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喜歡給女生唱歌,男生為什麼喜歡給女生唱歌?

2021-03-04 07:37:16 字數 879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男的愛上那女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是喜歡,

女生比男生會說讚賞的話,

是想得到贊同啦!

我就是這樣的啦...

3樓:寧旭

為了表現自己咯,想引起他想被引起女生的注意。哈

很多時候,唱歌能更好的表達他要表達的意思,而且更為自己留了一條退路,哈哈。有時可以彌補直白的尷尬,增加一些情趣拉,渲染下氣憤。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花痴

人的動物本能,和孔雀開屏一個道理

5樓:liu智勇

因為那個男孩知道,那個女孩很喜歡聽歌,甚至更喜歡聽那個男孩唱的,.

6樓:

炫耀自己, 想引起異性的注意.

7樓:網一九天假面

因為,唱的比說的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 我不喜歡

各人的愛好不同

9樓:伍秀花禮霜

男生也喜歡聽女聲唱歌呀,是雙方的。大家都這樣。這也是我們這個世界美麗多彩的原因。

為什麼男生一直要求女生唱歌?

10樓:香草鱸魚殿

1-讓女生表演才藝是一種本能吧,直觀瞭解該異性的頭腦是否靈活,聲線是否卓越。

2-此外,男女生交往一開始肯定比較拘謹,唱歌能緩解尷尬氣氛,還能讓女生一展歌喉博得好感,一般男生是這麼想的。

3-一種根深蒂固的想法,直男會覺得女生都喜歡唱歌,她們是感性的生物,所以她們喜歡這種情感表達。

男生為女生起外號。代表什麼,男生為什麼喜歡給女生起外號

女生給你起外號,代表什麼呢?一旦一個男生給一個女生起了可愛的外號 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舉足輕重了 他很樂意和你交談 和你溝通 這能讓他感到快樂 畢竟對於自己有意思的女生 男生都會是採取一些另類的接觸方式 關注 故意惹 好玩 無聊 等 這種問題很平常,不必在意的 要看綽號的意思了,起碼是有好感吧 ...

男生為什麼喜歡讓女生叫他哥,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叫他哥哥?

有可能是他喜歡你,但不好意思說,用這種方式和你套近乎,等叫習慣了,他才好下手。也有一方面原因是,男生都多多少少有點大男子主義,喜歡被人仰望,你叫他哥,他會覺得自己很強大,有點小虛榮,有點小成就感。男生都是比較強勢的,喜歡表現自己。別人叫他哥,會讓他覺得自己被需要,覺得自己很有價值,被別人看重。男生為...

男生為什麼老喜歡試探女生呢,男生為什麼總試探女生?

男生經常耍一些小把戲,目的在於要對你全面地瞭解。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初期大家都很善於偽裝自己。他想知道你的內在,是否比精神病院的病人更瘋狂。還是能與他情投意合。比如他會故意在約會時遲到,並不和你打招呼。如果你尖叫,吵鬧,和他發脾氣。那麼他會認為你不適合做為結婚人選。如果你表現冷靜,並且說 真為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