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鞋子,為什麼女生喜歡看男生的鞋子?

2021-03-03 23:21:35 字數 5550 閱讀 4321

1樓:落花有意2上你

因為女生都是愛美的 特別是遇到了喜歡的男生之後。 有的喜歡

2樓:星空下的煩惱

原因有二:

1.鞋子的原因。女式的鞋子外形比較簡單,很多都是「露背式」的,即腳面露在外面的那種。

這樣,女生就能很容易地脫掉鞋子,不需要解開鞋帶等一系列繁瑣的程式,也能隨時穿著走人,因此女生總是不由自主地脫鞋。

2.女生更有展示自己「美足」的慾望。女生的腳小巧纖細、**白皙,在古代,腳也是女性的一個重要的人體器官。

為什麼女生喜歡看男生的鞋子?

3樓:輪廓女孩

女生比較害羞,遇到男生一般看臉就是幾秒,然後視線就會下移,看對方的鞋子,只是不好意思看男生臉而已。

4樓:聆1生如夏花

因為鞋子可以看出一個男士的身份地位,可以說是男士身份的另一種象徵。如果穿著隨意的拖鞋,女生應該會覺得對方有些邋遢,印象也不好了。儒雅的紳士他的鞋子也會很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可以看出一個男生的穿衣風格,一個人的風格

6樓:哦答覆

能看出男生的品味,性格等,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高跟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穿高跟鞋有以下原因

1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這個是顯而易見的,一米五一米六的女孩子高跟鞋穿上之後,身高就凸顯了不少。

2昂首挺胸更有氣質:

因為高跟鞋的設計的原因,女孩子穿好之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這個設計有助於女孩子塑造形體,昂首挺胸會更加的有氣質。

3塑造腿部的曲線:

穿上了高跟鞋之後,女性的腿部的曲線也會變得更加的優美,不過如果比較低的高跟鞋效果不太明顯。

4更有女人味:

穿上高跟鞋之後的女性會更加的有女人味,這個還需要講究一點搭配,比如合適的裙子,比如一頭烏黑漂亮的秀髮等等,都可以加分。

5大家都在穿:

現在的年輕女性都有穿高跟鞋的習慣,一是因為可以讓人變得更高,二是會變得更加有氣質,三是大家都在穿,我也要穿。

6愛美之心:

高跟鞋相比較其他的鞋子更加的漂亮,而且款式也是非常的多,各種顏色,感覺非常的時尚,愛美的女士自然是不會錯過的。

8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英國心理學家保羅·莫里斯說,女性在穿上高跟鞋時,走路的姿態能夠更具女人味,這對於男性來說是一種超常刺激。對於女性來說,高跟鞋就是她們**的象徵,幾釐米或十幾釐米的後跟能夠讓她們的**一覽無餘。

對於男人來說,穿上高跟鞋的女性有著難以言說的**力。在男人看來,高跟鞋的後跟和腳掌部位形成的三角形,似乎是這個世界上最**的形狀。正因為如此,穿高跟鞋的女人才更讓男人痴迷。

9樓:

有四點原因:

1、高跟鞋可以提升女人的氣質,因為跟高,所以讓人的身姿自然挺拔起來,所以看起來很精神。

2、高跟鞋可以增高,有的女孩子比較矮

3、有的職業要求穿高跟鞋,所以穿習慣了

4、別人都穿,自己也穿唄,這就是所謂的隨大流兒或者說跟隨時尚。

10樓:這那著的

女人都喜歡高跟鞋,因為高跟鞋好看,而且穿上去顯得女人身材好。以下是女人喜歡高跟鞋的原因。

高跟鞋可以讓彌補個子不夠高的遺憾,女生喜歡自己看上去高挑。

高跟鞋能完美展現女性的身材,穿著以後女人身形好。

高跟鞋顏色豔麗,有助於女生搭配衣服,打扮自己。

正規場合或者是會議女生都要穿高跟鞋,就像男人穿商務皮鞋一樣。

高跟鞋一般都是皮鞋,材質好,穿著舒適。

總之,女人都喜歡高跟鞋,給您推薦幾家不錯的高跟鞋,有百田森、康莉、自由姿色等。

認真回答,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進**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風韻,嫋娜與韻致的形象應運而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就像穿著自信,喜歡穿著高跟鞋每天穿梭於各種場合,辦公室,家裡,甚至是過個馬路都可以昂首挺胸的走過去,是高跟鞋給了女人自信和氣場。為了穿各種各樣的高跟鞋,儘管腳上的傷一直不斷,但從來沒有放棄過高跟鞋,因為總是覺得放棄了高跟鞋,就像是放棄了自信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其實是**的代名詞,男人喜歡看,喜歡欣賞,女人喜歡被欣賞。

不喜歡打扮的女人一般是不成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 ,這是 矮個 人的 命運 ,高個子 用 它拉長 比例

15樓:2羽佳

會身材挺拔,凹凸有致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因為男人喜歡

17樓:江淮一楠

因為穿上高跟鞋對女人外在形象的提升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在我看來有如下4點原因.

1.提升身高。

女人都希望自己身材高一點,使自己顯得更加高挑和更具魅力。對於身高偏低的女性來說,高跟鞋是提升身高的最佳方式。

2.從身材比例來看。

穿上高跟鞋能增加腿部的長度,使人的身材比例接近最佳比例,也就是**分割比例。以肚臍為界,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為0.618(上/下=0.

618)。保持這個比例的身材,最有吸引力。

3.從身體線條來看。

穿上高跟鞋能讓人的重心前移,後背向後微仰,前胸挺拔;小腿和臀部肌肉收縮,有收縮小腿肌肉,提臀收腹的效果。這就使人整個身體線條呈現出一定的曲線,增強了女性的吸引力。

4.從行走儀態來看。

因為高跟鞋穩定性差,所以女人穿上高跟鞋後,走路的步伐就會減小,走路時會小心謹慎以防跌倒,這會讓行走儀態顯得端莊精緻。

正是由於穿著高跟鞋對女人魅力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在一些較為正式的交際場合,女人都選擇穿高跟鞋。也正是這些因素,讓高跟鞋在所有的鞋子中成為**的代名詞,也讓高跟鞋成為女性的一個必需品。

對於每個成熟女性來說,即便是穿起來不盡舒服,卻依然想擁有一雙自己滿意的高跟鞋。這裡說的高跟鞋,主要是指細跟尖頭的高跟鞋。對於一些異形高跟鞋,比如鬆糕鞋、厚底船鞋之類的,則有各自不同的作用。

18樓:頸甲方倏

仝不合時宜探環通脹著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鞋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球鞋更實用,衣服會過時,但是球鞋不會啊。

人們都說潮流是一場輪迴,每一季流行的東西都不一樣,可能上一年還大熱的款式,今年就會變得不流行了。

但是經典的球鞋卻不會過時

有時候買鞋子比買衣服,它的「保質期」更長一點。

致敬偶像

不少男生都喜歡打籃球,喜歡看nba,看著自己喜歡的球星,穿著簽名球鞋在球場征戰。

購買偶像的簽名球鞋的慾望,漸漸地在我們的心中萌芽。

可是無奈當時的自己,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實現這個願望,而當自己長大工作,有能力去支援偶像的時候,可惜英雄已經遲暮。

只剩下當年的那雙球鞋,是我們當時的青春回憶,雖然有時候明知品牌賣的是情懷,但是我們依舊願意接受。

男生都是個大孩子

記得曾經有人說過:「男生的內心永遠都長不大,小時候的奇怪興趣,長大後依舊會做」

小時候喜歡收集那些小小一張的動畫卡片,長大後面對那一雙雙精美的球鞋。

有的男生就把它們,買來直接收藏,雖然這可能與球鞋的作用性,有點相違背。

但是美好的事物誰不喜歡呢,有人能夠把球鞋當做一件藝術品那樣收藏,也代表每個人對球鞋的理解和熱愛程度,各有不同擺了,對於每個人不同的做法,我覺得我們應該保持有基本的尊重。

百搭又舒適

對啊,相比皮鞋和靴子,球鞋可以說是更百搭更舒適。

不管短褲,西褲還是工裝褲,球鞋自有它不同的搭配方式,不像皮鞋和靴子那樣,對於造型的搭配選擇,相對較少。

百搭又舒適的球鞋,自然就會成為不少男生出門時的第一選擇,這也是大多數男生,比較鍾情於球鞋的原因之一。

20樓:小魚罐頭

我是女生,說一下我的看法。我不曉得男生看女生會看**,但我看男生,最先看的就是鞋子。一般比較粗心一點的男生或許不怎麼會注意鞋子,鞋子的整潔程度會最直接而反映男生的心理,因為往往最容易忽略的才是最真實的。

其次是看頭髮,髮型什麼的就不說了,但頭髮的整潔會讓人看著覺得清爽。很多女生都是這樣想的,但我不知道男生注意鞋子是因為本身懂禮貌愛乾淨還是隻是單純想討女生開心。但兩者必中其一。

21樓:唯屬糖糖

最求時尚

或許是喜歡籃球的男生 他們通常都很在意鞋子

2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一般都愛運動,一雙舒適好看的鞋子對於他們來說很重要的。

再有就是男生的愛美之心也是挺高漲的。女生愛美有很多漂亮的裙子呀、化妝品啊、小飾品和高跟鞋等等,男生就相對較少,所以,髮型和鞋子就成了男生的最愛,總是做好看的髮型把自己打理的乾淨利落、帥氣十足,穿上合腳漂亮的鞋子,會使自己踏實自信,充滿陽剛之氣。

當然,衣服的穿著也要和鞋子、髮型等搭配一致才會提升自己的整體造型美觀,使自己瀟灑帥氣。

23樓:鎖麟囊哼

就像女生喜歡口紅是一個道理

24樓:眾生被困厄

沒有都呀,自豪的大部分都挺喜歡鞋子的吧,畢竟一天要走那麼多路,來一雙好看又舒服的最好不過了 。

25樓:請叫我林狗蛋

這個就和男生為什麼喜歡衣服一樣

26樓:

就像女生喜歡口紅那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鞋子,是喜歡好鞋,有紀念意義的鞋。破鞋誰要你?

28樓:友邦水處理

男人看鞋,女人看包。

29樓:姜賽華

我是男生,我很多東西都比鞋子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不喜歡鞋子,只喜歡妹子啊!

31樓:普

第61回 投鼠忌器寶玉瞞贓 判冤決獄平兒行權 第62回 憨湘雲醉眠芍藥裀 呆香菱情解石榴裙

32樓:海外註冊

你應該把 都 字去掉

為啥女生喜歡這個牌子的鞋,男生知道後就一直穿?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平時肯定是有事沒事就觀察女生,女生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他都會記在心裡,女生說喜歡這個牌子的鞋,所以男生就一直穿這個牌子的鞋,投其所好,希望能引起女生的注意,希望能有進一步的發展,這個男孩子是屬於比較內向型的人,喜歡一個人不會直接表白,只會慢慢等待。

為什麼女生喜歡光腳穿鞋子,有沒有女生喜歡光腳穿長靴逛街,腳在靴子裡是什麼感覺?

顯腿長啊,好好的腿上,多兩個襪子多難看,回家脫下後還有襪子的嘞痕 光腳可以認別人看見她塗指甲油了吧 有沒有女生喜歡光腳穿長靴逛街,腳在靴子裡是什麼感覺?當然有了,我們這裡就是很多人穿鞋和靴子都不穿襪子,一年四季都有不穿專的,我就是穿什麼屬鞋都不穿襪子,穿靴子也不穿,至於感覺嗎,這個因人而異,而且還有...

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小混混,女生為什麼都喜歡混混?

女生單純,小混混裝逼技術到位了。小混混可以盡情裝酷。跟他們一起玩放鬆神經。現在人壓力太大。因為現在有病的人越來越多,不知廉恥,找刺激 那都是幼稚和沒腦子的女生 因為女生覺得混混能讓她很受歡迎!女生為什麼都喜歡混混?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揭示了男女愛情產生的根源,是男女產生愛情的開始,也是男歡女愛永遠...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女生都是喜歡那些會撩會聊天會約會的男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的女生多數是因為自身比較羞澀矜持,希望有一個強大的男生來主導,而害羞的男生不善於表達,往往錯失良機,所以未必是落花無意,只是你不說出來,姑娘又怎麼能揣測出你的心意呢?在感情上還是該出手時就出手吧,不要害羞了。因為女生喜歡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