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克哪個顏色好看,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2021-03-14 06:59:35 字數 2511 閱讀 3845

1樓:池雍恬

根據自己的**和氣質!所以每一款的顏色不同的人穿上差別挺大!本人比較喜歡灰色!

2樓:庾青夢

都非常的好看,第一種顏色比較耐髒,第二種顏色穿的比較帥氣,**白的,穿第二種顏色,**黑色的,穿第一種顏色

3樓:可愛小寶貝

買衣服需根據自身來定,只要自己喜歡的就是的好看的,個人建議年青人穿軍綠色好看一點。

4樓:你大爺

第一張圖的顏色吧,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也比較百搭款式,歡迎採納答案。

5樓:

要看各人對顏色的喜歡,還有根據各人膚色與顏色的搭配來決定。我個人認為**白的配什麼顏色都好看,**黑一點的配淺一點的顏色。還有年齡不同也有搭配不同的顏色。

6樓:暖神格格

如果你這位帥哥是身材苗條呢,那就灰色色, 這樣會看起來成熟一點

如果你身材中等或者偏胖,那就穿黑色,

因為顏色深的衣服更顯得華麗,有氣質,

7樓:來自歡樂谷輪廓分明 的桔梗

兩種顏色都非常的好看,第一種比較耐髒,第二種穿的比較帥氣,**白的,穿第二種顏色,**黑色的,穿第一種顏色,不同的**穿不一樣的顏色

8樓:在教弩臺壓腿的華佗

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帥帥的還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第一個就是比較耐髒一點

9樓:情在遠方

我喜歡第二款,灰色系列,給人暖暖的感覺,特別適合冬天的季節。

10樓:

如果是年輕人,我建議選第二件,顏色比較亮。

11樓:丁梨楠

綠色是個有彩的顏色,不是所有的人穿綠色都好看的。一般膚質偏暖的人比較適合這個顏色,而且這個綠色比較深色,適合膚色比較勻整人。穿這個顏色的衣服搭配時需要慎重。

灰色是個無彩的顏色,可以和所有的顏色和有彩的顏色搭配。所以在顏色搭配方面要容易的多。

12樓:

兩個**都非常適合潮流年輕人,特別帥氣

13樓:甄新雅

看個人釣車美關,我喜歡第二件夾克,第二件顏色大放,淺灰色的還好搭配衣服,好看。

14樓:毀人不倦倦

看你自己的**了,如果**白,兩種顏色都可以,如果不夠白,就挑第一件吧,其實上身效果肯定第一件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夾克挺好看,兩件顏色也都鮮亮,如果男孩子很白,選那件穿都好看,如果膚色不太白,可以選第一個**那件,選這件不會覺得自己膚色暗,如果選後者的話,看起來會覺得自己太黑。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二款比較好看,顯得比較年輕有活力,顯帥氣,也好配衣服,百搭。

17樓:

第一眼看起來,第二件更好看一點,不過左邊的也不錯,最好能穿上去看看,我猜題主穿哪件都會很好看。

18樓:

第一件的夾克比較時尚顏色。高檔。

19樓:小雪

其實這兩件夾克款式差不多,至於哪種顏色好看還是因人而異,有人喜歡第一款色,有人喜歡第二款。

20樓:

要看你的膚色,**白就穿綠色好看,**黑的話就是第二個顏色。

21樓:缺月清歌

第二個夾克比較好看,顏色清新時尚,擁有現代元素。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22樓:生產團團長

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

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但男人顯得有點娘。

黑色大方得體,但顯得個體小。

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但在沒陽光下顯黑色,個體小。

銀色,家庭用車銀色好一些,髒了也不很明顯。

黑色用在商務車上邊比較莊重。

最亮眼的是黃色,最拉風的是紅色,最憂鬱的是寶藍色,最穩重的是黑色,最酷的是銀色,最簡潔的是白色。

黑色夾克裡面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23樓:唐武松

白色。 黑白永遠都是經典的搭配。

請記住, 這是法國流行大師preda說過的話。

他還說過:一個有格調的成功男人,身上的衣服顏色絕對不能超過三種。

1 外衣,大衣,皮鞋 2 襯衣,帽子,襪子 3 領帶,領結,皮鞋。

24樓:刺刺

lz是男人麼?- -0

我建議裡面穿深藍,深紅,深紫,等等稍微明快的深色系的t,不要古板拘泥於保守的黑白灰。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裡面搭配黑色的也不難看 最好裡面的黑色上面有白色的大字母

哪個顏色好看點,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這款車的車身線條感十足,兩個顏都很好看,紅色給人一種霸氣野性,狂野又不失時尚,藍色給人感覺比較穩重,大氣而帶活力!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色,因為年輕人就要活力野性,其實什麼顏色得看什麼年齡開了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大家說哪個顏色好看,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顏色,當然選擇顏色也要結合其他部分的顏色來作參考。這樣的話,才會更協調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但男人顯得有點娘。黑色大方得體,但顯得個體小。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

這兩個顏色哪個好看,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夏天的話第二個好點,第一個夏天穿,大太陽的熱,陰天的話也可以,通用的話買第二個。第二個上衣換成淺藍色 淺綠色或者淡黃色會更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凌派哪個顏色好看?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但男人顯得有點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