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公打我五六次都會給我認錯這次又打我這次沒有

2022-08-17 09:05:19 字數 4505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他媽的都打人了…

男人打女人根本就沒把女人當愛人來看了!!要他何用!你甘心當他洩恨的工具?離了吧!這簡直是養白眼狼!!!

2樓:amy小銘銘

我老公從不打我,從不罵我。因為我可以逗他開心,向他撒嬌。打人的這種男人最可惡了。有暴力狂。如果沒有結婚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如果結婚了,就不要太靠近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會再跟你道歉 這次你原諒了他下次他還會接著這樣

4樓:低調文藝至死

你是不是傻?如果你遵守婦道就去告他,不想把事鬧大就跟他離婚。相信我他下次肯定還會打你

5樓:中華聯盟

具體一點,那他有沒有錯呢?他是迫不得已打你呢,還是吵架就打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原諒了,自己把自己過的好點,但是受的了就不要離婚,

7樓:李靜張昊哲

打你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為什麼認錯,因為認錯後,可以再打,現在不認錯了,看你什麼反應,以後再打

8樓:屈若

啊?你真能忍,現在哪還有打女人的男人了。快離開吧

9樓:沙師

他就是個禽獸不如的東西 別理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次他不想認錯,這種男人打女人,不是好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他 別好了傷疤忘了疼 自己媳婦疼都疼不過來呢 還能下手去打

12樓:小long葉

老婆是用來疼的,而不是打的,這種男人不值的你去珍惜,,,

13樓:來自三峽掩映生姿的珊瑚樹

不管認不認錯,打人就不對

14樓:檬森愛

也許是他覺得這次他是對的。不瞭解當時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這個王八蛋,我碰到了見他一次打他一次

16樓:聖華芝

什麼年代了,還有男人打女人啊?你醒醒吧!!!

17樓:

不要原諒他,打上癮了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他老是打你,還過個啥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零五個月,打了我五六次,然後哭著求我,我心軟都答應他了,可他又打我了,我該怎麼辦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打你第一次的時候,你就該走了!男人打女人,就說明他是懦夫,不是個有責任心,敢擔當的男人!現在都打了多次,你都沒有走,他會形成一種習慣,打人而已,之後求饒,你還會原諒他!

那結了婚呢,你還有盼頭嗎?如果你還愛這樣的男人,那後悔的就是你自己了!愛一個人不給自己安全感的男人,你的生活會是一團糟!

生不如死的!男人打女人,只要動一次手,就會有第二次,如果酗酒一樣,吸毒一般!戒不掉!

你想想賭徒都會說戒賭,那個不是輸得傾家蕩產!你相信他會改,還不如相信狗不吃屎了!學會保護自己吧,你的生命已經受到了威脅,你還要執迷不悟的繼續嗎?

早點遠離吧!祝你有新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是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其實他也想控制自己,只不過不好控制,除非他真的很愛你,會為你改變,但是你懂一個人的改變是多麼的困難,即使真能改變也是個漫長的過程,你願意等麼?他值得你等麼?

21樓:玻狸

這種事情是改不掉的,提出要求,要麼讓他自己去看心理醫生,他要是真愛你就會為你想,你要是真愛她,你就要幫他**,不改的話,就讓他自生自滅吧,再找一個男朋友,會關心你的男朋友。 只會使用暴力的男人,真的不能碰。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猶豫。就算訓狗1、2次都會改了。看來他連狗都不如,還再一起幹嘛??

23樓:h放不下

我一直覺得打女人的男生都不是什麼好人(個人感覺)。他會打你一次,就會打你兩次,你自己也有感覺不是嘛……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的。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居然對你動手,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願你安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是改不了的,以後絕對是家暴,別傻了,笨女人。是男人就不該認錯要認結果的。再愛又怎樣,再捨不得也不能這樣委曲求全啊。既然你可以那麼愛他,怎麼就不知道愛自己一點呢?

25樓:蔡禮蔓

男人打女人,是很賤的。但是你太作賤自己了,我知道女人心軟,知道愛。可她呢?你想想他很好嘛?他什麼東西讓你對他如此的死心啊?你要是原諒他,你這輩子都活在恐懼中痛苦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菇涼,你這情況還需要考慮嗎?心軟啥,現在都這樣對你了,結婚後呢?找個知道疼你關心你的男人吧,這種男人即使條件再好也不頂用!

我老公家庭暴力打我,這次又打我我也把他弄傷了,他家人還報警跟我了 前幾次他打我我也報過警 這次

27樓:欣倪

那你以前報警有留底的,去派出所出書面證明,證明他以前多次打你,這次是正當防衛。如你也有傷去做個鑑定,你要拿出他家庭暴力的證據。

28樓:手機使用者

要求離婚!假如審判長判不離!你可以叫審判長簽名!保證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受暴力!否則可以追討法院責任!(強烈要求你買一份人身傷害險、高額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家暴,國家有立法的,建議你們離婚,不然以後有人會沒有命的,社會案例太多,

30樓:晨曦沉辰

打了一次就該給他點顏色看看,第二次就該離了,俗話說事不過三。

31樓:饞死你溫柔

你語文沒學好,你哪方面不知道該怎麼辦?

32樓:永恆經典

堅決離婚,打老婆的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暴很危險,少不小心就

可能出人命,永遠活在沒有安全感的日子裡,

老公動手打我了,卻不肯認錯,怎麼辦,我就是要他自己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人打女人,一切都沒了,不管任何東西,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時不可以太計較的,男人有時就是容易犯渾!!以後再讓他道歉也好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打回去,就冷戰到直到他認錯為止⋯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是他錯了他不肯認錯證明他並不愛你,既然不愛你他覺得打你都沒錯他幹嘛跟你認錯,你能做的要麼忍著讓他打,要麼有尊嚴的離婚

38樓:日夜生非

動手打你,是憤怒,是你嘰嘰喳喳的表現,是你死認理一條的表現。你安靜點也許就解決 了。因為男生一旦使用暴力,會是他認為解決問題的方案。

39樓:大海的藍

他經常打你嗎,要是,那你就離開他,不要猶豫,

40樓:逍遙洎洅

不要理他,直到認錯為止。相信我

41樓:繁花落盡何執手

多涼涼他 直到他認錯 或下次吵架好好談談

42樓:少一個人戰鬥

動手打你!要麼他有病!要麼你有病!不認錯,離開吧!看誰後悔?誰就錯了!

43樓:空城雪

不給吃的鎖上房門不讓他進來,給張冷臉不和他說話。道歉以後還不行,要跪鍵盤不能打出字或者跪嶄新的橡膠搓衣板。

44樓:sun陽泉

可以找個適當的時機和他好好聊一聊,讓他給你賠禮道歉

45樓:___見異思遷

倆人都有問題,你別太較真就好

46樓:南宮沙龍

各自退讓 就會發現 海闊天空 真的不錯

4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比任性更可愛,有時讓老公記住更重要

48樓:叮噹

必須的,不可養成習慣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做家務,不理他

老公打我很多次,這次又打我,我弟弟把他打了一頓,他報警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打你你為啥不報警,你可以去告他家暴

51樓:武威韓

這種事不能忍,你越忍他越打你,你如果好好收拾他,他就不敢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有癮,自己看著辦吧。

53樓:手機使用者

打你就報警啊!不行就離婚呀!

為什麼晚上要拉尿五六次是什麼原因

這個最先是排除尿路感染,然後就是前列腺增生,說說你症狀?我一個晚上要尿尿五到六次是什麼回事 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需要到醫院去檢查 有可能是腎陰虛,需要去看一下中醫了,喝點湯藥或者中成藥調理調理了,如果不是這方面的疾病就要考慮去看看是不是膀胱發炎引起的了。睡覺前一兩個小時別喝水。晚上少喝水!可能腎虛!...

追女孩半月的時間,約會五六次也送過她禮物,她肯定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只是沒表白過,她也主

在不表白真的就涼涼了 趕快表白,她都跟你聊了說明他對你也有點好感,要不然她也不會問你意見而且一般這種女生早就應該感覺出來了,你快表白吧,注意方法,最好讓她喜也喜歡上你 加油噢 唉,感覺你要表白失敗了。追一個女孩一個半月,約會五六次發展的不錯。他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沒表白。基本天天都聊天。一直聊的很好 ...

家裡給安排的相親跟女方已經約會了五六次了,在跟她表白會不會被

旁敲側擊的問她,想表白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這個難說啦,女人心海底針的。建議你做些試探性的提問,可以稍微知道她對你的感覺。也可以嘗試些小浪漫之類的增加好感。表白之前最好先確認下她是否對你也有好感,不然會很尷尬!不會被拒絕,可能他也喜歡你 通過相親認識的一個女孩,我很喜歡,我約了她五六次之後向她表白,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