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顏色好看,哪個顏色好看呢?

2023-02-07 15:10:08 字數 1825 閱讀 2328

1樓:三上映像

個人感覺黑色的會比較好看點,而且黑色跟其他比較好搭。望採納,謝謝。

2樓:崇愨

您好!個人感覺黑色好看些,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膚色來定,要是**白就選紅色

3樓:坤茜

推薦 紅色的 。好看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咯,個人喜歡黑色

5樓:安靜

黑色,**些,紅色太顯眼了,不適合

6樓:520美女梅女

紅色 因為黑色吸熱 紅色喜慶給人一種愉悅心情

7樓:飛龍在天涯

自己喜歡最重要,我認為紅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好看 年輕有火力

9樓:光忠

黑色的,不過有個人的愛好不一樣

哪個顏色好看呢? 10

10樓:涵涵的小偶

黑色會顯腳丫丫小一點,粉色今年蠻流行噠,白色很百搭~~夏天如果淺色衣服多的話,白色最好搭配衣服啦~

11樓:盛世金門裝飾

我建議黑色哦,黑色的搭配種類更加多

哪個顏色好看點?

12樓:

個人覺得第二個比較好看,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13樓:千里草行書

1全部上面那個粉色的好看一些

14樓:許你簡單承諾

都好看,看怎麼配。

最主要人好看穿什麼都好看

15樓:

看你個人性格,粉色顯得嬌羞可人,灰色活潑可愛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16樓:生產團團長

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

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但男人顯得有點娘。

黑色大方得體,但顯得個體小。

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但在沒陽光下顯黑色,個體小。

銀色,家庭用車銀色好一些,髒了也不很明顯。

黑色用在商務車上邊比較莊重。

最亮眼的是黃色,最拉風的是紅色,最憂鬱的是寶藍色,最穩重的是黑色,最酷的是銀色,最簡潔的是白色。

17樓:祈旋

哪個顏色好看,我感覺第一款,黑色的好看,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顯大氣,莊重,喜歡黑色的包包。

18樓:

摩托車看起來非常的炫耀,而且非常的犀利。給人帶來非常陽光的感覺。我覺得還是第一張**紅色的比較好看。因為他的個性彰顯出很獨特的感覺。而且走到大街上會回頭率非常的高。

19樓:不染葉

只要你喜歡,其實那個顏色都無所謂了,在這裡聽大家的,還不如你自己決定,自己要有主見,要是兩個你都喜歡,實在不行,都要了(ಡωಡ)hiahiahia 。

20樓:巫馬春荷

覺得藍色的比。這兩年買紅色的比較多。感覺都看厭了。買藍色的藍色看著真的好看。

21樓:牽手love不棄

我感覺藍色的好看 因為藍色的他有氣質感

22樓:全盛的小樂

好不好看不重要,好看的是你喜歡。

哪個顏色更好看,哪個顏色更好看一點呢

運動耳機個人感覺還是帶點紅色的好看。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帶的。黑色搭配紅色顏色非常的正點,很洋氣的選擇,我的運動耳機就是這個樣子搭配的。左邊第二個,顏色最好看,很配你,純紅純黑不好看,單一 紅吧,感覺黑色有點小壓抑,有純白的話可以入白色。紅色黑色都好看,但我的現在有黑色了,所以挺喜歡紅色的,戴...

哪個顏色好看點,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這款車的車身線條感十足,兩個顏都很好看,紅色給人一種霸氣野性,狂野又不失時尚,藍色給人感覺比較穩重,大氣而帶活力!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色,因為年輕人就要活力野性,其實什麼顏色得看什麼年齡開了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夾克哪個顏色好看,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根據自己的 和氣質!所以每一款的顏色不同的人穿上差別挺大!本人比較喜歡灰色!都非常的好看,第一種顏色比較耐髒,第二種顏色穿的比較帥氣,白的,穿第二種顏色,黑色的,穿第一種顏色 買衣服需根據自身來定,只要自己喜歡的就是的好看的,個人建議年青人穿軍綠色好看一點。第一張圖的顏色吧,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