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和開朗的男生說話不喜歡和老實的男生說話

2022-08-17 08:55:20 字數 5652 閱讀 6091

1樓:愛你

因為陽光的男生看起來很有活力,很樂觀,和他一起會很開心很有趣,不開心的時候會有他陪著,就不會不開心了

女生不喜歡太過老實的男人,是因為太老實的男人少了一點幽默感,同時又很木訥,這樣的男生在社交當中不佔什麼優勢,也成為人群當中那個被邊緣化的人,往往都沒什麼存在感,很難吸引女生的注意。 老祖宗告訴我們做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這些都沒有問題,但是時代是發展的...

2樓:南京數碼達人鐵蛋

因為在跟開朗的男生講話的過程中,女生能夠得到較多的快樂,所以他更願意跟開朗的男生講話而老實的男生一般講話都比較木訥,沒有新鮮感,所以女生不願意跟他講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和開朗的男生說話,是因為開朗的男生不會讓女生覺得太尷尬,那些老實的男生和他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了。

4樓:長方體的時候

現在真愛確實不多,大多數是喜歡有能力有魅力的人,老實人和幽默風趣的人相比,一般開始會喜歡幽默風趣的人,而這種人往往會經常給女生戴綠帽子,會傷害 不少女生,被傷害的女生就會稱呼他們為:渣男;

到最後就會將就嫁給老實和自己沒感覺得這類人。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90後年輕人離婚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結婚太隨意,另一方面是迫於父母的壓力和高不成低不就的心理導致的。所以作為90後結婚處物件真的要慎重!

這兩種人的話,現實中女生會喜歡有錢人。

5樓:

女生喜歡和開朗的男生說話,不喜歡和老實的男生說話,是因為開朗的男生比較討女生歡喜。有些老實的男生反而太老實了,那女生太主動也不是什麼好事。

6樓:侍夏侯蘭

女生和開朗的男生說話會覺得輕鬆,具有愉悅感,內心可以得到安慰和滿足!而和老實人說話氣氛會很沉悶甚至是無話可說,內心也會覺得壓抑!

7樓:北枋澤

女生喜歡和開朗的男生說話是因為開朗的男生說話會讓自己感到愉悅而且互動的比較多。而老實的男生不會哄女孩子開心。談話比較沉悶。互動比較少。

8樓:每天積累知識

因為有話題聊,開朗的人開起來比較陽光,健談,健談的人又感覺懂得特別多,聊起來不冷場,但也不能說不喜歡跟老實人聊,而是老實人有一是一,聊完了就沒話說了,容易尷尬。

9樓:

因為開朗的男生陽光氣更多一點。甜言蜜語更招人喜歡。老實的男生。誠實,話不多。但可靠。

10樓:豆捷

真喜歡開朗的男生說話,我不喜歡讓老師跟他說話,其實現在的人都喜歡那種開朗的性格,特別瘦。情商和智商比較高的人,他們都喜歡跟這樣的人做一些語言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喜歡和開朗的男生說話,不喜歡和老實的男生說話,這個問題我覺得有句老話說的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因為開朗的男生情商高,會給人帶來開心,老實男生不會讓人開心

12樓:花落年少

這個的話也其實不是特別的一定,有些女生呢就是比較喜歡老實的男孩子,所以的話呢,看開一點吧,不要想的太多,不要糾結的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我覺得女生像朋友之間,同學之間都是一個比較正常的交友關係。我喜歡和某一個男生說話,我覺得他是喜歡那個男生。

14樓:知足常樂

因為和開朗的男生談話會充滿陽光,正能量心情舒暢。而老實的男人半天說不出一句話,需要女孩子去引導,所以女孩子感覺累。

15樓:輝芷

老實的男生一般都不知道怎麼跟女生溝通

開朗的男生一般都很幽默風趣

所以很招女生的喜歡,跟他在一起會很開心

16樓:臥槽無情

我感覺誰都喜歡和開朗的人說話,和老實的人說話很彆扭,有點不自在,並不是說對方不好

17樓:老乞丐

和開朗的男生說話會很開心,可以聊很多,會有很多開心事。但是老實的男生卻不能讓女生開心。

18樓:靜覽秋色

開朗的男生一般說話比較風趣幽默,能有聊下去的話題。而老實的男生可能把話題聊不下去。

19樓:來自時思寺可人的奧利維爾

開朗的男生情商高一些,老實的男生會顯得比較木訥,誰都會喜歡和情商高的人聊天

20樓:兔泡寂橙墜

您好,這主要是因為開朗的男生比較有趣,他們經常會逗女生開心。

21樓:無上之心人皆有之

喜歡就是喜歡咯。不喜歡就不喜歡咯。你問為什麼,還得她自己知道

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文化是學校優良傳統的結晶,是學校建設的靈魂。它以社會文化為背景,以校園為地理環境圈,以師生員工為主體,在學校教育、學習、生活管理中的方式和結果。校園文化直接或間接影響著師生思想觀念、道德品質、心理人格、思維方式、行為習慣等方面。

校園文化對大學生職業價值觀的形成也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在構建大學生科學職業價值觀中佔有重要地位。因此,把大學生職業價值觀教育內容滲透到學生活動和校園文化中去,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圍,如通過專題講座、優秀校友事蹟報告會等形式,強化愛崗敬業、艱苦奮鬥的職業道德教育,營造一個高尚精神風貌的職業價值觀教育文化環境。

3、發揮社會實踐活動的培育作用

通過開展社會實踐活動讓大學生走出校門,瞭解國情,認識職業社會,並正確引導正確認識社會需要,調整職業目標,調動其主動性和積極性。如高校可以組織學生深入到農村、工廠進行社會調查,可以組織學生到專業對口單位參加崗位見習、實習,讓大學生在豐富的社會實踐中認識社會、開闊視野、增長才幹。

23樓:**幫幫忙

好,如果有趣些才會非常好。

因為這樣的老實人一般生活沒有情趣,沒有太多自己的愛好,他們對於事情的看法都是直線型的,甚至和他開玩笑,他可能都get不到笑點,這樣的老實人說實在的,兩個人一起生活的話,確實是太過於平淡了。

而一般老實人可能就不會就提供不了這樣的變化,他們更多的就是想踏踏實實的過日子,雖然女生也都想好好過日子,但是在平淡的日子中也想時不時的有一些驚喜,有一些可以讓生活過得更有滋有味的事情發生。

其實大多數的女生本身就是很老實的,所以他們更希望有一個稍微跳脫一點的男生可以給他們生活帶來新鮮感,可以帶著她一起去做她以前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因為老實的男生不幽默風趣,不浪漫不會哄女生開心,辦事不利索,在外酒肉朋友少,也沒多少人願意幫他說好話,最重要的可能是因為沒錢,所以女生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

25樓:草原小子

這個情況很難說的,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些女生覺得某個男生比較靠譜,兩個人性格比較合適的話,就算對方表現老實,也是喜歡的,而且老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26樓:日落天邊

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一般都是幽默風趣,懂得浪漫,這樣的要求對於老實的男生來說基本上都不會,除了有錢有權等等外在的條件之外,這些女生都這樣,沒人喜歡話不多,不會說話的人,男女生都一樣。

27樓:有趣的靈魂就要一起撒

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吧 ,跟自己的性格是有關係的,比如我這種爭強好勝的就不喜歡老實的男生,我覺得會阻擋我瘋狂的步伐,但是老實的男生會偏穩重一點,在生活上會給予一定的幫助,但在我的認知裡,我覺得太過老實的男生容易吃虧,有理也不會說的那種,而且跟老實的男生相處,總覺得自己太不老實

28樓:景心思

所謂的老實的男生,要看什麼情況如果是,對女生專心專意一心一意百依百順聽她的話,這個叫老實的話女生很喜歡但如果是任何事情的情況下都是不敢反抗,沒有自己的主見,男生這種老實,女生確實是不喜歡,因為女生會覺得男生應該要有自己的主見在大事方面能夠一錘定音,有果斷的判決,而不是,猶豫不決唯唯諾諾,非常的懦弱。如果是這樣的話,女生確實不喜歡這種老實的男生。

29樓:寶寶又起飛

女生大部分不喜歡老師的男生,具體來說應該是覺得老師男生女生大部分不喜歡老師的男生,具體來說應該是覺得老師男生一般很沒那部分去跟他一起生活並沒有意思,所以你是一般都喜歡性格開朗幽默的男生,那樣給你帶來的體驗是完全不同的。般很沒那部分去跟他一起生活並沒有意思,所以你是一般都喜歡性格開朗幽默的男生,那樣給你帶來的體驗是完全不同的。

30樓:紅紅

與老實人相比,渣男似乎更能理解女人的心意,能讓女生覺得自己是個公主。

大多數女孩都期待著美好的愛情故事,比如言情**或偶像電視劇。在愛情方面,她們總有些不切實際的想法,而渣男卻擅長花言巧語,哄女生開心。

31樓:

當今社會,老實是無能的代名詞,無能在社會上是站不住腳的,更談不上幹事創業掙大錢了,所以女生都不喜歡這樣的男生。由此看男生不能太老實,有句話叫男孩不壞女孩不愛,雖然這話有點荒唐,但也存在這個問題,一個能說會道,謊話連篇的男生在與一個老實巴交的男生競爭一個女孩時,取勝的往往是前者,但結婚後家庭穩定的往往是後再。所以我建議女生在選擇男朋友時,最好還是把人品放在第一位,漂亮華麗的外表只是曇花一現,誠實美麗的心靈卻能伴你一生。

32樓:綠花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可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但是也不會說是沒有人喜歡的,可能老實的男生不善於交際,所以說可能不太喜歡,然後就是幹什麼事情容易吃虧,

33樓:仇清疏

首先,老實的男生不浪漫,女生喜歡浪漫。

另一方面,老是男生,不能帶給女生安全感。

還有一方面,老實的男生一般能力不是特別強,心眼兒不多且不會耍心思,也沒有心計。

但是並不是說所有的女生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在一起有安穩的感覺,感情上 願意一起堅持下去。

34樓:呆瓜是寶

老實男生一般都比較木訥,不會花言巧語有時也不知變通,老實的男生為什麼不討女生喜歡,因為不夠虛偽,嘴不甜,不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不會睜著眼睛說瞎話,不喜歡哄別人開心,總是直來直去,有一顆好心,不如有一張好嘴,因為好心永遠比不過好嘴!人生如戲,全靠演技!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35樓:

因為老實男生比較樸實,也不懂浪漫,不知道在某些情況下,女孩會開心,說白了,老實男生呆板,害羞,不知如何討好女生,但老實男生一旦愛上了女生,婚姻中就比較現實,女孩大多可以高枕無憂,這樣男生暖心,不計較,會把女生當成手心裡的寶,除非女生不懂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喜歡說得太絕對了,其實來說選擇男友,因人而異,有些女孩就喜歡老實的男友,當然太老實的男生不太善於追求女生,不知道怎麼討好女生是真的,所以很多老實的男生不太能找到女朋友,所以你得出的結論就是女生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

37樓:

一般的女孩子都不怎麼喜歡老實的男生,有一句話說的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說的就是男生的壞,不一定說他那個壞,就是看起來壞壞的,但是好可愛的那個種,太老實的男生。不懂得爛漫,不會討女孩子喜歡的那種人,男生太老實了,真的找不到物件

38樓:在東埠老街做美夢的海豹

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老實的男生,那我認為就是也跟社會環境和發展是有關係的,那現在的社會不止存在於吃飽。穿暖這樣的環境下,那人們也多了很多精神方面的需求,那太老實的男生並不會。嗯,更多的花言巧語,然後也不會去捕捉人的心裡,製造不出更多的浪漫就會對方感覺到精神方面感覺很多的缺失。

所以並不會很受女人的喜歡。

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卻不敢和他說話

一 這個男生性格可能有點內向 二 這個男生可能有點自卑 三 這個男生可能有很多的顧慮 四 這個男生的臉皮有點薄 距離產生美吧。因為太美好了所以怕接近了破壞這份美好而朦朧的感覺 我覺得更有可能是他不想早戀,怕自己和那個女孩的關係更進一步,怕自己會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過於在乎,所以不自信。因為一般女生知道...

活潑開朗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活潑開朗的男生一般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我就是這種型別的女孩。呵呵。可能是自己比較活潑還有點小調皮,所以我對那種外表看起來很乾淨很斯文很陽光的男孩子很偏愛。至於性格方面嘛...

男生喜歡開朗外向的還是溫柔安靜的女生

安靜溫柔又 copy不害羞的女 生不bai一定的,有好多男生都很喜du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啊,性格zhi只能決定一部分,重要dao的是這個男生要對這個女生有沒有感覺,無論女生是溫柔安靜的,還是活潑開朗的,她必須是心地善良的,因為善良的女生才值得男生去愛 對於男生來說,絕大多數更喜歡溫柔,安靜,善良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