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動手打我三次了,常常為一點小事就跟我吵,有時候為別人說的話他心裡就不舒服了回家就找我麻煩,說我

2021-05-05 19:53:35 字數 5471 閱讀 4805

1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什麼怎麼辦,你缺心眼啊你,都動手打你了,還過個屁,我最他媽瞧不上打女人的男人了,給他媽我們老爺們丟臉,你老公也是他媽的廢物一個,外面混不起來就回家打打老婆過過癮,離,記住了,要平分家產,不要怕,不是還有法院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的是夫妻之間的一個小小的爭吵的話,我想還是嗯,能夠容忍的原因,畢竟呢 這個夫妻間的呃 吵吵嘴的話也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啊 再好的夫妻也沒有說是從不吵架的 但是動手打人的話我想就不是太好 因為一個弱女子你難 或者你的賬戶怎麼忍心對對你下手,當初的那種喜歡海誓山盟到哪去 一旦結婚了卻對你拳腳相加,我想這樣的男人的話 還不如去拳擊場讓他練練,看看是他厲害還是對方的拳手厲害 只會去打女人算什麼好丈夫算什麼好男人我想這樣的男人一點兒意思都沒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你一次,就會有下一次。他還會繼續打你的,可能會一次比一次重。他心裡不舒服就找你麻煩,證明他不愛你。

4樓:卍

有兩個選擇…第一:你應該慢慢的去順從他 儘量不要讓他發脾氣,他的決定他的事你能不過問就別問 免得他說你不瞭解他! 第二:能動手的千萬別動口

5樓:小小

果斷離婚吧 他有暴力傾向 你逃不了他還會打你的

我和老公結婚十一年了,感情不是很好,我們幾乎都不說話,他脾氣很暴躁,常常衝我吼,有時還想動手打我,

6樓:白凌飛雪

因為你的默默付出他認為理所當然,所以你對這個家庭的貢獻就被他直接無視了,夫妻雙方也是要互相尊重的你要讓他認識到你的重要性才行,可以回孃家住一段時間讓他自己做家務他就知道厲害了,對他死心你可以出去打兩年工,這個期間也可以好好想想是否有跟他過下去的必要,也可以消除你的心理陰影,出去走走看看了你見識到這個世界如此之大,你就會有自己的打算了,他沒有把你放在一個妻子的位置上,僅僅是把你當做一個保姆而已,夫妻之間到了如此地步,孩子的羈絆是不是可以放下了,離婚又不代表你不能繼續愛你的孩子。

如滿意請採納,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7樓:好幾個芳

婚姻之前的生活也是這樣的

嗎?還是說婚後男人就變成這樣了!如果他一開始和現在都是這樣的話,那隻能說明你太愛他了原來,然後這種寵愛變成了對你的傷害現在。

一個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如果只有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會說軟話,那隻能說明,你在他心裡根本不算社麼!你現在感覺到了也不算晚!

女人往往都是為了孩子耽誤了自己的一輩子!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動手打你堅決放棄吧!畢竟你已經覺得自己委屈了!

雖說是寧拆10座廟。不毀一樁婚,可是男人不能輕易動手打自己的女人!有事情是要解決,但不是這樣解決!

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8樓:熱情的紅會

離婚吧,這個男人太懶了, 每個男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但是畢竟是有那麼多年感情的,為什麼沒有坐下來好好談談呢?有沒有找到是什麼原因導致他連談的耐性都沒有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將就的婚姻是最不幸福的,一輩子那麼短,何必苦了自己

10樓:知道達人天蠍

離開吧 找個珍惜你的

每次我和老公吵架時,他常常動手打我,甚至趕我走,他到底是什麼人呢

11樓:平凡女子

他是個沒有責任不知道怎麼取疼愛一個人 對你只有佔有 沒有愛情 動手打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嗎 早點分了算了 孩子該誰撫養就誰撫養 一輩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動不動就打人 你何必要受這個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家庭暴力傾向或誠實的感覺一些,但擊敗他會不會快樂每一天,只是緊張的孩子涉及的爭吵,每個家庭都會愛你的男人會是合理的,絕對不會說事不過三手好,因為每次,所以它會離開他找到真正的生活中去

13樓:獅子末世

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跟你老公擺明你的立場和態度,如果以後再動手,就不要拖泥帶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從現在開始再給他2次機會,超過2次,再打。帶孩子走人。

15樓:冰塊會變熱

打老婆的男人 就不是男人 哎

16樓:一棹春風

暴力者,最好離他遠點。

吵架吵到什麼程度,你就會說分手?

17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女人說分手

懂事的女人會明白,吵架這件事情,就是吵架。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吵架過後,問題得到解決,兩個人還是可以繼續相處的。但是,有的女人,喜歡任性,耍脾氣。

吵架也吵不明白。

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說清楚,先哭鬧起來。動用各種方式讓男人聽自己的,而不是把問題的癥結解決。這樣,下次遇到同樣的問題的時候,又一次吵起來。

為了讓你能夠順從她,她總是提出分手。稍微不對勁了就分手。因為你**沒接到,因為你沒說晚安,因為你哪句話說錯了。

各種小事情,都讓她放大到分手的地步。

這樣的女人,根本就不珍惜她和你之間的感情。你勸了好多次才把她勸回來。每次都是低聲下氣,做各種保證。

這樣的女人,不尊重你的尊嚴。等你們結婚的時候,也可能動不動就要提出離婚。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

男人說分手

男人在戀愛中說的每句話在當時都是真心的,承諾你一個幸福的家,承諾一段永不變質的愛情。甚至分手時數落你的那些壞毛病,一句不假。

而在分手的當下,他心裡也充斥著你所有的壞毛病,你在他心裡毫無優點,他對你忍無可忍,只想馬上甩掉你清靜。於是這個時候,他提出分手。

然後分手的一個星期裡,他覺得解脫。

分手後一個月,他突然覺得身邊沒有你的存在感到不自在,自我安慰地說,只是不習慣。

分手後三個月,他會發現他所有的衣服,生活用品,數碼產品都是曾經你買給他的,他漸漸意識到他錯了。然後陷入無限期的回憶,每件物品的故事。

時間會教會他,他失去了什麼。

即便如此,這樣的男人也同樣給了女人一種你根本就不珍惜你們之間感情的感受。也同樣會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尊重女人的尊嚴,也同樣會擔心等你們結了婚,會不會動不動就要提出離婚。甚至,女人會想的更加嚴重!

所以,我只能說,喜歡說分手的男人,仍需要成長。而有沒有這樣的一個女人願意伴你一起成長,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得不到成長,以後的婚姻也同樣不會幸福。

女人分手可被看做使小性子、耍脾氣,或許只是想被挽留;男人則會被看做不負責任、被拋棄,但往往也是很認真的決定。因為社會期望對雙方戀情中處於強勢的一方,是更加要求其「負責」的。所以大多數男人不會隨意說「分手」。

這裡有社會期望和主流思想的影響,但正因如此,男人提出的分手會顯得更加嚴重,那種認真的決絕會更加傷人心。

但不管怎樣,說分手都是一件很傷感情而又讓人產生感情疲憊的事情。不管男人女人,既然在一起了就請好好呵護你的對方。真的愛對方就不要輕易提分手,應該想的是如何一起努力克服困難。

如果還愛著對方去提分手,那叫」作";如果有一方不愛對方了提分手,那不叫分手,那叫"放手";而雙方都不愛了提分手,才是真正的分手。

所以喜歡提分手的男人女人,如果你還愛著,就請不要作,因為有一句話叫作「no zuo no die";如果不愛了就請放手,不要拖累對方;如果都不愛了就請分手,不要拖累彼此!並且請再看一遍分手的解釋!!你就會更加明白喜歡說分手是一件多麼嚴重的事情。

18樓:情天情心

情侶吵架,言語傷害,對方冷戰或者冷暴力,我會直接單方面分手。

或者吵架時,他拿我的短處逆鱗來傷害我,我覺得受到了侮辱,沒有了尊嚴,我也會提分手。

此外,吵架時對我動手打我的男生,我會毫不留戀的轉身離開他,再也不回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吵架分手是要到大事大非問題的。

吵架也是一種交流一下的方式方法的。

不能夠說。吵架就分手的。

吵架也能夠。釋放釋放一個人的情緒波動的。

也是一種方法。

可是。吵架不是分手的條件。

兩個人要分手。

在原則問題上。

才能夠說分手的。

如,真的心上有人了。

如,吃喝嫖賭抽的毛病了。

等等。就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互相體諒才能走到最後,不到不得已不要提出分手。 女人是需要哄的 吵架的時候 大家都是不理智的 想到什麼說什麼完全不考慮後...說明你兩都好象不在乎,但是一旦因為這個分手後你兩可能會後悔吧!

正因為你兩常常說分手,所以哪天兩人真吵起來,到無法收拾的地...每次吵架都說分手 其實只是一時的氣話 還是會很在乎對方 而且 在 吵架的時候說分手 也許只是 想的時候呢,吵架沒什麼的,但儘量不要經常吵.還有,就是吵架時千萬不要說分手,,因為很多時候是在賭氣,,一旦說了分手,,那...

有時候用一句笑話就能解決了! 說分手不是輕易的事!那樣很不好!

會造成相互有猜想!那樣很累! 看你自己是不是還要不要堅持這段愛情!...

也許他知道你怕分手,所以用分手來讓你們不在吵架了!呵``讓著點他! 分手可能是為了希望被挽留, 、但是不可以經常掛在嘴邊,這樣...

如果是男的我想他不再愛你....放手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 你也說分手,看他怎麼辦啊,如果他說不分,那就是他還愛你,他...

把她只是當作朋友 不要再摻雜任何感情 她這是在傷害自己

21樓:清清草

我覺得戀人之間吵架說分手,還是有情可原的,因為畢竟沒有到走到一起的那一步。

如果結婚了,說分手就必須要慎重,因為說分手其實是非常傷感情的一件事情。

常言說馬勺沒有不碰鍋沿兒的,在一起生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吵架就鬧分手的話,那麼最終他們會分手的。

兩個人吵架,如果吵到了特別傷心欲絕,而且對對方非常的死心的那種狀態下,那麼他們就是會要分手的。

22樓:葉子姐

其實吵架是兩個人感情溝通的一種方式,有的人吵完架以後感情會越來越好,因為通過吵架就會理解對方。而雙方吵架的話,就容易互相傷害對方嗯,說話說的很難聽的時候比較極端的時候,氣急了會說什麼分手。但其實這都是衝動之下的,過後很多人考慮了以後還是會容忍對方的。

我覺得最不能容忍的並不是說吵架,是上手打人,如果是上手打人,尤其是男方打了女方以後,這是最不可忍的,這個一般說分手的機率是最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人吵架吵到互不相讓,不分勝負,傷心傷到家人的心時,就會覺得再相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和前途時,兩人就會說分手。當兩人吵架吵到互不相讓,不分勝負,傷心傷到家人的心時,就會覺得再相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和前途時,兩人就會說分手。當兩人吵架吵到互不相讓,不分勝負,傷心傷到家人的心時,就會覺得再相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和前途時,兩人就會說分手。

當兩人吵架吵到互不相讓,不分勝負,傷心傷到家人的心時,就會覺得再相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和前途時,兩人就會說分手。當兩人吵架吵到互不相讓,不分勝負,傷心傷到家人的心時,就會覺得再相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和前途時,兩人就會說分手。當兩人吵架吵到互不相讓,不分勝負,傷心傷到家人的心時,就會覺得再相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和前途時,兩人就會說分手。

和老公吵架我連提出三次離婚,老公徹底失望了,我後悔了,要怎麼辦

後悔就對他說出來,想了想,還是覺得你優點不少 說個軟話不算什麼,能說軟話的人才有智慧。趕緊道歉,再怎麼吵嘴,不能提離婚二字!哄哄你老公吧,相信他會非常愛你,會振作起來的!我就是要離婚,什麼都不要,只要帶走一個!幽默點,你老公問你帶走什麼?你就說要帶走他,一輩子陪在身邊!離婚不要輕易說出來,很傷人的 ...

相處兩年了 男友打我三次 怎麼回事?怎麼辦

1全部俗話說寧可毀一樁廟,也絕不毀一樁婚,可是我還是勸你們分了吧,作為一個男人,我去,多大的事,就是天塌了,也不可以拿自己女人出氣,有本事去外面厲害去,拿自己老婆出氣,真不是男人,鄙視他,同樣是男人,我覺得他太不體貼你了,愛了就要包容對方,要為對方考慮,不能都只顧自己,但是男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首先...

男友第一次打人,嚇死我了,男友第一次動手打我了,我該怎麼辦

男生打架很平常,但你男友有點缺點就是衝動起來有點控制不了自己,按說把對方打倒控制住了就可以了,還拿磚頭再去進一步傷害,萬一對方受到嚴重傷害後悔都來不及,還好你給攔住了,從這一點看他平時挺好,但是頭腦發熱時就有些難控制住了。這一點你得管住他。綜合你說的前因後果,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男友特別在乎你特別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