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喜歡留長髮,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留長頭髮?

2021-05-05 06:41:59 字數 6860 閱讀 672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從小到大的影響,父母總是習慣給我們留長髮,覺得不留長髮的女生不算真女生。

長大後,為一人獨留長髮及腰,這是一種愛的表白,和對自己個人魅力的一種展現吧。

我是女生,我要為你留一頭的長髮,待我長髮及腰,你一定要娶我當你的新娘,這是我們的約定,好嗎?

2樓:喜歡你沒道理

拍婚紗照漂亮啊,長髮飄飄有氣質還能燙髮

3樓:pain淡忘

個人看法留長髮女生比剪短頭髮的女生好看!氣質各方面等等!因為你可以不用想,這個百分之99是個妹子!

但是留短頭髮的女生,你潛意識裡還要判斷下,這男的女的??我就因為認錯人了,大大的尷尬

4樓:一縷清風

什麼叫喜歡留長髮?我是男的想留個長髮把命豁出去一樣難!個人有權利決定嗎?

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長髮是女性區別於男性的一個標誌,長髮飄飄更能展示女性特徵,而古往今來的美女都是一頭長髮,甚至有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說,所還有就是男人喜歡女生留長髮,諸如此類原因,所以女生也就留起了長髮,待我長髮及腰,多美呀。

6樓:小度臥龍

因為長頭髮的女生給人一種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覺,我覺得長頭髮的女生更加的文靜,更加的有女人味兒。而且留長頭髮可以弄出多樣的髮型,每天都可以以一個新的面貌生活,女孩子臉上的一些不完美,也可以被長髮遮擋住。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覺得長髮比較好看。

女孩子和男孩子最明顯的特徵之一就是通過頭髮來辨別,大多數女孩子都選擇長頭髮,這樣給別人的印象會比較溫柔。

長頭髮還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髮型,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

8樓:hktv電電

因為長頭髮給別人感覺是特別好的,特別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長髮飄飄,顯得非常的有魅力。

同時女孩子頭髮長了,也可以去做一些髮型來裝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美麗。 相信女孩子都去做個頭發吧,那麼給你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啊!

9樓:小du趣談時事

為了第一眼看見就能區分男女

為了讓女生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儂既剪雲鬟,郎亦分絲髮。覓向無人處,綰作同心結。長髮綰君心,幸勿相忘矣!

而且長髮女生都很漂亮啊,很受男生喜歡的,

10樓:雜談鮮事

因為這是區分男女特徵的一個非常明顯的標誌,女生留長髮,男生留短髮,這是歷史上就流傳下來的一種傳統,就是說古代的思想一直那麼豐縣一直那麼鋒利吧,女生也仍然都是留長髮的,這是自古流傳下來的觀念,而且女性更多的認為長髮能夠體現女性的魅力,男生也更喜歡長髮的女生。

11樓:_某

古代的男人也留長髮.

那時候是因為,身體髮膚授之父母..

後來到清朝,中國留洋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青年意識到外國的進步,想學習他們的先進.

如同服飾的轉變,男人開始穿西裝一樣..

從生活,食物,思想等各個方面,中國向外國學習.男人把辮子剪去了.

而女人依然留著,那時候婦女還未真正得到解放,剪髮仍被認為不符倫理.

可能是女人的性格使然,現在都留著長髮..

一方面,明顯標識出性別.

另一方面,女人的頭髮也是最天然的裝飾品.

再者,也是審美的習慣.

中國古裝劇里長發飄飄的女子,的確蘊含東方美.

而西方的金髮碧眼,也是一種**嫵媚..

女生為什麼喜歡留長髮

12樓:巫馬白楓安藻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註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13樓:爵帝倵士

第一:女孩子自古都有留長髮的習慣,從古至今,一提到長髮,人們的第一反應會是

這個孩子是個女孩。

第二:女孩天**美,而一頭飄飄的長髮相對短髮來說能做各種造型,增加女孩的魅力值。

第三:受長輩影響,大多數女孩子的母親都是長髮的,於是女孩子從小就潛移默化被影響,認為女孩子留長髮好一點。

第四:個人喜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像短髮長髮一樣,也各有所愛,只不過喜歡留長髮的女孩子多一些而已。

14樓:小紫

個人愛好吧,我就是覺得長頭髮好啊。短髮女生也不少吧

15樓:茹智敏煙喬

自古以來女的都是長頭髮,而且女的留長頭髮才更有女人味。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喜歡長髮女孩

17樓:聖菊黃芊芊

漂亮,飄逸...最主要的原因是:男孩子喜歡!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留長頭髮?

18樓:千葉爵士

古代的男人也留長髮.

那時候是因為,身體髮膚授之父母..

後來到清朝,中國留洋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青年意識到外國的進步,想學習他們的先進.

如同服飾的轉變,男人開始穿西裝一樣..

從生活,食物,思想等各個方面,中國向外國學習.男人把辮子剪去了.

而女人依然留著,那時候婦女還未真正得到解放,剪髮仍被認為不符倫理.

可能是女人的性格使然,現在都留著長髮..

一方面,明顯標識出性別.

另一方面,女人的頭髮也是最天然的裝飾品.

再者,也是審美的習慣.

中國古裝劇里長發飄飄的女子,的確蘊含東方美.

而西方的金髮碧眼,也是一種**嫵媚..

19樓:顏小二述哲文

第一:女孩子自古都有留長髮的習慣,從古至今,一提到長髮,人們的第一反應會是這個孩子是個女孩。

第二:女孩天**美,而一頭飄飄的長髮相對短髮來說能做各種造型,增加女孩的魅力值。

第三:受長輩影響,大多數女孩子的母親都是長髮的,於是女孩子從小就潛移默化被影響,認為女孩子留長髮好一點。

第四:個人喜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像短髮長髮一樣,也各有所愛,只不過喜歡留長髮的女孩子多一些而已。

20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因為女生留長頭髮會顯得更溫柔,更有魅力,而且還會顯得比較的清純,可愛,同時女生留長頭髮還可以適當的修飾臉蛋,使臉蛋更精緻,好看,所以很多女生喜歡留長頭髮。

21樓:匿名使用者

留了長髮之後會發現,長髮比短髮好打理多了,第一天披散著,第二天有點油了紮起來,第三天可以弄編髮或者盤發,如果是短髮就要天天洗,不然沒型

22樓:致命洋娃娃

因為長髮很女人味啦

而且又修飾臉型 還能修飾肩膀的形狀

可以變換造型

傷心時還低下頭 讓長髮包圍自己視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已者容

很多男的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孩

24樓:小餅

因為只有長得很驚豔的女孩剪短髮才能襯托出五官的美

所以大多數女孩還是長髮好看,至少給人的感覺是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根據長髮的各種髮型來搭配衣服``

如果只是短髮``那風格永遠就只有一種了`

是女生就是會愛漂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當假小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飄飄,典型的淑女氣質

28樓:

長髮,女人的專屬,再男生氣質的女人,只要是長髮,就多了點嫵媚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男的不留長頭髮?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氣質哈,看起來會比較女神吧

31樓:小邱

那為什麼女生就不能留長頭髮 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出很多漂亮的髮型啊!

33樓:喧囂的瞳

不是男人喜歡女人長髮麼?

34樓:歌曲的曲

好打理啊~而且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35樓:圭唱張慧月

-當然。

-每個人有不同的原因。

-有些人是因為。

-冬天冷。

-頭髮披起來暖活。

-再者咯。

-留長頭髮。

-說明愛美噻。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噻。

-我還想問咧。

-為什麼有些男的喜歡留長頭髮捏?

女人為什麼喜歡留長髮?

36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因為女人留長髮會顯得比較溫柔,有魅力,而且還會顯得比較清純可愛,同時也可以適當的修飾臉部,讓自己的臉型更精緻,美觀,所以女人喜歡留長髮。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髮就顯得很女人氣、很婉約和柔美、很飄逸,而且長髮可以做出多種類的髮型變化。

同時,留了長髮的女人,自己也會被感染在其中,在那個氛圍中會自然的顯得柔和,心情和小動作都可以被長髮掩蓋著,互動著。  這和完全是一個短髮或寸頭的女人比起來不同,後者只能表現出一種幹練、理性、外向張揚的感覺狀態,而較少有女孩子是這樣的性格。

3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男人也留長髮.那時候是因為,身體髮膚授之父母..後來到清朝,中國留洋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青年意識到外國的進步,想學習他們的先進.如同服飾的轉變,男人開始穿西裝一樣..從生活,食物,思想等各個方面,中國向外國學習.

男人把辮子剪去了.而女人依然留著,那時候婦女還未真正得到解放,剪髮仍被認為不符倫理.可能是女人的性格使然,現在都留著長髮..

一方面,明顯標識出性別.另一方面,女人的頭髮也是最天然的裝飾品.再者,也是審美的習慣.

中國古裝劇里長發飄飄的女子,的確蘊含東方美.而西方的金髮碧眼,也是一種**嫵媚..

39樓:我只要前三名

過去是男尊女卑,女子無才便是德,因此就有了「女人頭髮長,見識短」的說法 當然,頭髮長可以檔羞,長髮飄然,好看,

希望採納

40樓:爾雁露佟棟

成熟唄,留著長髮給人一種成熟感,現在很多女生每天都披頭散髮,而且幾乎這樣的女生都有把頭髮拉的筆直

41樓:殳姍姍仙季

因為好美啊,我喜歡我的女朋友留長頭髮,

那樣順順劃劃的感覺好棒,

所有都是為了美,長頭髮是溫柔的象徵

42樓:流雲

長髮飄飄未及腰呀,古人云待我長髮及腰,嫁你可好,溫婉古典呀

43樓:w你幫我幫

俗話說:長髮飄飄,就已經說這個女人有幾分姿色了!

44樓:晏愛愛

不是女孩子喜歡留長髮而是個人的愛好。

45樓:流墨闖天涯

因為好看,和男生有區別。

46樓:雲上之女

因為男人多數都喜歡女人長髮及腰

47樓:不喜愛

l love you

48樓:[故事配酒,你配狗

因為她覺得頭髮長是美

49樓:黑花

主要還是自己適合和喜歡啦

50樓:跑進來自

那樣比較漂亮 瓜子臉

51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52樓:匿名使用者

長頭髮更能體現她們的氣質,能讓人感覺到一絲絲親切感。長頭髮與空氣接觸面積更大更能散發出髮香,吸引異性注意提高求偶成功率,其次女性體質相當於男性差有點,更能有效的減少頭部受到都傷害。

男生為什麼喜歡留長髮?

53樓:

不能這麼說所有男生喜歡留長髮,要不然滿大街都是長髮飄逸的男性了,可能嘛?!當然不可能,只能說一部分男生為什麼喜歡留長髮。

一部分男性覺得獨特,與眾不同。男性都是短髮太多,長髮很少。留長髮自然就顯得不同。

一部分男性偏女人柔性。只有長髮,自己也感覺自己柔性,內心需要這個柔性的親切感。也許他骨子裡就想做個女人。

一部分男性走文藝或者髮型酷炫型別,搞文藝的一些比如搖滾,國畫,搞**的;或者喜歡頭髮造型的,他們需要長髮帶來的氛圍。還是與眾不同的感覺

祝好這位朋友

54樓:赤果果

怎麼說泥?其實我就是留者一頭長髮的男生 男生留長髮的原因我總結為一是社會就是著樣字發展的 社會現在就流行著中樣子二是留長髮跟個人的心情也是掛鉤的 一個人在最最痛苦,心裡不爽的時候就會找那中頹廢的感覺。他好象怕光似的 總想找個東西把自己的眼睛遮住 最好的辦法也就是留長髮了.

看不到別人的臉色.這樣自己感覺就會好點,心裡也會好受點 也有些人是為了耍酷才留長髮的 但我相信大多書人不是的他門只是想尋找那中頹廢的感覺所以樓主希望你不要在誤解埋怨留長髮的男生了 「理解萬歲 」

女生喜歡男生留長髮還是短髮,為什麼女孩一樣喜歡男生留長髮?

我們語文老師bai說過du 頭太大或者頭太小都不適合頭zhi發太長 那樣看dao起來很奇怪 我的版話 還是喜歡男權生留短髮 不過不是寸頭那種 要有一點劉海 不要過眉 那樣看起來很清爽 乾淨 陽光 就像 好想告訴你 裡面的風早一樣的 老衲個人喜歡長頭髮的 不過不是那種很長的披肩發,而是剛過鬢角的那種。...

古人為什麼留長髮,為什麼古代人男人得留長頭髮?

源於巫祝。基本上所有的文明起源都經歷巫祝文化這個環節。巫師,祭祀,等等。中華文明是唯一一個完整延續下來的古文明。這也形成了一個特殊的現象,這個延續將巫祝文化,吞併在中華文明之內。我們看較早的中國歷史,我舉兩個例子。第一個例子,在商湯的時代曾經七年大旱,一滴雨都沒有下,莊稼都長不出來,老百姓生活也非常...

為什麼古代的男人要留長髮,為什麼古代的男人都留長髮?

不是古人喜歡留長髮,是因為古人認為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長髮代表感情的,所以不能隨意剪髮。歷史上的中國人也留長髮,而且是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連剪都不能剪,所以曹操他老人家是可以割發代首的。由此也可見,古裝武俠中扮 的女子一露出長長秀髮就被人識破之說非常地沒有根據。但是這個習俗沒有流傳下來。當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