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喜歡戴眼鏡的女生,為什麼我特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2021-03-03 22:37:05 字數 5932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唄 每個人審美都是不同的

像我喜歡貧乳 不是更稀少麼

2樓:即把特長

因為你喜歡 算是個癖好 多看看不戴眼鏡的 更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戴眼鏡得女孩會耐看和有神祕感一些,特別是黑色長髮短劉海的女孩,會讓人想知道不戴眼鏡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我特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戴眼鏡的女性說過:「平時我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去掉眼鏡換成**眼鏡,這樣或許可以顯得更好看些。但自從開始工作以後我就更忙、也變懶了,去上班的時候總是戴著黑色的大框眼鏡。

有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一個**家的家中,剛好遇到了他的朋友前來,當時對方就立即稱讚我說『您真是適合戴眼鏡的古風女子啊』。後來得知他是一名設計師,似乎覺得適合戴眼鏡的女性很美。後來我們也就交往了,我時常覺得當時戴著眼鏡真是太幸運了。」

5樓:愛笑的

即使你喜歡戴眼鏡的女生,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對方戴眼鏡也是個美女吧

6樓:廣州協和橋架

或許你就是戴眼鏡的,人對很多東西的判斷,會無意識地以自身為標準作出選擇的,如你身高 175cm,你擇偶也不會找比你矮太多的女孩,更不會找比你高的,道理就這樣,望採納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戴眼鏡的女生啊?

7樓:壞崽崽崽

一個人 與一個人的 愛好品位 都有些許不同 雖然大眾審美 還是 一樣的 但對於特殊的 品味 還是有所差異 這就相當於愛好 比如說 都喜歡 體育的人 有人喜歡 足球 有人 喜歡 籃球 可能你最缺少的 就是與戴眼鏡 相關的事物 可能你自己 還沒有 發現罷了 希望我的 回答 會都你 的 疑慮 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呀,個人愛好而已,就像有人喜歡短髮一樣

為什麼我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名戴眼鏡的女性說過:「平時我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去掉眼鏡換成**眼鏡,這樣或許可以顯得更好看些。但自從開始工作以後我就更忙、也變懶了,去上班的時候總是戴著黑色的大框眼鏡。

有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一個**家的家中,剛好遇到了他的朋友前來,當時對方就立即稱讚我說『您真是適合戴眼鏡的古風女子啊』。後來得知他是一名設計師,似乎覺得適合戴眼鏡的女性很美。後來我們也就交往了,我時常覺得當時戴著眼鏡真是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知書達理、溫文儒雅。你可能喜歡偏文靜的女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不過你這一句「我感覺戴眼鏡的女生挺有氣質和學問,人品肯定是好的」就有失偏頗了。近視眼也可能是天生的,戴眼鏡的女孩看的很文靜淑女還有一種氣質,這是第一眼的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審美吧,就像很多男生喜歡扎毛尾的女生一樣,給人一種舒服、有氣質的感覺。

呆萌眼鏡和其他眼鏡的女生基本都有共同的形象特點-有精神、有氣質、有幹勁、與眾不同。

每個人關注的點不一樣,就會受到各種不同特點的吸引和有這方面審美的傾向。

13樓:科佳

戴眼鏡的女生給人有學問的感覺吧,可能你潛意識希望女生有學識有修養

14樓:周舟

你好你喜歡戴眼鏡的女生,可能是比較酷吧或者看起來像知識分子。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5樓:漂泊冰

你好。可能是你成長過程中遇到過那麼一個帶著眼鏡的人,對你某一方面的影響比較大;也或者只是你喜歡的帶著眼鏡的女生給人的感覺。

因為一個人帶眼鏡跟不戴眼鏡給人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是次要的,關鍵您要清楚您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人本身。

16樓:陳曉蘭女傑

戴眼鏡的女孩在生活中給人一種斯文,

有學問的表象,

個人有個人的審美觀,

不過我個人回答是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喜歡文靜的女生,戴眼鏡的女生顯得比較文靜,所以你喜歡

18樓:秋掃落葉

每個人對喜歡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有些人習慣**白的,有些人喜歡長頭髮的 。標準不一樣,喜歡的人也就不一樣。你喜歡戴眼鏡的女生,是因為她符合了你的審美標準。

19樓:曾精花心

可能你是一個很喜歡單純的人的吧,我自己覺得戴眼鏡的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安靜的人,戴眼鏡的女生就給人的感覺是非常乖巧和單純,還有就是安全感

20樓:南菁高中小迷妹

我小時候也喜

歡圓戴眼鏡,長頭髮的大姐姐所以我現在也喜歡找這樣的做回閨蜜。因為我覺得這樣答的人善解人意清純有氣質,而且乖乖女 學霸的樣子,可能你就喜歡這樣的吧,我超喜歡歡樂頌裡的關雎爾 要採納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癖好,是你的生活經歷,個人心理等因素綜合形成的一種心理偏好。眼鏡象徵知識,睿智,成熟。你可能對這些特質嚮往,或者可能曾經喜歡戴眼鏡的女生,或者某個讓你很喜歡的長輩是戴眼鏡的等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的女生很可愛,我也有這種感覺,就是覺得他們性格善良,??

23樓:真是煩透了

看起來斯文有內涵吧

或者就是一種喜歡

就行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罷了,有的人喜歡嬌小的女孩,有的人喜歡高挑的女孩而你喜歡戴眼鏡的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儘管是一種矯正視力的器械,但是,大家普遍覺得戴眼鏡的人有學問,有知識,有學識,比較懂禮貌,有智慧明事理,所以,從你的喜好看,你應該是比較喜歡知書達禮型的女孩子,也反射出你自己應該是一個比較活潑、感性,比較情緒化的男生,感情這種衝動,很難用理論的邏輯體系進行分解,只能是針對性的分析,希望對你有用

25樓:哆啦a夢來幫你

或許這個是你的嗜好,又或許是她們的知性美,文藝範吸引了你,不過你要小心,戴眼鏡的可不全是知識份子哦~~

26樓:廣州協和橋架

或許你就是戴眼鏡的,人對很多東西的判斷,會無意識地以自身為標準作出選擇的,如你身高 175cm,你擇偶也不會找比你矮太多的女孩,更不會找比你高的,道理就這樣,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有些人喜歡豐滿的,有些喜歡苗條的,有喜歡胸毛的有喜歡鬍子的,很正常。大概眼鏡女孩給你感覺文靜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是近視眼~٩(๑❛ᴗ❛๑)۶٩(๑❛ᴗ❛๑)۶)每個人的審美不盡相同,這很正常,不用問為什麼,自己就是喜歡,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的女孩看的很文靜淑女還有一種氣質,這是第一眼的好感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可能也不喜歡戴眼鏡的自己,所以很多妞現在都**眼鏡,進家才戴眼鏡,你防不勝防。重要的是感覺,感覺來了她所有的毛病你都視而不見。有時間去射擊隊轉轉吧。

為什麼特別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戴眼鏡的女性說過:「平時我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去掉眼鏡換成**眼鏡,這樣或許可以顯得更好看些。但自從開始工作以後我就更忙、也變懶了,去上班的時候總是戴著黑色的大框眼鏡。

有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一個**家的家中,剛好遇到了他的朋友前來,當時對方就立即稱讚我說『您真是適合戴眼鏡的古風女子啊』。後來得知他是一名設計師,似乎覺得適合戴眼鏡的女性很美。後來我們也就交往了,我時常覺得當時戴著眼鏡真是太幸運了。」

32樓:tenco-楊洋

因有知識同時突出氣質的優越,讓你覺得踏實 有面子。

為什麼我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20

33樓:童洛玥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不過你這一句「我感覺戴眼鏡的女生挺有氣質和學問,人品肯定是好的」就有失偏頗了。近視眼也可能是天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一個很喜歡單純的人的吧,我自己覺得戴眼鏡的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安靜的人,戴眼鏡的女生就給人的感覺是非常乖巧和單純,還有就是安全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會長眼鏡了你說是不?

yi女生的觀點來看。

眼鏡和不眼鏡都沒什麼區別的,但是還是有一定區別的,那要看那女生是什麼眼鏡了。

有的不近視還dai個黑框啊,豹紋啊,什麼的,肯定不是什麼老實角色~也就是很能裝~我不喜歡~。

然後你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別的女生也會認為你不是一個什麼好角色~喜歡這樣的女生~

大哥,,,看女生不是光看眼鏡的好不!!!!!!!!!!!!!

36樓:絕代深紅

近視跟遺傳和用眼習慣有關,跟其他無關

我有好多同學考試總不及格還很近視,也有很猥瑣的人戴眼鏡,也有很壞的人也有很淫蕩的

這不是一碼事,喜歡就喜歡了,不用勉強找一些理由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戴眼鏡的男生看起來斯文,眼鏡女生看起來文靜,給人一種知書達理,很容易相處的感覺,我也喜歡

38樓:岑密譙思佳

個人的原因吧,你對戴眼鏡的女生情有獨鍾吧

39樓:漢胤隆昊偉

太正常了,只是你敏感了。

從你的心理來講,自己不戴眼鏡,但嚮往戴眼鏡的感覺,所以寄託女友戴眼鏡。

從我的心理來講,自己戴眼鏡,恨透了眼鏡給自己帶來的不便,所以喜歡不戴眼鏡的女孩,絕不找帶眼鏡的。

40樓:彤抒夕浩宕

是不是覺得、帶眼鏡的女生很可愛丫?

41樓:辜芬鮮淑穆

說不定你喜歡眼鏡而非眼鏡女生

為什麼我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唄!又沒錯,追去吧!

43樓:

眼鏡癖?嘿嘿,其實還好拉,正常覺得是一種氣質吧,就好比有些喜歡穿高跟鞋,**什麼的啊。看來我家**賣眼鏡是對的。哈哈。歡迎多光顧哈

44樓:小傻

這誰知道吧,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呀

45樓:**ile邱燕萍

可能你也近視吧,或者是不夠自信,因為戴眼鏡的女生讓你意識裡覺得看不透你

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46樓:檸丿丶

知道你進了理科班,你會發現,你喜歡的只是眼鏡,不是性別?

47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這就是一個人一個審美觀點

48樓:沃凌文黎翮

一個人與一個人的

愛好品位

都有些許不同

雖然大眾審美

還是一樣的

但對於特殊的

品味還是有所差異

這就相當於愛好

比如說都喜歡

體育的人

有人喜歡

足球有人

喜歡籃球

可能你最缺少的

就是與戴眼鏡

相關的事物

可能你自己

還沒有發現罷了

希望我的

回答會都你的疑慮

有所幫助

49樓:鬱縈思蓬穆

對啊,戴眼鏡的男生看起來斯文,眼鏡女生看起來文靜,給人一種知書達理,很容易相處的感覺,我也喜歡

為什麼男生喜歡戴眼鏡女生,男生為什麼想看女生戴眼鏡時候的樣子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呢

並非完全都是這樣 男生是否喜歡一個女生外在的打扮和他個人本身的喜好就有很大關係 誰說男生喜歡帶眼睛的女生 只是小部分的人群喜歡那樣打扮的女生 現在大多數人帶的都是無框的眼鏡 男生的唯一標準是美的就行了 男生為什麼想看女生戴眼鏡時候的樣子?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呢?男生如果喜歡這個女生的話,女生無論是戴不...

戴眼鏡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戴眼鏡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女生戴眼鏡適

曾經的你 其實戴眼鏡的女生通常都顯得很斯文,首先挑選的眼鏡要和自己想打造的形象相符,塑料顏色框眼鏡更顯文雅氣質 細腿方框眼鏡最合適扮嫩,黑框眼鏡能使臉形收縮,或者也可選擇 眼鏡。另外,臉型和髮型也有和大關係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

女生們是喜歡戴眼鏡的男生呢,還是不戴眼鏡的的男生呢?女生回答

喜歡帥的男生,主要是戴眼鏡起來帥那就戴眼鏡好了,如果男生不戴眼鏡更帥那當然是不戴眼鏡好了,如果都能駕馭,那就自己看著辦,主要是帥,有的人不戴眼鏡好看戴眼鏡就不好看了也有的。戴眼鏡的男生氣質顯得斯文,不戴眼鏡的人顯得自然 看長得帥不帥吧,女主對男生的第一印象就是這麼的膚淺?看男生帥不帥了,眼鏡無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