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在一起,我是最真實的自己,很開心很舒心很快樂!這是不是對的人

2021-07-16 21:09:06 字數 4779 閱讀 7962

1樓:

恭喜你找到真愛,好好把握,他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是否和你一樣?真愛會帶給你一生的幸福,好好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是對的人無疑。他對你有迴應,說明也是在乎你的。

3樓:隨便逛逛

沒有什麼所謂對的人,錯的人。都是你選的!如果你覺得當下感受很開心,是你以前從未體驗過的舒服,這個人帶給你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都是前所未有的就去珍惜啊。

畢竟我們只會在讓我們有安全感的人面前,顯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所以,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4樓:風過l無痕

三毛說過:

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

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是的,沒有誰可以一輩子戴著假面具而活,尤其是在心愛的人面前。

戀愛初期,或許你跟他都是完美無瑕的樣子:他彬彬有禮,你善解人意。但總有一天,你們需要卸下各自的偽裝和防備,去接納彼此最真實的模樣。

有句話說的好,你接受不了我最醜的樣子,就不配擁有我最美好的樣子。

5樓:光波丶令郵僚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他是你的緣份,好好珍惜這份愛,這你永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聽上去,他起碼是那個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輕鬆的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心情是愉悅的,這很好。因為這是一個基本要求。

除了這個之外,可能還需要考慮看看,你們在遇到分歧,不愉快的時候,選擇是否一致和默契是否存在。除了在一起開心之外,也要考慮三觀是否一致。起碼,你有了好的基礎,那就是在一起快樂,繼續觀察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一起很開心,快樂,是你自己真實的感受,這也許就是真愛吧!一個令人心情愉悅的男生,只要是有責任心,有擔當,確實值得擁有,祝福你們!

8樓:

差不多吧,關鍵點有一定物質基礎要不等以後結婚了,錢這方面也會成為兩個人吵架的導火索

9樓:蜜柚婚紗攝影

對不對不一定,要看人品啥的,但說明你喜歡他

10樓:

基本上確定你倆相處的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山》《十八羅漢鬥悟空》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對嗎?

12樓:小飛

這都是兩個極端吧!一般最喜歡你的不是你最喜歡的,而最後結婚的一般也不是那兩個中的一個!

本來就是矛盾的!為了自己就找喜歡的,為了家庭就找喜歡自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會找的相愛的啊。 哪來那麼多單戀,

14樓:流星雨好大

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也許會慢慢變的喜歡他

15樓:哈哈哈

你知道嗎,雖然你累,但我覺得在你心中,你是滿足的,我想你很開心,只不過累點,不管你怎麼覺得,我覺得給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最幸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感覺...................................

17樓:家玉枝捷溪

你說的很對

再補充兩點

一,在一起並且很開心,很舒心

二,對方也覺得幸福

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

18樓:↙☆絕望

也不是,幸福跟愛情是無關的把··只要你愛的人很幸福的話,你不就也是很開心了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樂的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活,因為喜歡你的人總有一天你也會喜歡

20樓:婲鈊丶乄莮孓

如果能很快樂的為互相喜歡的人活不是更好?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強求是沒有用的,因為愛不一定擁有;如果愛你的人你並不愛她,那你一定要委婉的謝絕她對你的愛,而不要平白無故的接受!!那樣對她會是一種傷害!

21樓:小熊無雙

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願意為其 去做任何事

如果喜歡的人開心 自己也開心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跟她在一塊很快樂,這是什麼意思?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男人對這個女人的舒心感覺,在一起很放鬆,沒有什麼壓力,心情愉悅快樂,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有話可以聊,三觀一致,不容易起分歧,不容易吵架,總是很有話題聊,這是一種合適,一種幸福感,男人應該對女人有喜愛的感情的,不管這個男人和女人有沒有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了,這個男人都覺得喜歡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感覺,因為能夠給他帶來快樂,每個人都喜歡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對一個女人這樣說,證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證明這個男的看見這這個女的很高興,很想跟她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為她做什麼事都高興所以跟她在一起他覺得很快樂

25樓:章大蘋

喜歡女方。如果不明確拒絕的話,男方視女方同意做男女朋友。

所以,感情的事不要優柔寡斷。

“不是每個人都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對的人!”體現了怎樣的一種心態?

26樓:風天陽

“不是每抄個人都能跟自bai己喜歡的人在一起,du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遇zhi到對的人!”

這也是正常的dao

,有科學家研究過,人的一生會遇到接近三百萬人,大多都是萍水相逢,擦肩而過。所以,能夠遇見自己的真愛是多麼小的概率,而且就算遇到了,能相識相知 相親相愛的可能性又會小的多!

所以,想開點,兩個人都能相互看對眼是很難的,不想漫長等待的話,找個喜歡自己的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千百年bai

的回眸造就今生的擦肩

du而過,但zhi是能在一起就dao

是更久了!而且不是專所有的人一下子就能遇屬到對的人,而是兜兜轉轉才會再碰到,而是遇到一些錯的人,而錯的人會讓你變得更珍惜你的現在另一半!所以好好對待自己對的人!

28樓:茹菓

體現了一種看得開放得開的心態。因為他深知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是要靠很深的緣分,所以他對感情這方面是看得很開的。

29樓:蘇徹

感覺這樣的人可能是受過一些創傷,然後嗯,慢慢的開始面對現實吧,就也是自我安慰吧!

30樓:和岑

一方面自己感覺就是正確認識客觀因素的存在,另一方面可能就是被社會壓力所屈服

這個就看當時人想表達的內容

如果,一可以是對自己說也可以對別人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一種很正常的心態,人就要有這種心態才好。因為感情這東西是要講緣分的,並不是說你想跟誰在一起就能在一起的。

32樓:啊

就是隨遇而安,不要想追到特別合適完美的人在一起

33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體現的是一種遷就的心態,差不多就可以遷就一下。要找到真正全面般配的確實太不容易了。中庸之道。

34樓:陸鴻良手機

這句話的意義,只bai是尋du求自我安慰而已zhi。或許是在感情受到打擊之後dao,從熱烈趨向於冷淡版,是一種消極心權態。說這句話的人,忽略了一個重要因素:

即大多數人都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最起碼曾經是喜歡的。可能是他沒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於是就看到了還有與他有相同遭遇的人,殊不知這只是少數人,不為主流。說道愛情,就應該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才是積極向上的心態。

35樓:舞動

這就體現了一個人的樂觀態度,不會對所有的事情都斤斤計較死纏爛打的。

36樓:a檸檬

體現了對愛情生活的無奈和心酸。每個人都希望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個人同樣也是希望能遇到對的人。但是能如願以償的又有幾個人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豁達的人,有生活經驗的人,明白很多事,看開看淡的心態。

3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這兩句話體現了他還很無奈很羨慕心情。

39樓:雲端之上

他說的很對啊,這個就是他已經看透了吧,喜歡隨遇而安吧。

40樓:胖娜

體現了一種對感情的無奈,兩個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能廝守一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吧!社會就是這樣的,喜歡的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不喜歡的也不一定不能夠白頭到老

42樓:清水

這種是屬於很消極,非常被動的心態。

43樓:kingx皇朝

你好感覺他很傷感

沒有遇到真感情

不著急慢慢來吧

44樓:魏mmp2286值

因為現實,不是每個人都能喝喜歡的人在一起,有時候遇到了可能是晚到的錯過了

45樓:只愛園園一人

說明這個人被愛情傷害過,傷害到過。

46樓:胖貓貓

這段話體現了一種理性,而且夾雜了一些無奈的心態。

我只想跟他在一起

你說你有個性 她說她有脾氣 你說你很帥氣 她說她很美麗 你說你有誠意 她說她還很年輕 你說你不花心 她說她不相信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有個人你說不出他什麼好 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這也許就是一種暗號 這個暗號叫做心跳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

我做了很真實的夢,我老公和女的在一起,太真實了,怎麼辦

該檢查一番了,沒有萬事大吉 哈哈,想多了,我剛剛也夢到了!還不止這一次 午睡的時候做了個夢,太真實了!有兩個女的,都跟我老公都有關係,然後我跟她們一起吃飯,她倆不知道我是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第六感比較強不會提現在夢裡 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在夢裡我知道自己是在做夢。我夢到了自己結婚 暗示自己將要陷...

和他在一起沒話說,我跟他在一起,為什麼會覺得沒話說

暈,這個只能說明你不會去和他溝通,就像你剛剛接觸銷售這個行業,當有個顧客來了,你要向他推銷化妝品,可是你又不會,因為你肚子裡沒有墨水,有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溝通或者人與人交往之類的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就直接和他說 你和最近的爸媽也不怎麼說話 你就是內向的人 不喜歡說話 希望他理解 若是他真的喜歡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