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物件原來在一起很開心,現在和他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是我不愛他了嗎

2021-04-22 03:11:18 字數 6670 閱讀 2140

1樓:20復活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每個人都有壓力。當然壓力都是來自於生活。多多少少應該跟你有關係的,並不是全部。

2樓:傻不啦嘰

不是不愛了,是感情生化了,變得平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淡了 一切都順其自然了

男友說之前跟我在一起很開心,現在覺得跟我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他最近總是跟我提分手,每次都是我挽回

4樓:善德_光臨天下

嘗試一下和他好好的溝通下。他如果工作真的很忙,那你可以想辦法為他分擔,工作特別忙的人是很難顧及愛情的,你還想和他繼續就只能融入到他的工作。如果你嘗試過爭取了,他還是對你不好,那就只能考慮要不要結束了。

5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開始的,男人一般都是熱的快,但是涼的也快,感情像一陣風,來的快也熱烈,但是這陣風過去了熱乎勁也就沒了,變的平淡甚至厭煩,女生正好相反,熱的慢,但是熱起來就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你們現在的狀態可能就是他沒那麼愛你了,但是你還捨不得放下

6樓:球媽

這個怎麼說呢,其實對方一旦變心,再挽回的難度就比較大,而且心理的裂痕已經產生,基本上就難以修復了,以後可能會成為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爆發,不如早點放手,去尋找更愛你,更能給你幸福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不要堅持 了。他心裡都沒有你了。就是在忙,要不至於連線個**的時間沒有。

連給你打**的時候都沒吧。這就是他得到你了,不珍惜你了。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得到了就不珍惜。

所以說女人一定要矜持,沒結婚之前不要把什麼都給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很明顯你這個所謂的男友就沒真正愛過你,就是想玩玩你,玩膩了就想丟。能怪誰呢?所以女人沒結婚之前絕對不能讓男的得到手,一旦睡了,很快就對你沒興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不要挽留,想走的留不住,不如趁早,別浪費時間

10樓:看來你還在乎

不合適就分手,沒什麼可惜的。只有兩個人在一起非常開心,非常珍惜對方,這樣的戀愛才有意思。你說對嗎?

為什麼和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卻一點也不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點,一,你可能只是單純的把欣賞當成了喜歡,所以他及時對你有點親

版密的舉動你也沒有

權覺得興奮和開心。二,你對他有女朋友還這樣和你在一起有點「介懷」,可能是下意識的覺得這個男人能這樣對待他女朋友更別說以後和你在一起會不會在外面亂來,所以你才不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在乎他有女朋友,我一個男生,對於男生是先有性,然回後愛!我建議你和他商答量下能不能和他女朋友說分手。 不過我奉勸你他能揹著他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成為他女朋友他難道不會揹著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喜歡他,並不愛他。雖然也能一起戀愛一起生活。但是青春一場,還是找一個能給你新生命的男人吧。

14樓:天宮m永恆

和他一起你會覺得有安全感嗎?你就不怕有一天你會處在他現在的女朋友的那個處境嗎?好好想想你的選擇對不對

15樓:葡粒粒萄

有女友還抱著別人吻,和這種渣男一起怎麼可能開心

16樓:沫嘰姐

你只是在糾結於名分,你擔心著那邊還有一個女生,而他沒有給你安全感,這是他的錯。但你最好放開,開始新生活

17樓:花澤_奕

- - 曖昧什麼的少搞

18樓:下凡許仙

搶來的水果不甜,不信就但我沒來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只是心裡空虛,而不是愛情。

20樓:嘉琪永梅

因為你開心要和別人一起分享,三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就只有33.333%

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受痛苦和折磨一點也不開心,覺得他不愛我我也不愛他,是不是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這想法就沒必要在一起。你們可以讓對方都靜靜。去追求想要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還不分,難道留著過年

我愛他,可是他和我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怎麼辦。我現在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我們經常吵架,可是真的很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為了什麼事情而吵架.是權力還是意見,還是一些小事情呢

24樓:飛夢雪嬌

先跟他好好的談談心,看他為什麼不開心。如果他不想跟你談,也不想把心裡在的話告訴你。那你就選第二種選擇吧: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一切隨緣吧。祝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女朋友能像你就好了,可是她離開我了,是分手啊。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月整了啊。我們一直沒有聯絡啊,但我真的好想她啊。我很想看到她,可是又怕看到她啊,想一次,心痛一次。

我老公一點都不疼我不愛我,只想著自己,現在覺得和他在一起動不動就不開心,不知道怎麼了?!

26樓:路痴又來了

只能說你老公太不成熟了 。 想要好好過日子就順其自然吧 不要在乎這麼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總是無動於衷,一點有點優點也沒有,而且你也駕馭不了,那就放手,找個懂你疼你的

28樓:we青春再見

沒孩子的話可以離婚考驗一下他了

29樓:小小炎

因為得到之後就不會珍惜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出走,嚇他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結婚後和結婚前是兩種樣子。都缺少了相互的關愛。

32樓:黃興坐

這就是生活中的現實體現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本性 沒有的時候使勁追 得到時猛甩 慢慢開導 祝你們幸福

34樓:蛋殼蛋蛋你妹啊

是他不開心還是你不開心,挺正常的愛情有倦怠期

35樓:暮年流殤

溝通出了問題,聊一下

36樓:小卒也能贏

不要他,不信沒有比他好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點不開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來是美好的,也是神聖自源由的。bai

談戀愛更是應該開心快樂du的,zhi你這樣不開心,dao感覺也很累,就真的沒有必要了,得不償失。

如果相愛,有感情就好好的相處,一心一意的對對方好,敢於付出。

如果不愛,沒有感情也不快樂,不如分手最好,對雙方都有好處。

自己好好想想,做出一個最正確的選擇,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愛自己。

38樓:偷塔一世

我和你一樣,唉,我也想分,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她總哭,又捨不得,反正我越來越難過,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39樓:by小怯

分了吧,不過要把理由說的隱晦一點,別傷她太深,記得一定要婉轉,而且要一刀兩斷,以後不能聯絡的那種,希望你以後在愛情路上能夠理智一點,不要再傷害別人了

40樓:左岸_影殤

既然你心裡一直這樣想其實你就不應該和她在一起,因為繼續在一起你就會一直傷害她下去,因為你這樣想對她來說就不是真正的幸福,她應該有個從心裡愛她的男朋友,而你現在已經不是,所以你應該離開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老說結婚復就找制個喜歡你的人,可樣會幸

bai福.可你和她du在一起生活了,你不喜歡zhi她 沒有感dao

覺,你覺得自己幸福嗎.生活在一起你有的只是一個家,而不是一種幸福.你們交往時間也不短了,你平心而論你覺得天天看見她你是什麼感覺,你要是覺得煩,我建議你還是放手吧,都說感情不能勉強,退一步為了婚姻你勉強了,可你天天看見她都似靜水,沒有一點波瀾的話.

連勉強都不能了,還要繼續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好bai想給你兩拳,為什du麼我會有這zhi

種衝動呢,可能是dao羨慕吧,

內也可能是嫉妒了,我也不容知道。話說你女友162只要不是很胖,真心好身材了,很矮嗎?你182很高嗎?

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可能不喜歡一個人就會找個理由吧。往往在被愛時卻不會去愛,往往失去時才知道原來錯過那麼深。

43樓:這個字讀艹

嗯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整個人都不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那麼明確的知道自己不喜歡她了,為什麼還要強留在她身邊呢,你對著她不會幸福,她面對你這樣對她,她也不會幸福啊,不愛就不要在一起,離開她才是對雙方最好的結局,她以後還能找到更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這樣拖拖拉拉的不僅耽誤你更加耽誤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得什麼是責任!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要負責!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1年了。也打算結婚了。但是我們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每天愁眉苦臉,天天吵架,想分手,

47樓:

我和我男朋友都八年了,開頭也是天天吵,然後吵得多了也都知道對方底線在哪,現在八年還和剛談戀愛的親密度一樣。哪有那麼簡單就分手,吵架歸吵架,不是原則性問題就不要隨便放棄

4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愛他還是分了吧

49樓:留清秋

沒有誰會因為沒有誰而活不下去!關鍵是心態問題!趁自己年輕,想好未來的路吧!

現在就天天吵不開心,結婚以後也不會好過!更大機率面臨離婚,要是有孩子後,你更加痛不欲生!勸你趁早放手吧!

好男人有的是!嫁就得嫁個愛自己心疼自己的人!也會過得長久!

經驗之談!

50樓:第三版巴塞羅那

戀愛時天天吵架想分手,很難想象結婚後會怎樣。開始的時候總是帶著一份好奇和了解對方的衝動,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開始出現了厭舊的心理,雖然可能表現得不明顯,這是人的本性。如果想繼續走下去的話,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俗話說距離產生美,也可以退一步,放開胸懷,笑著容忍對方。

其實說到底就是回到戀愛起初的時候,回憶一些經歷,給對方寫寫信什麼的。如果想分開,就不要再回頭看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就當給自己上了一課。

51樓:

不開心,你還不分手,結婚就更不好分手了,因為你倆不適合,分了以後會有更好得等你,但是一定要幸福,這才是真愛

5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自私'不為他人著想的表現'不能全心付出'而都想讓對方跟著自己的想法走'就會造成不和'要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現狀

53樓:吖嗚啦呼噠

不開心是假的,不然不會在一起,吵架只是某一時刻的衝動,有時候難以避免,年輕人有時候總會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多為對方考慮吧,那樣你會發現你愛他其實他一樣愛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一起,不喜歡就放手

5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局外人而已,不說多

一,1年交往太短,無論相處好壞,結婚也暫不建議二,看清他是否個值得你愛的人,這要由你判斷的,外人判斷不了哪怕分手後傷心得死去活來,也不代表他值得你爰,要弄清!終身幸福來的

56樓:被風吹過的夏天

應該是女孩喜歡男的多一點,所以得累一點,男的不是很在乎你,愛要相互尊重,結婚要慎重考慮

57樓:

你那是愛情嗎,那是叫依賴,女孩子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這樣你會失去自我,應該樹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你們如果不去面對現在的現實,到結過婚後再看清楚,那麼你們結果就是離婚,以後也是二婚。

5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喜歡是佔有而愛是包容和付出!

59樓:li依然如故

該怎麼樣就怎樣,與他坦白道清,看態度形勢。晚斷不如早斷,何必呢?其它的幫不到你了你自己想一想吧!前懸崖後天空

60樓:

分了有什麼活不下去,他沒出現之前你不活的好好的

61樓:王國鵬

果斷分手 強硬點 沒有什麼

62樓:焦帆

婚姻法規定'婚前財產離婚後不得分割'所以現在找物件窮小子後出息的對你才有利'過後財產不管你上班與否'都是共同可分割財產

63樓:隗馳

這樣在一起不會幸福的,還是分了好

64樓:

女人寧願高傲的單身,也不要委屈的婚姻

65樓:我家有白菜

趁著歲數小,當機立斷

66樓:俎頤秋梵

分了吧 倆人都不開心何必呢

我愛上已婚女人,她和我在一起很開心快樂,後來她老公知道了,手機也不讓用了,我怎麼才能聯絡上了她呢

女人,從姑娘到婦女有太多改變,她目前是已婚,從另個角度講,她是出軌女人,出軌女人絕大多數是缺少老公疼愛關心,這樣心態女人。只要被異性溫柔言語和體貼行為所送,肯定她會接受你的行為。愛她就讓她安定生活不要擊找事,那樣只會更加傷害她。那個女的過的不好,那是因為她的老公沒有給她希望,她有孩子嗎?你是真的喜歡...

夢見自己喜歡的男生和我在一起了很開心

夢都是反的,恭喜你。有一個bai故事 有一個很糊塗du的女孩夢見自己在夢裡對zhi自己喜歡的男孩表dao白了,夢專裡的男孩答應了,醒來的她糊屬裡糊塗地把男孩的答應當成現實,只要一見到他就招手問好,並約他出來。最後一個偶然的機會,她說了出來,男孩很奇怪,但沒說什麼,預設了。他們成了一對。親愛的bai,...

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啊,天天在一起,然後旁邊的人都知道了,是不是怕外人說閒話呢她說靜靜幾天,可是我一

可能怕某些人知道吧。旁邊的人都知道了,旁邊的人都跟你們很熟嗎?如果不是,那就是陌生人,誰會管你們在一起不一起的。為什麼會在乎別人說閒話?年齡還小嗎?如果是因為年紀,怕早戀被說三道四也是正常。如果其他原因,建議可以問清楚他,然後你用實際行動去打動她,消除他的疑慮就可以了。兩個人的愛情如果是真誠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