的悲劇耶。 還有這句話:

畢竟從友誼昇華為愛情的感情是經得起風出雨打的,同時非常神聖的。 祝lz達到自己嗦期望的狀態吧, 有點小**,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保證,如果你們倆處的話,以後都有可能打你,按照你的說法看,這人很暴躁,任性,完全不懂事,不會關心人,只顧自己很自私

6樓:禪心物語丁

這樣的人一點都不包容你,你要他幹嘛?你換位思考下就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了。你嘴上說拉黑他,但你沒有,那是因為你在乎,所以,你只是個備胎。

戀愛達人說說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男孩之前跟我表達想跟我處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矛盾內心還不是很成熟,可能你之前說的一些什麼話傷害了他,現在他只是拉不下臉在跟你賭氣呢!被拒絕然後再去說處物件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其實他也可能在等你的認可。還是喜歡你的!

只是你要溫柔點表現像個小女孩就好了。

你們說,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想不想跟我在一起?為什麼這樣了?

8樓:好子

他是喜歡你,想讓你儘快表態。

但是他對的喜歡,表白的方法比較含蓄和深沉,不太被對方所感覺到和接受。

他和你吃飯時,已經明確向你表明了他喜歡你,他期盼你迴應他,可是你沒有表態,使他很沒面子,也對你失去信心。所以他才做出了最後的舉動。

現在他還喜歡著你,還想挽回你們的愛情並期盼你的轉變。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好好相處吧!改改自己的脾氣。融入他的生活,老是暴躁,發火,會讓大家都不愉快的。畢竟兩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如果都活得不開心,那幹嘛在一起!建議你,理性地分析一下你的生活觀 世界觀 價值觀,他是否符合 如果不符果斷點好。不應該是結婚的人選 這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答覆 這寫行為說明不了什麼 他還想不想跟我在...

你們說說,他這個跟我有關係嗎,你們說說,他這個跟我有關係嗎

這是來一個比較善變的自人,沒什麼意思啊bai 如果你喜歡他,直接告訴du他就行了,拐彎抹zhi角的扯這麼多事幹嘛?dao有的時候有些事情錯過了就錯過了,再找回來也不是原來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告白,直接告訴他,我在答應你,如果再仔細考慮一下,這個人也不怎麼靠譜就算了 直接表白不就好了嗎?我都替你...

你們說,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想不想跟我在一起?為什麼這樣了

他是喜歡你,想讓你儘快表態。但是他對的喜歡,表白的方法比較含蓄和深沉,不太被對方所感覺到和接受。他和你吃飯時,已經明確向你表明了他喜歡你,他期盼你迴應他,可是你沒有表態,使他很沒面子,也對你失去信心。所以他才做出了最後的舉動。現在他還喜歡著你,還想挽回你們的愛情並期盼你的轉變。我很喜歡一個男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