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拉直髮需要哪些工具?步驟是什麼樣的

2021-05-05 06:40:54 字數 5456 閱讀 6734

1樓:

拉直髮需要直髮夾板,直髮膏建議用歐萊雅的,這些專業美髮用品的店鋪都有賣。直髮夾板大概100元的對髮質傷害小一些,直髮夾板必須是陶瓷的,不能買那種劣質的(比如鋼質的),危險而且超級傷害頭髮。歐萊雅直髮膏260ml的需要50元左右,可以足夠拉2-3次。

我經常在家裡自己做頭髮拉直,效果自然,很好。

步驟:1.首先把頭髮洗乾淨,吹乾。

2.均勻塗上一號藥水,待頭髮軟化程度達到可以拉長且不斷掉的程度,大概10-15分鐘。就去沖洗乾淨(不需用洗髮液)。吹8-9成幹.

3.塗上二號藥水,把頭髮梳順,停留2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不需用洗髮液),吹乾。

4.把頭髮分層,用直髮夾板拉直。直髮夾板180度-200度,效果最佳。

5.拉直後,等待48小時後才能洗頭髮。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燙髮水或者軟化劑。

首先拿出燙髮水的一號劑,聞著有些刺鼻的是一號藥水。

洗髮後,頭髮用毛巾擦到不滴水,然後用護髮素+燙髮水,比例大概2份護髮素1份燙髮水,然後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髮根不需要塗抹 髮根預留出5-8公分這樣頭髮不會變貼。

塗抹完畢後 用梳子不停的梳,大概8分鐘左右沖水,在塗抹護髮素,這樣就ok了。

自己在家拉發,需要什麼工具?什麼步驟?

3樓:海天盛

所需材料:吹風機、夾子、直髮膏、夾板

1.洗完後,用吹風機吹乾80%的頭髮。

2.把頭髮分開,用髮夾夾住,帶一些工具。

3.把a劑擠到碗裡(記住不要把b劑擠到碗裡)4.用a劑軟化:從髮根2釐米處均勻塗抹在頭髮末端。(5分鐘內不要觸控頭皮。)

5.軟化時間一般在15-20分鐘左右。軟化時間根據個人髮質而定。

6.軟化成功後,一定要用清水沖洗3-5分鐘(不適用洗髮水),然後用清水輕輕沖洗。

4樓:易敏學

用拉直板可以拉一次性的,如果要拉永久的要上藥水,一般買拉直板的地方就有買藥水的。

拉直的方法,把頭髮疏通,成下45度角向下拉直,拉髮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夾板拿彎了,要注意:一個專業人士拉的直不直一般是看髮梢,拉的時候不要拉的過多,否則頭髮沒光澤且容易受損,特別是在頭髮嚴重受損下要注意不要夾的過多,因為嚴重受損髮質受不起高溫下的炎烤。

(在這,建議一點:劉海不要拉,保持自然。)

拉玩後,上定性劑塗到髮根,把頭髮梳直2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在用耐燙素,第二次用耐燙素也不要衝的太乾淨了,比第一次用的時候稍稍衝乾淨點,因為第二次夾只要略夾一下即可,一般拉直頭髮要三個小時左右。

切記:上要水的時候要塗均勻,可用手指捏一捏頭髮以便藥水塗抹均勻,建議拉直後3天能護理一次,做一下營養油增加頭髮光澤,再略拉直一下。

直髮的護理就是不要扎辮子、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可以過段時間吹直一下,或者做一次性拉直一下,這都是護理。

拉直頭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每次做頭髮要給頭髮一個「休養期」,不要過多折騰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買拉發器(甲板),20多塊錢。還要買拉發膏,便宜的8~20塊、貴的30~50、具體步驟 拉發膏的說明書上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拉直的板自己夾……很葬頭髮,不建議

自己拉直頭髮的步驟!

7樓:

拉直頭髮所需材料:

直髮膏一瓶、直髮夾一個、吹風機一個、闊齒梳一把、髮夾若干。將適量的直髮膏裝在一個器皿上備用

拉直頭髮的方法/步驟如下:

1、洗後用吹風機吹至8成幹。

2、頭髮分割槽,用夾子夾住頭髮,帶上一系列工具。

3、擠出a劑到碗裡。(切記不能把b劑也擠到碗裡)

4、使用a劑軟化:距離髮根2cm處開始均勻塗抹到髮尾。(不要接觸頭皮,5分鐘左右完成)

5、軟化時間一般在15~20 分鐘左右,據個人髮質定軟化時間。每隔三分鐘檢查軟化程度。

6、軟化成功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洗3~5分鐘(不適用洗髮水),動作輕柔,順水沖洗。

7、這款直髮膏本身是可以無需用夾板拉直的!這樣弄出來直髮很自然。使用夾板後,會使頭髮更加順滑、服帖。(務必完全吹乾後在使用夾板)

8、不使用夾板步驟:將頭髮吹至8成幹後使用b劑均勻塗抹於頭髮上,離髮根2cm處塗抹到髮尾。將頭髮梳直並停留15分鐘後沖洗乾淨,在使用護髮素或發膜(不可使用洗髮水)。

9、拉直自然效果就出來了,後期搭配精油和發膜使用效果更好。

8樓:籃球酷愛者

洗完頭髮晾乾後,用吹風機和圓頭髮梳做造型,然後使用直髮器拉直頭髮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洗乾淨頭髮;

2、擦乾頭髮,然後用毛巾將秀髮裹起來,約五分鐘後解開毛巾;

3、用寬齒梳子梳頭髮,將頭髮理順;

4、頭髮完全變幹後,將頭髮分小束,用吹風機造型,造型過程中利用圓頭髮梳來梳頭髮;

5、將頭髮分小股,利用直髮器拉直;

6、將頭髮全部拉直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洗頭髮。我們在把我們的頭髮拉直之前,我們做的第一步就是把我們的頭髮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洗,使得我們的頭髮沒有那麼多是汙漬。

二,吹風機吹乾。接著我們把頭髮洗乾淨後,我們先使用浴巾對頭髮進行第一次抹乾,接著用吹風機進行第二次吹乾,這裡就是把我們的頭髮吹乾到7-8分幹就可以了,不要太乾了。

三,拉直板。先用清水洗乾淨下,接著晾乾就可以插電進行頭髮的拉直過程。

四,直髮膏。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直髮膏塗抹在頭髮上進行拉直。

拓展資料:

陶瓷直髮夾

利用具有陶瓷貼面的直髮夾,在一定溫度下,使頭髮暫時改變主體性質,塑造出服帖、光亮、垂順德效果。

損傷度:對頭髮基本沒有傷害,不過對頭皮會因拉扯而造成傷害。

持久度:持續一整天,不過一旦頭髮遇水即完全無效果。

自然護理

利用自然直髮膏冷燙的原理和儀器的配合來改變頭髮的鏈狀結構,重新塑造組合,達到服帖、亮澤、順滑垂順的效果。產品的修護功效非常強,在燙髮之後必須經歷一個修護環節,來關閉開啟的毛鱗片,補充流失的蛋白質,重整頭髮結構。

損傷度:兼具護理效果的直髮方式。

持久度:持續3-5個月。

離子燙離子直髮目前擁有眾多紛繁的名目,不過從根本上來說,都是利用離子,透過遠紅外線穿過頭髮表層滲入發髓,從而改變毛鱗片結構,進而使頭髮表面看來會更加貼服和柔順。最適合採用離子直髮的是那些天生捲髮、或頭髮特別多、或未燙過發的或髮質未遭受嚴重損害的人,而對那些受損較重的頭髮,即使做了直髮,效果也不好。

損傷度:因為離子直髮是通過改變髮質結構來達到其效果,因此髮質必然有所損傷。另外,不好的藥水、技師手法都會讓頭髮的傷害進一步加劇。

持久度:如果護理得好,順直的效果一般能夠維持6個月以上。

10樓:王榮梅

準備工具:直髮膏 定型劑 拉直夾板 吹風機 梳子 夾子。

頭髮拉直的步驟:

第一步:先將頭髮洗乾淨,要輕微洗好頭髮,不要將頭皮抓破了。

第二步:用夾子固定好頭髮,分為好幾層,距離髮根2cm開始塗,從髮根梳至髮尾。

第三步:待十五分鐘後看頭髮軟化程度,軟化成功後用清水清洗,切記不要用洗髮水。

第四步:吹至8成幹後,然後用拉直板拉直,記得溫度不要太高。

第五步:噴上定型劑,均勻的噴到頭髮上,待15分鐘左右用水清洗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洗髮 , 吹乾頭髮,不要使用護髮素(如髮質受損嚴重建議不要吹,幹頭發,毛巾擦乾即可)2:擠出適量的直髮膏(1劑)於容器內3:

用刷子從腦後開始上軟化劑.必須距離髮根1-2釐米.建議:

如果你的頭髮沒有燙染過,一劑藥水可以從距離髮根兩釐米處開始直接塗抹到髮梢.如果你的頭髮燙染過,那麼先把藥水上到沒有燙染過的那部分頭髮上.過15分鐘再把藥水塗抹至剩餘頭髮.

4:一劑藥水塗抹完成.5:

根據頭髮的質地,5分鐘後可以挑出一縷頭髮(大約兩三根頭髮)拉一下測試軟化程度如果拉不動沒彈性,那就表示沒軟化好,還要繼續等如果頭髮拉起來像皮筋那樣有彈性,而且鬆開後回縮的速度較慢,那就說明軟化成功了.停放時間一般在30分鐘左右(自然捲或偏硬髮質停留時間稍微長一點,在40分鐘到50分鐘左右.極度受損髮質5到15分鐘左右.

)無需加熱或覆蓋頭髮,只需於這段時間內不時以梳子將頭髮梳直期間保持頭髮直的狀態)。若不滿意直髮程度,可多停放10分鐘左右.6:

軟化完成後徹底衝淨頭髮,不要用洗髮水和護髮素.7:擦乾頭髮.

擠出適量定型劑(2劑)用梳子均勻的把定型劑塗放在頭髮上,務必以定型劑將頭髮梳直,然後停留約15-20分鐘(期間保持頭髮直的狀態)8:徹底衝淨髮,不要用洗髮水,可以使用護髮素,最後吹乾本店實際操作證實該款直髮膏質量可靠,效果非常好.

12樓:亦夢之城

1、洗頭使用洗髮水、護髮素清洗頭髮,每次洗頭都使用護髮素,吹乾或加熱時頭髮才不會變乾枯。

2、沖洗用冷水衝洗頭髮,令開啟的毛鱗層重新閉合,鎖住水分和保溼成分,預防髮絲毛糙。

3、用毛巾包裹秀髮用毛巾將秀髮裹起來,約五分鐘後解開毛巾,用寬齒梳子將頭髮梳順,然後繼續用毛巾將頭髮包住約十五分鐘。圓頭髮刷不適合梳溼發,很可能引起髮絲折斷,會對秀髮造成傷害。

4、移去毛巾,再次用寬齒梳子梳頭髮。

5、使用防熱噴霧防熱噴霧、髮膠能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加熱傷害,而且兼具塑型功能。確保每一寸頭髮都受到防熱保護,尤其是髮梢。如果事前不使用防熱產品,頭髮很容易因經受高溫而折斷、分叉和變枯草。

6、每三十分鐘梳理一次頭髮,直到頭髮完全變幹。

7、將頭髮分小束,用吹風機造型,造型過程中利用圓頭髮梳,獲得最佳效果。

8、將頭髮分小股,利用直髮器拉直。

9、噴上美髮噴霧,在掌心噴少量噴霧,抹在可能遺漏的地方,如頭髮深層。

10、完成了。

13樓:

去專業理髮用具那買一瓶直髮膏,約十幾元.可以用很多次1\洗髮,用手巾擦成半乾

2\用直髮膏塗上頭髮上,最好兩個人,(先圍個圍裙在脖子上)用較密的梳子一直梳,梳十五分鐘左右,或者用直髮板把頭髮梳在上面待十五分鐘左右再把直髮板拿下來梳理一會頭髮(因為跟朋友一起,所以我是用硬的塑料板代替的直髮板,兩人在家弄了一個多小時,嘿嘿!)

3\衝洗頭髮,用毛巾擦拭,塗上護髮素(我用的是免蒸的護髮),最好帶上浴帽.

4\待十分鐘左右,用水衝洗頭髮

5\最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注意,吹風機吹乾起到永久定型的效果)昨天在家弄的頭髮,今天頭髮又順又滑,比做過營養還好.

你也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沒有兩全奇美的,想要簡單每天直接用夾板夾就可以但是 相對來說每天用160度高溫夾頭髮 會對頭髮表面的毛鱗片有損害,但是如果你用 直髮膏(藥物)做永久性的拉直 估計沒有經驗你自己是沒辦法做好的,建議你最好去美髮店,自己想想 你要是自己拉頭髮 1要買直髮膏,最低成本一套也要40-50塊錢吧!2還要買夾板成本最低30-50,光著兩樣就要將近100塊錢了,你去美髮店做個低價位的拉直也不過如此,況且你自己也掌握不了拉頭髮時所適用的力度,(拉直低.中.

**位的直髮膏對頭髮的損傷沒有太大的區別,除非真正的巴黎歐萊雅.德國黑人頭.英國沙宣.

威娜),所以還是建議你去美髮店做比較專業!

在電路板上佈線,它需要什麼工具,步驟是什麼?急,謝謝

題目不清晰啊,電烙鐵,電線,錫膏,錫條,剝線鉗 佈線都是用安裝了電路板設計軟體的計算機,說的是畫電路板麼,比較流行的軟體是altium designer pcb板和protel dxp 電路板佈線用什麼軟體 protel是比較常用的 軟體,繪製原理圖會自動生成印刷版排線圖。protel是altium...

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不知道我覺得裡面的絨 是 狗屎?文化館主題商店嗎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 陸 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

哪些人群需要佩戴助聽器,什麼樣的人群需要佩戴助聽器?

您好!只要聽力有損傷,聽力值達不到正常聽力標準的人,建議都要考慮配戴助聽器,尤其是聽力處於中度或以下的使用者更要及時快速的配戴助聽器。兒童只要查出聽力有問題,一定要第一時間給配戴上助聽器,另外還要上語訓課程,千萬不要擔誤兒童學說話。在我們國家,只要形成永久性聽力損失且聽力損失低於40分貝都需要考慮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