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哪個顏色好看,蘋果iphonex有什麼顏色

2021-03-04 09:16:53 字數 1505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喜歡正常應該是白色的是最好的了。

2樓:孤獨8小怪獸

土豪金,黑色和白色都可以啊。

3樓:宮豆母雅豔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是你自己用的手機,

幾款顏色都是大眾的,

都是可以選擇的吧!

4樓:叛逆的玄燁

白色 我的就是白色 怎麼看怎麼好看 哈哈哈

5樓:局用戰止

有強迫症的**座最好買黑色,

因為黑色是一體色整體黑色比較協調。但是論裝內x必須容是銀色,因為銀色是熊貓色背面在白色讓人一眼就看出是iphone x,而黑色的iphone x則有可能會被誤認為親iphone 8或者iphone 7的黑色版。

蘋果iphonex有什麼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x有兩種顏色,分別是銀色和深空灰色擴充套件資料蘋果x特色功能

1、面部識別

2、無線充電

蘋果x支援基於qi標準的無線充電,可以放置於感應式充電板上進行無線充電。蘋果也將推出自家的 airpower 充電枕,可以同時為多款蘋果裝置充電。

3、增強現實(ar)

ar能創造許多有有趣實用的功能,例如用ar技術在手機上看到物體更加立體形象,同時ar功能可以用來玩各類增強現實遊戲。有了新的arkit平臺和新的相機以及a11仿生晶片的加持,蘋果x帶來了新穎的沉浸式3d遊戲和增強現實體驗。

7樓:歐普索科技****

iphonex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銀色和深空灰色。其中iphonex銀色的是很亮的金屬銀、深空灰則更接近黑色,值得一提的是,蘋果表示他們運用了「物理氣相沉積」的工藝,確保了不鏽鋼中框與玻璃顏色一致。兩種顏色都是經典配色,隨心選擇就好。

iphonex哪個顏色最好看,最耐用,最實用?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honex的後蓋都是一樣材質的,質量都是一樣的,放心,喜歡什麼顏色就買吧,肯定不會像iphone7亮黑色那樣掉色,謝謝,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好看的,建議買國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10樓:生產團團長

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

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但男人顯得有點娘。

黑色大方得體,但顯得個體小。

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但在沒陽光下顯黑色,個體小。

銀色,家庭用車銀色好一些,髒了也不很明顯。

黑色用在商務車上邊比較莊重。

最亮眼的是黃色,最拉風的是紅色,最憂鬱的是寶藍色,最穩重的是黑色,最酷的是銀色,最簡潔的是白色。

iphonex什麼顏色好看,蘋果iphonex有什麼顏色

您好 iphone x有銀色和深空灰色兩個版本,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購喜歡的顏色版本購買的 silver 銀色好看。像果凍色。iphone x 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 x機身顏色 銀色 深空灰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對應的顏色版本購買的 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啊。別人的選擇不重要啊 蘋果ipho...

蘋果x哪個顏色比較好看,蘋果x顏色哪個好看

您好,iphonex手機 bai有深空灰du 和銀色兩款,兩款顏色都是不錯,zhi建議使用者可以根據dao自版己的喜好選擇,需權要iphonex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 ah.189.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

iPhoneX銀色好看還是深空灰好看哪個顏色容易掉漆

iphone6,目前只有4個顏色 粉色是最近才出的 金,白,星空灰和粉色。沒有說的銀色。但是,星空灰的後背,倒是銀色的。對於顏色的偏好,個人有不同的審美觀。這個不能隨便代為判斷。市場上最暢銷的是土豪金,但是也不一定入某些人的法眼,判斷好看的標準,還要按自己的意願來的。別人問的是iphonex不是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