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蛇女,我兒子屬龍2023年八月搬家那天好

2022-08-17 09:05:21 字數 1162 閱讀 5138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8月恭候您老【已巳木蛇】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08月01日 農曆06月17日 星期六 衝兔(癸卯)煞東; 神值:勾陳(黑道日)

2023年08月06日 農曆06月22日 星期四 衝猴(戊申)煞北; 神值:金匱(黃道日)

2023年08月07日 農曆06月23日 星期五 衝雞(己酉)煞西; 神值:天德(黃道日)

2023年08月08日 農曆06月24日 星期六 衝狗(庚戍)煞南; 神值:金匱(黃道日)

2023年08月14日 農曆07月01日 星期五 衝龍(丙辰)煞北; 神值:司命(黃道日)

2023年08月16日 農曆07月03日 星期日 衝馬(戊午)煞南; 神值:青龍(黃道日)

2023年08月19日 農曆07月06日 星期三 衝雞(辛酉)煞西; 神值:朱雀(黑道日)

2023年08月20日 農曆07月07日 星期四 衝狗(壬戍)煞南; 神值:金匱(黃道日)

2023年08月21日 農曆07月08日 星期五 衝豬(癸亥)煞東; 神值:天德(黃道日)

2023年08月24日 農曆07月11日 星期一 衝虎(丙寅)煞南; 神值:天牢(黑道日)

2023年08月28日 農曆07月15日 星期五 衝馬(庚午)煞南; 神值:青龍(黃道日)

搬家注意事項:

1.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

2.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清水靈易堂

擇吉回覆我,一點辛苦費就可以

想問問風水大師我屬龍,老公屬虎,兒子屬蛇我們打算買房子適合什麼方位呢?具體一些哈

方位不起決定性作用,關鍵是房子的質量,周邊的環境,就算有風水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 你老公住坐西南朝東北的好,你坐東朝西的好,你兒子與你老公一樣。綜合來看你們如果選房子選坐西向東的比較好,你是東四命 你老公與兒子都是西四命,而你們屬相的屬性火木 綜合來看 選坐東朝西的比較好。我屬猴,我老公屬虎,女兒屬...

2023年屬兔男和2023年屬蛇女合婚嗎

地平線之說 兔 蛇。擁有真摯的情感,是需要彼此揚長避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完美主義者,追求百分百的純淨與高雅。但是從另一個角度講,勤于思考會使你們過於清醒而敏感,太多的理智反而使你們更容易受到傷害。兔先生善良而富於智慧 前途無量 蛇太太聰明伶俐 長袖善舞,有著明顯的雙重性格。兔先生喜歡蛇太太隨時感染的...

2023年屬羊女和2023年屬龍男婚後的命運

1 總論 做事較急性,主動又積極,容易達成目的,發展成功,注意因大意而造成的損失及色情之災。天運五行屬木,一生成功較快。2 性格 性急且多疑,善於待人接物,喜歡社交應酬,樂於幫助別人,心情樂觀而豪爽,但內心較操勞。3 意志 意志堅定,能樂觀奮鬥,容易達到理想,一展自己的抱負。4 事業 受到親友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