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撒嬌的女生,為什麼大多數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

2021-04-29 18:00:36 字數 5450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正正相愛的兩個人,絕對絕對不會輸給一切!!!而且只要是還有人性的人,就一定會採納我!

2樓:最愛色彩斑斕

你有一種男子漢的保護欲

值得驕傲

男人嘛就應該有點保護弱小女子的豪情

很好不必感覺不自然

繼續保持

3樓:厹沛杉

撒嬌的女生可愛,調皮,會討人喜歡。

4樓:1歡歡媽

都喜歡,滿足了男人的保護欲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

5樓:香格里拉賣家居

完全是這樣的,男人基本不喜歡比自己能力強的女人,這樣就顯得自己沒地位,相反,如果女孩子很有嬌弱的感覺,很會撒嬌的話,那麼就會讓男人感覺很有自我感,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張愛玲說: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

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

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6樓:落小妍

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

是覺得自己很優秀

有人依賴他

心裡比較滿足

7樓:巨蟹淺愛

我就喜歡不撒嬌的女生,她如果比我強我會承認,然後我會學習她的優點追上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喜歡沉穩,堅強,溫柔,那種型別的,在別人面前絕不表現出懦弱的一面,唯獨在我面前,我任由她向我撒嬌,向我哭泣,被我安慰。我喜歡這種型別的。我感覺你的問題都是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因為那樣子的女生感覺很賤,撒嬌要把握程度,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撒嬌,有些女生不撒嬌還算正常,她一撒嬌我就想吐!想踹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男同胞是這樣的

不過時間長了就會厭煩

其實一部分男同胞還是喜歡有骨氣的女孩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啊,柔情似水的女生才討男生喜歡啊!

那個男生喜歡男人頭的!

12樓:假裝長大

是男人都有天生的保護欲吧,這和女人天生的母性一樣。只要撒嬌得不過分,一般都會讓人覺得可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喜歡的人撒嬌,對其他人真心受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一天到晚都撒嬌的女生

15樓:園子

因為那樣顯得他大男人,心理都這樣

16樓:亂侖綸

也不是所有的男生喜歡女生撒嬌的,有時會厭惡。

17樓:飛燕留恆

我不喜歡,我喜歡心直口快的

18樓:世紀福音戰士

會發春的女的魅力大,會撒嬌的女生會發嗲

1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後現代主義哲學的長期作用,讓男女之間的感情世界多了三分動人的色彩。如果用辯證法的角度去詮釋的話,撒嬌的女生能讓男生在噓寒問暖的日常工作做足的情況下,感受到別樣的一份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顯得可愛吧,反正我不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我看發燒才是!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愛撒嬌的女孩子?

22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1、撒嬌的女人很嬌羞可愛2、女人撒嬌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欲男人都是喜歡被女人崇拜的,男人喜歡女人的求抱抱,求背背,有一個女人並且是自己喜歡的女人在自己身邊撒嬌,男人當然喜歡了。我們國家比較傳統,男人們身上多多少少都帶著大男子主義,嬌小的女人站在男人面前,男人就想有保護她們的衝動。如果女人學會了撒嬌,還會學林志玲姐姐那樣嗲嗲的說話,那麼男人根本就無暇去顧及別的女人。

這樣會撒嬌的女人,自己都保護不過來,哪有時間去保護別的女人?女人們常說最討厭那種賤賤的女人,其實說這番話就是因為嫉妒,因為看到那種會撒嬌的女人總是會得到男人的寵愛,自己又做不來,所以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酸。

在愛情裡在婚姻裡,我支援女人會撒嬌,女人在外面一定要自立自強,不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像你家裡這位去寵著你,去保護你的。撒嬌的女人很好命,為學會撒嬌的女人都是情商很高的女人。

23樓:小李講情感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並不是說那些女漢子性格的女生不好,說實話其實我本身就比較喜歡這一類的女生,我是覺得跟她們在一起很真實,而且很舒服,那些愛撒嬌的女生就會給人一種很假的感覺,如果說女生能夠掌握好那個度的話,是會讓男生覺得 你很可愛,但是如果說你撒嬌過頭,是會讓人從內心深處感到厭煩的。

2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愛撒嬌的女孩子,在大部分男生眼裡都是需要保護的。所以會讓大部分男生喜歡。

25樓:小daidai和小珠珠

大部抄分男生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原因是:這樣更顯得男生更男生、更大氣、更加有地位,自古以來都是女生比較羞答答、斯文、,撒嬌的女人讓男人更加覺得女人,充滿魅力、也顯得自己很man,所以男人更加喜歡撒嬌的女生。

26樓:戰在這裡等我

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撒嬌的話,會讓男生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讓男生的大男子主義展現出來。

27樓:博大精深

因為撒嬌的女子最好命。男孩兒都喜歡溫柔嬌氣的女孩兒,所以只要他們一撒嬌,男孩兒的脾氣就沒了。

28樓:江南風情

因為撒嬌的女孩子對於男孩子來講是特別沒有抵抗力的,會讓他們心裡感覺特別的舒服。

29樓:孫曉晶

因為男孩子內心都有一個英雄夢,希望自己可以保護女生,愛撒嬌的女生剛好可以激起他們的保護欲。

30樓:拍案三下

愛撒嬌的女生會讓男生產生保護欲,滿足他們的自尊心,所以男生都會喜歡愛撒嬌的女孩子。

31樓:dj林林

會撒嬌的女生長得非常可愛,有氣質,而且會讓男人覺得特別有成就感,所以都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32樓:遊俠

因為愛撒嬌的女生是比較可愛的,試想一下,你耳邊有一個娃娃音的女孩子一直在跟你撒嬌,你肯定會覺得像吃了蜜糖一樣幸福。

33樓:路的第一天

愛撒嬌的女孩子,個性是很溫和的,她們會讓男生覺得特別有一種成就,被別人需要,男人也會有一種自豪感。

34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這些撒嬌的小女孩會讓男孩覺得自己被依靠,會很有成就感和自豪感。

35樓:土豆地瓜豆角

特別會撒嬌的女孩子,首先長得特別溫柔,可愛有氣質,再有就是這樣的女孩子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溫柔,有個性很迷人。

36樓:情感小俞

因為男生大部分都很好面子,而女生撒嬌求你的時候,因為極大的滿足了男生的虛榮心,感到非常舒心。而且女孩子撒嬌在男生看來也是可愛的一種表現,很多男生就喜歡可愛的女生。

37樓:霄瑤

愛撒嬌的女孩子都比較的可愛清純,給男人一種保護欲。讓他們感覺愛撒嬌的女孩兒能夠引起他們的征服慾望。所以男生都喜歡愛撒嬌的女孩兒。

38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會有一種成就感吧,因為男孩子它們是一種好勝心很強的動物,如果有一個女人在他面前展示崇拜的這種情緒,那麼他會很高興,非常自豪。

39樓:世秀梅眭姬

因為大部分的男孩都是非主流,喜歡撒嬌,證明他們無能,懦弱,那樣的男孩,呵呵

40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因為撒嬌的女孩子很可愛,而且男人們普遍有一種大男子心理,喜歡這種強者的感覺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愛撒嬌的女人??

41樓:櫻花

最主要的是歷代以來 男人都是在第一位 女人就其次了 地位就不一樣 現在再宣傳男女平等也沒用 都刻進骨子裡的東西 而女人撒嬌就是想得到關愛 呵護 想有安全感 而男人喜歡撒嬌的女人是因為她很依賴你 以你為中心 在你看來你就是她的天 成就感也就來了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作為男人不能失去的成就感、、、、

42樓:圖門蘭那環

女人撒嬌表現的是女人的柔美,更體現了男人的剛強,在生活種不可缺少的情趣。女人愛撒嬌是與生俱來的,無論年齡多大,多成熟女人都應該保留撒嬌的習慣,就像老男人時常表現的天真一樣,我們無法阻止年齡的增長,但卻可以讓心永遠年輕!

43樓:塔可欣官汝

一般的男人都很喜歡女孩子撒嬌!這樣的女孩子會很可愛!也會讓男人有成就感!

44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一撒嬌,他骨頭都酥了,還證明了你對他的依賴,會讓他有一種滿足感,別人都說撒嬌是女人最大的殺傷**,所以有什麼搞不定的,你一撒嬌就ok了………

45樓:中色

女人也喜歡愛撒嬌的男人,我一朋友就是!

46樓:柒兮

那不一定.有的男人就不喜歡...我就是..

嘿....其實撒嬌只 是一種表達的方式,也是溫柔的表現.女人偶爾撒下也是促進生活情趣.

人是不一樣.不能夠去概括.你就是不喜歡撒嬌的,不 是嗎?

47樓:登哥

呵呵,男人是喜歡自己的女人在自己面前撒嬌,在別人面前是不能看見滴啦

48樓:敬靜白戎濡

所以有什麼搞不定的,他骨頭都酥了,還證明了你對他的依賴,別人都說撒嬌是女人最大的殺傷**,會讓他有一種滿足感因為你一撒嬌

49樓:詩付友終煙

請不要自哀。喜歡愛撒嬌的女人的男人只是一部分。還有不喝這一壺的。只要自己做得到位會有好多人喜歡的

走自己的路,不要為了這而該變自己本來面目。瀟灑爽朗起來吧

50樓:督秀珍施己

相比那些整天只會板著臉的女人,會撒嬌的不是可愛的多嗎.

一般會撒嬌的都是小鳥依人的可愛哦~!

51樓:柳秀花繩丁

撒嬌是女人具有的本能、

男人聽到女人撒嬌心裡是很舒服的~只要不過渡就行~你聽到過男人撒嬌嗎~要有人家

也會說是娘娘腔

52樓:劍心果融

因為女人在撒嬌的時候比較可愛,而且這樣會讓彼此覺得溫馨,更讓男人有一種滿足感!

女生為什麼愛撒嬌,為什麼女生總是愛撒嬌啊?

奉央 女生愛撒嬌都是天生的,因為女性她們性格比較軟弱,遇到一些問題可能就想生氣,所以說撒嬌都是很正常的。 俺家小召召 因為女生都是愛撒嬌的呀,因為女生遇到了一些困難或者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就會向自己的男朋友進行撒嬌,並且還沒撒嬌的時候也是非常可愛的。 不丿言 美女,女生天生他就是弱者,而且她的性格一...

我是女生我為什麼喜歡女生,我是女生,為什麼我喜歡女性的身體?

其實喜歡男的女的有什麼差別呢 只要在喜歡的那個人身邊不過快樂還是委屈都能覺得幸福就好了啊 是對女生偏愛呢 還是對某個女生很喜歡呢 或許不是喜歡女生而是剛好喜歡了生為女生的那個人 有專家說性向這東西是天生的 但也受後天影響 現在很都國家都承認同性婚姻了 中國現在也開放很多了 雖然還有很多人無法接受 可...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喜歡和比自己大的女生交朋友,小月都不行

可能你想要被保護,有一種依賴感吧,想找個成熟一點吧,不想被當姐姐 正常我經常和比我大20歲的女人交朋友 可能覺得比自己的小的有點幼稚吧 因為自己比她們小,比較得寵 為什麼我不喜歡跟年紀比自己小的女生交往,小一個月小一天都不行 50 已跟比自己大1歲的女孩子談過。告訴你一件事。女孩子的心智比男孩子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