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西褲皮鞋。為什麼男孩這麼搭配氣質氣場馬上就提升

2021-03-03 23:21:35 字數 974 閱讀 7982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這是男神必備神器 給你一種清爽乾淨的感覺 不管你怎麼穿 但前提待是你有一張帥帥的臉 (^o^)

2樓:稻菜

因為這些屬於是正裝,能顯出一個人的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臉,你說要是長著個潘長江的臉,穿啥都覺得像濃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可以顯得乾淨利落

外出穿白襯衫西褲皮鞋,為什麼受到別人的尊重多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白襯衫西褲皮鞋就是正裝類,人穿起來就正式化,所以跟人接觸就是受別人尊重。上班族,白領,老總之類的這些人,都是穿成這樣的啊!所以給人看起來正式感。

6樓:百繡

白襯衫、西褲、皮鞋屬於正裝,而且出於正式場合,服裝標準、與領帶、鞋子、襪子、手錶等佩飾都有嚴格標準。得體的正裝更能展示一個人的精神面貌,中國古語「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國際慣例,穿正裝就是對別人的尊重,再加上光鮮的外表,所以更容易得到別人的好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穿比較職業,社會上對於有正當工作收入**,並且衣著整潔的人好感度比較高。

8樓:無憂無慮的柚子

穿得整齊了,別人對你的印象好了,自然會受尊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遊玩就不要穿西褲什麼的,玩意動作一大扯了蛋事小,褲襠破了你就糾結了。老實穿點寬鬆的好了。

10樓:單身女人怕受傷

大學,外面言行受人尊重,自己好家才有賢惠能替他分擔的女人

11樓:jelly啦啦啦啦

你這樣穿,首先就是對別人的尊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穩重、嚴肅、大方

為什麼有錢人都愛穿白襯衫,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穿白色衣服

給人乾淨的感覺,而且有型,有氣質。因為白襯衫象徵著男人的氣質與魅力 能夠體現出一個男人的閱歷和經驗 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穿白色衣服 只是個人愛好,也不是所有有錢人都喜歡。而且黑色白色是估計服裝中用的最多的顏色吧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愛穿襯衫 顯得乾淨利索,有精神 有種男生是寸頭,白淨,打籃球,白色襯衣,...

女人喜歡男人穿白襯衫嗎,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白襯衫的男生

我喜歡穿休閒的。身材好的男人穿白襯衫才好看。之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男孩子穿白襯衫 是因為顯得乾淨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無論你穿什麼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男孩子 一定要乾淨 還要符合你這個年齡段的人身上該有的氣質 就ok了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我做為女人來回答我的觀點是 喜歡,男人穿白色襯衫會顯得很精神,很潔...

為什麼我穿西裝背面這麼醜。衣服特別是西褲怎麼這麼皺。一點沒有西裝應有的筆挺

看 上 大了一號吧 西服的面料 版型 做工都很重要 還有,穿西服言行舉止都要注意,隨意蹲坐褲子肯定會皺,手放褲兜裡時,應開啟衣服釦子,手從前往後叉褲兜裡,而不是象這樣整個衣服邊全堆在手腕上面。幫我copy 料太差,不能穿大號。一般都是量身定做 西裝瘦的人穿不好看,除非是量身定做,為什麼我們會覺得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