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他這個跟我有關係嗎,你們說說,他這個跟我有關係嗎

2021-03-04 09:23:21 字數 2597 閱讀 7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一個比較善變的自人,沒什麼意思啊bai

!如果你喜歡他,直接告訴du他就行了,拐彎抹zhi角的扯這麼多事幹嘛?dao有的時候有些事情錯過了就錯過了,再找回來也不是原來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告白,直接告訴他,我在答應你,如果再仔細考慮一下,這個人也不怎麼靠譜就算了

2樓:熱心網友

直接表白不就好了嗎?我都替你們累

3樓:快樂v密碼

真夠費勁的,有這麼的繁雜嗎?你們又認識,是不是又都沒有男、女朋友,直接和他說,不好意思讓介紹人給他說,介紹的是你,能繼續就繼續,不能繼續就做普通朋友,互祝對方幸福。

4樓:10跑

這麼繞,直接去找他就可以,當面說清楚,,再不行的話就不要再理他了

你們說說,他換上這個跟我有沒有關係?為什麼又換掉呢? 10

5樓:你心動我就動

肯定是有關係的,前因後果,以前沒有用過,但是在你拒絕他的喜歡之後,他開始換頭像,換來換去都是一個風格的頭像,全部都是戴著鴨舌帽的,這明顯是想要接近你,但害怕拒絕。那個坐在行李箱上手裡拿著鴨舌帽的頭像,內在的含義就是渴望得到你。換來換去都是鴨舌帽的頭像很明顯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至於那個r,可能是他名字某個字的縮寫字母,或者是你的。

6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你們說說,他現在又寫這個跟我有沒有關係?這是什麼意思? 5

7樓:西邊無法

猶豫不決,舉棋不定。

反反覆覆,至愛親朋。

兩情相悅,相約有礙。

只差鴻雁,誰衝在前。

鎖眉思考,怎樣挽回。

直言不諱,大膽表白。

你跟他說,是我是我。

你的1227,我們的1227。

想起那日,快樂有期。

請你們看完之後說說他這個跟我有沒有關係呢?是什麼意思呢? 5

8樓:

從你說的情況看這個男的不太會表白,生日那天似乎有點表白的意思但不明確使你沒有回答,因為你沒回答導致後來的拉黑,可能是想和你斷了吧,總的來說覺得這人有點優柔寡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墨跡,直接問他,妹子,大膽的去愛,不要留有遺憾,如果你真的愛他,舊主動點去和他接觸。對了,你倆最後經人介紹到底見沒見?

你們說說他這些動作跟我有沒有關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再加我呢?

10樓:魯找踩止廈

既然那麼在意,那就你主動一下,如果男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接受你的表白,如果男生不喜歡你的話會果斷拒絕,這時候也就解了你心中的疑惑,他不是在意你換的頭像!

11樓:gp貝利

他喜歡你,關心你的一切。應該就是你的同事,或者你周圍的人,只是你沒注意到。他都不敢明說,你也抄就假裝不知道,他明確向你表白時你襲再看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是就考慮交往,不是就算了,明確表明你的態度。

以免zd他單相思。緣分是很奇妙的,來了就來了,有感覺就交往,沒感覺不勉強。願你早日一心儀的人。

12樓:躍龍物語

if you don't like it, don't hurt,

請你們說說他做的這兩件事跟我有沒有關係?有什麼樣的關係?

13樓:監控_奴鞁

**懷春 過了兩天以後,我在我的簽名裡寫「我越來越喜歡純黑巧克力,那種苦苦的味道」。我看見他晚上把他的頭像換了一張他的**,換了一張他做的黑白的**,他以前也用過這個頭像,您說他換的頭像跟我寫的簽名有沒有關係? 如果你認為有關係,請說說你的看法,謝謝

請說說你們對這兩件事情的看法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4樓:木木度娘

你好,負責任的回答你,經過細緻的分析和研究,這兩件事情跟你沒有丁點兒關係。請你不要胡思亂想。

15樓:無音思緒的彼岸

男人不懂女人,女人也不懂男人

你們說說他做的這些跟我有沒有關係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個內容來看,男孩子這樣做可能是和你的影響有關係。說白了就是出現了情緒波動。

但不管怎樣,要學會正確的去對待。如果兩個人好的話,儘量好好相處,別錯過了。

請你們說說他做的這三件事跟我有沒有關係?有什麼樣的關係?

17樓:中國小中華

**懷春 過了兩天以後,我在我的簽名裡寫「我越來越喜歡純黑巧克力,那種苦苦版的味道」。

權我看見他晚上把他的頭像換了一張他的**,換了一張他做的黑白的**,他以前也用過這個頭像,您說他換的頭像跟我寫的簽名有沒有關係? 如果你認為有關係,請說說你的看法,謝謝

請說說你們對這兩件事情的看法

你們說說,他換上這個跟我有沒有關係?為什麼又換掉呢

肯定是有關係的,前因後果,以前沒有用過,但是在你拒絕他的喜歡之後,他開始換頭像,換來換去都是一個風格的頭像,全部都是戴著鴨舌帽的,這明顯是想要接近你,但害怕拒絕。那個坐在行李箱上手裡拿著鴨舌帽的頭像,內在的含義就是渴望得到你。換來換去都是鴨舌帽的頭像很明顯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至於那個r,可能是他名字某...

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你們說說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太長了bai,但我已經全看完了。第du一,表zhi 示他心存疑慮,dao對你還是不願放手。第二回 你主動找他,答他不鳥你,可能他忘記了,也可能他有女盆友,不想傷害你。既然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多多交流,交流才能表達意思,傳遞愛情。我覺得他還愛著你,你倆分分合合挺傷感情的,別再憂鬱了。找他談談合好吧。...

你們說他加我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你們說說他為什麼一直不換掉這個頭像呢?關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了

你要是把這麼多精力都放在學習或工作上,你該有多優秀啊!太虐心了,何必呢?一看就是欲擒故縱。你們說說他換上這個頭像是不是給我看的?說明了什麼意思?他當初對你熱情,你沒有迴應,不但沒有對他熱情,他會不自覺的把事情往消極的地方想,既然你不喜歡他,他就沒有動力和你在一起了。你要明白一個事實,你不愛他,還指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