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收花,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收到花?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喜歡別人給她送花?

2021-03-30 15:20:30 字數 4368 閱讀 7962

1樓:miss杜

大概許多男生都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多女生都喜歡別人送鮮花,在他們看來,鮮花是那麼昂貴而生命又是那麼短暫,沒有任何實際用途,實在不值得送。從這樣的角度看,鮮花的確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我想起一句話:sometimes when you change the way you look at things, the things will change.

觀點與角度的問題吧。

很多時候,收花的人也很清楚,鮮花的確昂貴而又不實用,收回來了還要找東西插起來,過幾天謝了不好看了還要清理,可是還是想要收。有些事情試過一次就可以滿足了:鮮花很貴,收過一次就好;哈根達斯很貴,吃過一次就好;歐洲很遠,去過一次就好…… 零次跟一次的區別不是數學可以計算出來的。

少了那麼一次就總是留著一種遺憾,越發地想要得到。據說遺憾是另一種美麗,但是可以的話,相信多數人都寧願不要這種美麗。

總而言之,虛榮也好,戀物也好,對於已經沉迷其中的女生 或女人,鮮花仍不失為一種必需的奢侈品。

今天我也來多愁善感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滿足感,不能籠統地說成是虛榮,花好象一直以來都是用來表達感情的,而女生收到花就意味著被喜歡。女生會因為這個而變的自信,重要是未必是花本身,而是對方送的禮物,任何一種禮物。

精妙!!! 非常贊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不實用原則」,禮物對於女人來說,越不實用越有價值,越能說明男人愛她。南山咖啡有涼水解渴嗎?哈根達斯有饅頭解餓嗎?肯定沒有,可女人覺得這是浪漫——其實就是不實用。

不用懷疑,就像機械手錶和電子錶的區別,真正的男人是不會帶著一塊非常實用的電子錶去出席晚會的,因為這違背了「不實用原則」,無法表現自己的優越感。或許這麼說你能瞭解女人的想法了。

4樓:多非貓貓

人本身就是那樣的,誰不希望得到禮物呢.對女孩子來講,收到花,意味著肯定與讚美.而在公眾,熟人,同學面前收到花更是很大的榮耀.

所以麼,既然花了錢,送花時,就找人多的地方,雖然需要勇氣,但女孩子會很感動的.

而且,也不一定只喜歡花,平時多送些小玩意,相信戀人間的感情會很牢固的

5樓:木木文子

...因為這個世界裡花代表的東西是曖昧滴...

其實你要是送一沓rmb相信那女孩子肯定更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美好的事物

7樓:

也有不喜歡的

那得看誰送的

8樓:小蝦咪

我覺得花的香味很另人陶醉,要是戀人送的那就更好啦,更何況是情人節,有氣氛麻~~~~~~`

9樓:地域迷宮

你給她送一卡車rmb100,她肯定抱著你狂親

10樓:我抽菸時很帥

可以讓別人看見 滿足虛榮心唄

11樓:道道刀

女人如花香,如花美,如花鮮,每個婦子都有象花一樣美麗的一面,豈有不愛之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但如果是喜歡的人送的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收到花?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喜歡別人給她送花?

13樓:買買提茜茜

花經常用來形容女孩,代表浪漫。花海更是每個女生的嚮往,當然要除去那些對花粉過敏的女孩,否則你就是拍馬屁不成,拍到馬腿上了,被踢一腳也算是輕的。

你知道女人為什麼喜歡收到鮮花嗎?

14樓:血刃崛起

女人都喜歡別人來送鮮花源,為什麼女人那麼喜歡收到bai鮮花?

花的一種寓意就du是指這個女zhi人如花般美麗,如果你喜歡dao一個女孩子,儘管給她送鮮花就是了,不過前提是,這個女孩子對花不過敏

花與鑽戒、名車、房子相比**最低,但功能最強,從經濟學角度講,送花討女孩子開心最划算了

一個女人無論看起來想要多少東西,她想要的不過是兩種,很多的愛或者很多的安全感,花需要呵護,女人更需要呵護,女人渴望呵護,找安全感有人送花,女人被人欣賞的虛榮心、滿足感油然而生當然,現實生活中,女孩子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浪漫型,你送的越多她越開心,還有一種是現實型的,她們會認為送花太浪費,不如一頓飯來得實在,但你如果真的送她花,分明能感覺到她那種欣喜若狂,喜大普奔

所以說,80%的女人在收到大把鮮花的瞬間會感到異常幸福!那就讓一束溫情的鮮花帶去滿滿的愛意吧,當然像我這種自己開花店的人,天天接觸花,倒是沒什麼欣喜感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女生喜歡收到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問了一圈女友們答案太多,總之她們說了因為她們也知道男孩在買花時的心態五花八門,但是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古老的愛的表達方式,她們覺得有責任將這古老的傳統一直保留下去.......奉勸男孩們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因為每個收花的天使都能從他的一個眼神中讀出他是否真心實意的來送花的........呵呵

16樓:隗芮雅紹齊

送花給女生,

會讓她有種被愛的感覺,

17樓:衛迎夏鞏元

只要是花女人都喜歡,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哪怕送給她的是一朵小野花,她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花?

18樓:盧迪

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

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

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她的花.細細的照料.

很幸福的感覺6.呵呵,花很漂亮.可以美化.

女人喜歡花,原因很簡單,女人在潛意識都把自己比喻為魅力/美麗/健康/青春於一身的花朵,因為花朵跟女人的一生相似ˍˍ魅力/美麗/健康/青春,但是很短暫,他們想讓對方都喜歡花朵,自始至終,無論它的盛開/凋謝與否。記住她曾經為愛的開放。

19樓:**座蘭國忠

因為女人都是美麗善良,純潔大方,渴望得到真實忠誠的愛情,喜歡自己一生像美麗花朵一樣光彩照人,芳香撲鼻。

另外,女人認為花朵是一種美麗好看的植物,和自己善良的品格吻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深層哦。

走不同的角度可以有不同的解釋,

這裡提供幾個角度供樓主參考。

1走人類歷史角度分析:

原始社會時由於女性要撫養下一帶,所以帶小孩的時候,基本上由男性負責外出狩獵,而女性在家(洞穴,草房等)撫養小孩,這時候女性就會在家周圍尋找一些簡單的食物,而大多數食物都是開花結果的,因此每當花開季節,花對女性就意味著自己可以得到的食物即將到來。

2走女性思維角度分析:

大多數女性不是為了存在而存在的,大多數女性是活在男人的眼中的,她們不是自己活著,而是覺得你看到她了,那個她才是她,所以大多數女人是用來吸引男人眼球的,繽紛的色彩,和迷人的香味正能做到這個效果,所以女人如花。當然愛花。

3走情感的角度分析:

很多女性也是為了感情而存在的,然後對於人類來說,感情是有周期的,而愛情的週期更是短暫的絢麗,像花開花謝那般,瞬間的美麗。才是永恆。因此很多女性的愛情就似花開花謝般,瞬間的美麗,然後枯萎。

所以女人愛花,如果花是永遠不枯萎的,那女人可能不會如此這般的愛花了

恩先3點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花語都有浪漫,女生喜歡的。

女人為什麼就那麼喜歡花呢

22樓:雙魚

天生愛美,是無法抗拒的,就像女人愛化妝一樣,漂亮的鮮花就好像自己一樣,綻放美麗,好看的花也表現自己的美,像花一樣漂亮,還有花的香味,也是女人愛的原因,要不怎麼出香氣噴人的香水呢。

23樓:思美人花茶

就像男性為什麼那麼喜歡玩具機械玩具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為何不喜歡,你會不喜歡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不喜歡花了嗎。

26樓:蘭因絮果

我不喜歡花,我喜歡魚,喜歡水!而且我最討厭的花就是玫瑰和月季

27樓:

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

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

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她的花.細細的照料.

很幸福的感覺6.呵呵,花很漂亮.可以美化.

女人喜歡花,原因很簡單,女人在潛意識都把自己比喻為魅力/美麗/健康/青春於一身的花朵,因為花朵跟女人的一生相似ˍˍ魅力/美麗/健康/青春,但是很短暫,他們想讓對方都喜歡花朵,自始至終,無論它的盛開/凋謝與否。記住她曾經為愛的開放。

為什麼那麼喜歡劉昊然,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劉昊然

劉昊然很帥的呀。我覺得特別可愛身材也非常好。特別是他的小虎牙還有酒窩真的是太愛了。而且聲音感覺也非常好聽有磁性。所以你喜歡她沒毛病啊。劉昊然,本名劉源。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憑藉該片入圍第...

為什麼女生喜歡收到花,你知道女人為什麼喜歡收到鮮花嗎?

我剛問了一圈女友們答案太多,總之她們說了因為她們也知道男孩在買花時的心態五花八門,但是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古老的愛的表達方式,她們覺得有責任將這古老的傳統一直保留下去.奉勸男孩們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因為每個收花的天使都能從他的一個眼神中讀出他是否真心實意的來送花的.呵呵 送花給女生,會讓她有種被愛的感覺,...

為什麼女生那麼物質,為什麼很多女生那麼物質?

物質對於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簡單點來說,你想喝水,也需要一個容器來裝,才能夠喝到。貧富之間的距離在於,這個飲水的容器是什麼物質而已。物質的好壞,取決於一個人的賺錢能力,也可以證明一個人的價值所在,當然只是當蛆蟲的人不在此列。那麼現在的女人為什麼變得越來越物質了呢?這要因人而異,不能以偏概全。總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