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女人為什麼喜歡有腹肌的男的

2021-03-04 02:38:04 字數 1383 閱讀 7856

1樓:爵帝倵士

1、有腹肌的男人,說明他強壯。強壯的男人,讓她覺得有安全感,例如跟他一起不怕**。

2、有腹肌,往往表示他有毅力,你以為練出那幾塊肉很容易啊?有毅力,能堅持,一般就容易成功。(假如是熟女,還代表著「性」福。)

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實女人也很「色」的,以前流行小白臉,現在她們懂了,「好用」比好看更重要。

2樓:會飛的蛋

看著有安全感摸著有手感做著有動感

3樓:春風花又生

看著有安全感摸著有手感。

4樓:夔洛軍忻慕

因為有腹肌的男人在經常鍛鍊和健身

經常健身的男人都是比較上進和積極,

女孩子都是喜歡具有上進心的男人,而且健身的男人那方面功能也是比較強的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有腹肌的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當女性看見男性的肌肉時,女性雄性激素會被喚醒。別以為雄性激素只有男人才有,女人的卵巢和腎上腺也都是雄性激素的生產基地。

女人身體內雄激素的含量只有男人身體內的1/20,但它卻負擔著激起性慾的重要作用,雄性荷爾蒙決定人的性慾。

雄性激素不僅可以增加在性活動開始後進行到底的機率,也可以使女性在性慾被喚起前增加舒適度。另外,雄激素還關乎性敏感地帶的敏感性、***的頻率、性幻想的強度和性夢中高潮的發生頻率。

而當裸露部位在腹部時,**的肌肉會讓人有忍不住想要撫摸的慾望,這時大腦就會處於興奮狀態。興奮是大腦皮層的基本神經活動過程之一,在外部或內部刺激之下產生。任何一種刺激(聲、光、電、機械和冷熱等)只要達到一定強度都會引起相應一些興奮性高的細胞興奮,並伴有細胞膜電位變化。

6樓:作文小編

1、有腹肌的男人,說明他強壯。強壯的男人,讓她覺得有安全感,例如跟他一起不怕**。

2、有腹肌,往往表示他有毅力,你以為練出那幾塊肉很容易啊?有毅力,能堅持,一般就容易成功。(假如是熟女,還代表著「性」福。)

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實女人也很「色」的,以前流行小白臉,現在她們懂了,「好用」比好看更重要。

7樓:寸楚柯卯

一是展現出了男性的魅力,二是從美學上講,有種健康的美,三是代表著有更健康的身體與更旺盛的生命力,利於後代的強壯。

8樓:鄭雨朦

摸起來舒服 給人安全感

9樓:5千層豆豆

好看,好摸,又有勁。要穿衣顯瘦**有肉、、

10樓:小夢s未來

強壯,可以保護她,使人有安全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能,

男生都喜歡長髮的女生嗎,男生都喜歡優秀的女生嗎?

不是啊 短髮女孩有短髮女孩的味道 每個男孩不一樣的 大多數人喜歡長髮的可能是因為看專上屬去比較淑女吧 而且長髮的變化比較大 梳髮也比較多 可能比較有新鮮感吧 不管長短 要有自信 多數男孩喜歡有自信的女孩 要做好的精彩的自己 不一定啊 每個男生都有自己喜歡的啊。喜歡長頭髮的一般都是哪些喜歡職業女性的的...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高個的男生呢 有的女生只有160 而她找的男朋友有1米8多,走在大街上,男的

親你不知道在學校就流行這麼一句話麼,175一下的男的都是二級殘廢。個子高的看上就有安全感,女生都喜歡小鳥依人。個子高了看著就舒服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遺傳基因對孩子好。那屬於一種虛榮的體現,想引起大家注意力,他們都知道玩玩而已,男的根本不會找比自己矮太多的女生的,他同意家人也不會同意,多影響基因啊。最...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dj林林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 凋零的楓葉 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