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9 7哪個顏色好看

2022-08-17 09:15:18 字數 1331 閱讀 3731

1樓:家居新視界

白色是經典款,記得一定買個皮套保護一下。

9.7ipad pro有哪些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比較好看,適合女生;不過質感方面,因為材質上都是相同的,自己用起來倒是沒區別,如果加上保護套的話,背面又看不到,正面面板基本只能區別出深空灰和不是深空灰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個性顏色自己拿主意,因為別人感覺好看你的你不一定感覺好看,做事情最好自己有主見,必要光聽別人的意見

ipadpro9.7什麼顏色好

4樓:左夕子聊人生

看個人喜好,我喜歡玫瑰金,玫瑰金有一種溫馨的感覺,黑色比較耐看適合男生,銀白比較單調適合不喜歡裸奔的使用者,金色已不再是土豪的標誌,因為已經過時了。

ipad pro9.7出了四款顏色,玫瑰金,金色,銀色,深空灰。女生用,哪一款顏色更好看,更有質感

5樓:豆文心拱恩

女生當然用銀色了,比較有質感。也比較優雅。

急問~,ipad pro9.7。金色和銀色哪個更有質感,更好看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個性顏色自己拿主意,因為別人感覺好看你的你不一定感覺好看,做事情最好自己有主見,必要光聽別人的意見

ipad pro有幾個顏色 ipad pro哪個顏色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ipad pro提供了銀色、金色和深空灰色三種顏色可選,個人覺得金色更漂亮,這樣看起來會更像電腦。

我糾結了2個月 想買ipadpro9.7寸平板 不知道選哪個顏色 手機是粉色的 選擇困難症太糾結了

8樓:阿郎觀點

您好,適合白色的ipad,因為手機你會同時放在桌子上也會隨身攜帶,而你用ipad的時候手機一定有可能會拿出來放一起,粉色裡本身就融合白色,粉色和白色一起會變成柔和色調,可以很好的融合環境。為什麼不能配紅色?,因為紅色太豔太跳躍了 配不上你當初選粉色舒適的心態了。

粉色為什麼不能配金色銀色,因為他們不是一個顏色系的,就像中國人染金黃色頭髮 真的不清爽!為什麼不能配灰黑,因為粉色配灰黑會讓你浮躁 安靜不下來!所以建議你選白色!

包裝殼也可以。

ipad pro9.7買什麼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金色,玫瑰金,銀色和灰色,你喜歡那個顏色就買那個。

ipadair2和ipadpro97哪個好

兩款產品定位不同,ipadpro面向企業使用者。ipad air2面向普通使用者主打娛樂效能。1,先說說螢幕方面,ipad pro搭配的是12.9英寸的retina顯示屏,ipad air2是9.7英寸。ipad pro解析度為2732 2048,ipad air2是2048 1536,其他方面並沒...

哪個顏色好看,哪個顏色好看呢?

個人感覺黑色的會比較好看點,而且黑色跟其他比較好搭。望採納,謝謝。您好!個人感覺黑色好看些,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膚色來定,要是 白就選紅色 推薦 紅色的 好看太多。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咯,個人喜歡黑色 黑色,些,紅色太顯眼了,不適合 紅色 因為黑色吸熱 紅色喜慶給人一種愉悅心情 自己喜歡最重要,我認...

哪個顏色好看點,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這款車的車身線條感十足,兩個顏都很好看,紅色給人一種霸氣野性,狂野又不失時尚,藍色給人感覺比較穩重,大氣而帶活力!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色,因為年輕人就要活力野性,其實什麼顏色得看什麼年齡開了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