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半月的時間,約會五六次也送過她禮物,她肯定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只是沒表白過,她也主

2021-03-31 20:42:20 字數 3072 閱讀 6020

1樓:77老舍

在不表白真的就涼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表白,她都跟你聊了說明他對你也有點好感,要不然她也不會問你意見而且一般這種女生早就應該感覺出來了,你快表白吧,注意方法, 最好讓她喜也喜歡上你 加油噢

3樓:匿名使用者

唉,感覺你要表白失敗了。

追一個女孩一個半月,約會五六次發展的不錯。他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沒表白。基本天天都聊天。一直聊的很好

4樓:你是隻蘑菇嘛

那就直接說清楚,表白,看她同意不,一開始聊天頻繁說明她對你有興趣,但是總聊天誰會一直新鮮呢,你如果不想馬上表白,你可以送她禮物。這樣就又有話題了,至於什麼禮物,就從她身邊,她需要什麼給她買起,比如她熬夜,給她買眼藥水,之類的,貼心的實在想不到就買口紅。女生都喜歡,比如dior的就200多很合適,幾乎女生都喜歡,肯定這樣女孩子覺得你又貼心又陪她聊天然後再表白就很容易啦,祝你成功

5樓:森林巫師的

你放一放過幾天在收一收就發現可能不是你一個人找話題他如果來找你也能看出你到底有戲不

6樓:要輸就輸的徹底

不用太著急的,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散發個人魅力,而不是想著去追到別人,最美好的狀態莫過於兩個人相吸引。

7樓:_q964884288諮

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抽空來看看文章,諮詢一下自己的問題。

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很多年了,男孩總是給她送禮物或者是問候,從來沒斷絕過聯絡。男孩對她表白過,但她

8樓:末曉豐

不會的吧,既然喜歡她當時是希望他幸福。這世界上愛而不得的人太多了,所以還是學會往前看往前走,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了,才會遇到更優秀更合適的人。

追一個女孩一個半月,約會五六次發展的不錯。他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沒表白。基本天天都聊天。 10

9樓:_q964884288諮

我看過你這種問題很多了,不難處理。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0樓:一步之遙到人心

可以時間在長點麼,暗示一下你的想法呀!看看她的表示。

請教一下各位,我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交往有一個多月了,跟她約會過幾次,也送過她禮物。這段期間都是我 30

11樓:

若是女方認為是有意的冷落,是試探。之後可能就沒有回暖的可能了,除非她有看中你的優點,那還有希望。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人而異,和**有關吧。不理睬就是冷落,刻意的試探更是不能接受。

12樓:惑惑你妹

你要主動,有時候追女孩子要死皮賴臉,一定能成功,但是也得把握尺度,不能讓女方討厭,送禮物的時候 要投其所好,不要盲目選擇,適當的時候增加些浪漫的

元素,多去有情調高雅的地方約會,把自己紳士的一面展示出來

13樓:你們富貴門

一個月時間也不短了,女人需要的是感覺,你得帶給她戀愛的感覺。溫馨,浪漫。你們倆聊天與沒有曖昧的感覺?

如果還是平平常常的聊天,那你就要去營造這種氛圍。如果你做了,女孩還是對你不冷不熱,我想你也知道答案了。目前的這種情況說明她並不反感你。

14樓:六六

兄弟你覺得她不夠主動,她赤裸裸的主動你敢要嗎?建議你不要因為多付出一點不平衡。記住一點努力就會有結果。況且你的付出在我看來不值一提,多關心,多瞭解,用真心、行動去打動她。

15樓:et小松鼠

先要了解這女孩子是不是這樣的性格,如果本來就是不喜歡主動的,那就只能你主動了,如果她是在三心二意那你主動點也是有機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她不反感你,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相親的一般都是這樣的,男生要多主動,女生一般是不會主動的,不過你要和她多互動,不然過不了多久你們就不了了之了

17樓:鈫e嬁鎭嬧櫋

應該不會,一般女人是要男人去主動找她聊得,她主動的話,會覺得害羞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應該趁熱打鐵。找藉口多見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你就可以搞定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又不是熱臉

21樓:薆到花開

介紹的都那個樣按理說一個月之久不應該還這樣啊

追一個女孩一個月了,約會了四五次。基本天天聊天。但一聊到感情話題她總是迴避 ,一直無法繼續發展。

22樓:聖龍異火帝

框架問題,你的可得性太高了,要保持吸引力和可得性的平衡,並且吸引女生的投入,哪怕是對你發發小脾氣也好,但不是真的討厭你啊。有些女生比較矜持,還要考慮一下她最近有沒有戀愛計劃,而且叫閨蜜來可能是要測試你,叫閨蜜給意見,閨蜜是覺定生死的一環,你知道閨蜜戰術嗎?

23樓:機智勇敢小饕餮

太著急了你,再等一會,女生一般會懷疑你是不是真心的,一般到三四個月比較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慢慢聊,有著想要求回報的目的是會讓女孩不舒服的(儘量不要顯露的太明確),一個月了還總是迴避感情問題說明你沒有很好的吸引住她,如果你沒吸引住,不停的約會次數太多會讓人覺得無聊的,你應該投其所好,先培養感情

跟一個女孩相親認識的,快一個月了,期間我們約過五六次,她過生日,我也是給她過生日買禮物,我們出來約 20

25樓:衛華飄

建議你放棄吧,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不會那麼被動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頭熱的事情,說起來很苦惱。如果她想和你走下去,就會讓你感覺到輕鬆和被在意的。

追女孩的經典情詩,追女孩的情詩

春 朱兵輝 她撩起芬芳的秀髮 粉嫩的風嫵媚溫柔 桃花不受露珠清涼的羞紅 是她的脣半綻笑容 嫩綠的草淺露清新 乳白的煙曼妙輕盈 我欲表露的嘴巴 化作野花深藏的祕密 夏季的月依舊迷人 她卻早已去向遠方 而只有隔著綠了的籬笆 我才能靜靜地夢著她 追女孩的情詩 馮唐 春 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春風十里,不如你...

追女孩月了,約會了四五次。基本天天聊天。但一聊到感情話題她總是迴避,一直無法繼續發展

框架問題,你的可得性太高了,要保持吸引力和可得性的平衡,並且吸引女生的投入,哪怕是對你發發小脾氣也好,但不是真的討厭你啊。有些女生比較矜持,還要考慮一下她最近有沒有戀愛計劃,而且叫閨蜜來可能是要測試你,叫閨蜜給意見,閨蜜是覺定生死的一環,你知道閨蜜戰術嗎?太著急了你,再等一會,女生一般會懷疑你是不是...

追女孩送禮物多長時間一次合適啊,追女孩子什麼時候送她禮物最合適?

我覺得應該經常送,但不是要多麼貴重的禮物,這樣才能顯示你在乎她!女孩就是這樣,你給她一點點,她就會很感動!遇到喜慶的節日在一起過,更增加親密值,往往這個時候,女孩更能將你視為家人!因為她身邊有你 只要愛你女生她是不會在意你給她送多少禮物,不過在她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送下禮物就行了,其餘的可以不送。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