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蝴蝶結絲帶把普通髮型點亮

2021-05-05 06:40:54 字數 1214 閱讀 1776

1樓:偶有彩虹

首先,蝴蝶結是一個很少女也很好看的一個裝飾,根據不同的頭髮也能起到很多不同的效果。

如果是普通的馬尾辮的話,一個簡潔的布藝蝴蝶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搭配,非常的活力清新。也是很顯嫩的一個學生的搭配了。所以說蝴蝶結的布藝能給自己的頭髮增色很多。

還有一種是那種歐根紗的質地的蝴蝶結,這種蝴蝶結非常的仙氣,所以比較適合穿一條白色的裙子,然後半捲髮,在後面一般的頭髮炸起來弄出一個半扎發的感覺,然後一個仙氣的蝴蝶結在上面會非常的好看,精緻的很像是一個洋娃娃一樣。

當然也可以把它當做雙馬尾的一個裝飾,雙馬尾就是那種萌萌的***的感覺所以一個蝴蝶結更是能夠增色很多,兩邊各一個蝴蝶結對稱精緻也是很好的增色的方法。當然也可以只是編髮,在一遍用蝴蝶結綁起來,很日系,也很好看。

2樓:米粥

如果覺得一頭黑髮太過無趣的話,可以用一些小物品加以點綴。其中,蝴蝶結絲帶就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是紮了馬尾辮或者麻花辮的話,可以先用黑色皮筋綁一下,然後用蝴蝶結絲帶再綁一下,從外面看上去就像是直接用絲帶綁住了一樣,非常好看。

如果是紮了丸子頭又或者是直接把頭髮披散開的話,可以用蝴蝶結絲帶做髮帶。

髮帶的作用很大,不僅可以起到裝飾、美化的作用,還可以束住凌亂的碎髮,防止頭髮變亂。

而蝴蝶結又是十分少女十分有青春氣息的東西,用蝴蝶結做髮帶,可以讓你顯得更年輕,更時尚。

今年還十分流行小短髮,其實,用蝴蝶結絲帶也可以點亮一頭美麗的小短髮。

在《歡樂頌》裡,曲筱綃有一個造型是一頭利落的小短髮上綁著兩隻兔耳朵,顯得十分可愛。

這一招我們也可以學,一頭利落的小短髮榜上一個像米奇一樣的蝴蝶結,一定也非常的活潑可愛。

3樓:透著靈魂呼吸

其實蝴蝶結絲帶是個挺好搭配的髮飾的,大多數髮型都可以很好的進行搭配。

首先第一個,就是最簡單的馬尾辮配蝴蝶結絲帶了,這樣既清爽又靚麗,讓你在夏日裡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但在蝴蝶結絲帶的選擇上,建議顏色選素一些的,不要有太多花紋的最好,不然就會容易顯得俗氣,純色的淺色系就很好看,比較適合夏天,秋冬就可以選擇顏色深一些的如酒紅色等。

還有就是可以如上圖的在扎公主頭的時候用上蝴蝶結絲帶,綁在髮圈的地方,點綴一下,讓公主頭更顯的貴氣可愛。

還有,如果你是走可愛風路線的話,雙馬尾的髮尾,也很適合紮上小巧一些的蝴蝶結絲帶,也可以帶一些小巧的花紋,如波點等,更顯的活潑可愛。

但比如丸子頭、半丸子頭等這類髮型,就不太適合扎蝴蝶結絲帶了,反而會顯得累贅。

鞋子上的蝴蝶結怎麼固定,鞋子上蝴蝶結怎麼打圖片

1.可以用小別針或者黏膠固定住就可以了。2.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版水劑出現,屬精細權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 物理形態 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的分類方法。3.膠水的粘度用布氏粘度計測出,單位是 cps釐泊 膠水的粘度的讀數一般在300 30000cps之間。在水溶性的粘合劑中,固體含量...

包包袋子蝴蝶結怎麼系,包裝禮物的蝴蝶結怎麼系

蝴蝶結的系法 這樣搭配包包,讓你更加出彩 包包袋子蝴蝶結有很多系法,具體步驟為 一 基本系法 1 把絲帶的兩頭打一個結,用手按住中間位置,把右側的絲不定期彎成一個圈,把左側的絲帶從上方折起,用右手的拇指按住。2 從右側絲帶圈的上方繞過,然後從左側絲帶繞成的圈中穿過,原右側的絲帶圈放在左側,左側絲帶繞...

禮物盒蝴蝶結怎麼綁,包裝禮物的蝴蝶結怎麼系

威士忌加冰灬 把長度1.5米的絲帶繞出直徑10cm大的圓圈,重複5 6次。握緊 部位。用手指壓住中部,如圖所示,用剪刀修出角度。把剪好的部分重疊到中間對齊。用中外準備好的一條10釐米長的絲帶繫住 部分。從裡到外,將絲帶從裡面拉出來,左右交替著把所有上部的絲帶都翻出來。把下部的絲帶也用相同的辦法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