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愛我?但她還是和我在一起,說是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1-08-29 12:53:48 字數 5941 閱讀 3820

1樓:愛情博士後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不愛你,那為什麼還跟你在一起呢,難道是你對她太好她比較慚愧或許是有其它原因,但不管什麼原因她心裡沒有你,但還是想留住你,你不覺得她自私嗎?

早點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只會讓自己更受傷.難道你就不能做出一點有骨氣的選擇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愛你,那她一定心裡有人了,如果真的愛她,那就由她去吧,說不定有一天,她會發現你的真心!

祝你好運!

4樓:

愛是一個相互的事情,就好像天平,少了哪一端都不會平衡。如果她不愛你,就不要勉強她,還是順其自然最好。在你身邊是最好的答案了,不要因為不愛自己而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你可以跟她成為無話不談得好朋友,只要默默注視的她就滿足了,不過不要為了她不找女朋友,那樣就會讓她很難過,兩個人都很尷尬。

希望你的問題能被解決!!

5樓:

在考驗你.

這樣說說明不討厭你.

6樓:蒯好

其實真正的愛情是很容易的,這個容易是雙方之間的容易,而不包括外界因素,電影裡演的艱難的愛情都是因為外界的因素,所以如果你費很大勁才追到她,這已經在你們將來的生活中留下陰影,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對她太好的

7樓:

那要看1對他還有沒有感情,如果還有,那就拼命討他的歡心,如果沒,大家就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她做朋友,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和她再續前緣,要慢慢培養感情嘛!

9樓:新鮮豆蔻

愛,肯定是相互的。

她應該的個善良且善解人意的姑娘,她希望不會傷害你,也希望在人生的漫漫未來之路上,能夠多你這樣一份祝福和幫助。

緣分不夠,還是不要強求,更不要傷感,做朋友,可得一生。

10樓:曉兒丫丫

我想:你還是有機會的,不如繼續追求,實在不行就與她做好朋友吧!我想你不能勉強她,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加油!!!!

11樓:

雖然不會『不是情人就是敵人『

但是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作別人女朋友

那感覺不敢想啊

12樓:

那就是朋友嘍。你以為她還是你的女朋友啊

女朋友說不愛我,但還跟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有塊心病,也許以前曾經執著的愛

過,全心全意的付出過,而後來收穫的卻是徹骨的傷害。所以她怕了,她對愛情也失去了信心。她目前的行為,說明她喜歡等待被愛,而不願意付出愛,因為她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所以即使愛,她也不會說出口。

我想她現在應該也沒有為你付出過多少,除非你能揭開她的心結,否則她就不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你。

14樓:柴高高

雖然她說不愛你,可是她愛你愛她。

因為你愛她,對她好,會體貼她,照顧她,她覺得這樣就很好了。雖然她說不愛你,可是對你沒反感,也信任你,有話就對你說。因為她知道你愛她,會給她承諾,會承擔她所有或天真或傻氣甚至是不可理喻的種種。

或許,就像她向你說的,她以前受過傷害。所以她怕承認她愛你,她怕你知道她愛你就像從前的那個人一樣傷害她甚至放棄她。她不在空間讓你留親暱的話,是怕朋友全都知道,結果不能在一起難以再次承受失敗的難堪吧。

其實愛不愛你,不光從嘴上表白就能知道的。有的人整天把愛掛嘴邊,可卻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蘿蔔。你可以從平常的事情,從她的舉止看到她到底關不關心你,在乎不在乎你就能判斷了啊。

如果你覺得她除了沒說愛你外,其他都很稱職的話,那她就是愛你了。只是不說出來罷了。

好好愛她,終有一天她會直視這分愛,會勇敢向你表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還沒找到合適的,又不人心甩你,或者她能從你這得到什麼好處。

推斷而已,lz應該比我們清楚她是什麼樣的人

16樓:碧海藍天

樓主,請問下你們最終的結果怎麼樣了?你這個情況跟我的情況有90%的相似,非常想知道你的答案供我參考,非常謝謝!

17樓:阿木木

以我的個性就是快刀斬亂麻,不要和她搞不清楚了,你很喜歡她,以後受傷的肯定是你啊,兄弟!人家根本不喜歡你,你幹嘛要猶豫不定?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多找幾棵樹吊吊。

人家工作見過世面了,而你還在讀書。人家的思想可能已經沒你想得那麼單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在騎牛找馬,哪個女孩子喜歡老實巴交的牛而不喜歡風度翩翩的馬的呢

19樓:t_y婷

兩個辦法

1:離開她

2:讓她愛上你

別把事情複雜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男人的想法去想女人,女人說不愛你,是希望你更關心她;男人說不愛,一般才是真的不愛。加油!

21樓:

她喜不喜歡你 你應該清楚 從日常中就能看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有她需要的東西。你慢慢想下,比如你的關心,你的收入,你的房和車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我感覺女友根本不愛我,但是她卻堅持和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05

24樓:一笑二笑三笑

我感覺你的感覺是真感覺,所以她不愛你,這是事實。失戀讓人成長,所以也不必驚慌和恐懼。你不適合她,很正常。

不是你不好,而是她不懂得珍惜你的愛。既然這樣,那就瀟灑分手唄,死纏爛打得不到真愛,即使得到的感情也不是真愛,我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懂。另外不要繼續和她交往了,這樣會讓雙方痛苦。

當兩個人都感動痛苦的時候,這段感情就絕對不是愛了,因為愛總是和甜蜜及理解聯絡在一起,你說呢?

25樓:黑痣光榮

我建議你不妨活用你這「現男友」身份,先要向知情人詢問出在三年間她身上都發生過什麼。沒有情報的話就無法建立對策。

至於「‍對她也是不公平的,因為她整天都要面對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的想法,我覺得應該是你太過重視她而在過度的苛責自己時給自己施加的壓力。我記得以前有句老話叫「與其盲目的追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不如找個深愛自己的人比較幸福。

」你已經盡了全力的話就不必不安,自信點只要你能給她幸福。‍

26樓:風的小孩

四個字 忍痛割愛 你的感覺是對的 如果她真愛你早在之前就同意了 為啥還要等三年? 或許是她最近在感情上受了挫折,才想這同意,這不是愛,但是她知道你是真心的,所以你們在一起沒有感情基礎,生活沒有激情,何談天長地久,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忍痛割愛,為了你的幸福,也為了她的幸福!

27樓:一個圈的魚

最美的是我愛你的時候你也正好愛我,得不到我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我的人。你的女朋友是被她愛的人傷了心,得不到她愛的人,所以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以為愛她的人一定會對她好,對她千依百順,不用這麼累的討好別人。如果愛得夠深,你就滿足她;如果覺得這樣一輩子很累,就趁早離開,要不然你也是你女朋友的下場,弄的一身累再離開,傷了兩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能否問一下您的年齡?如果28歲以上,我想可能是他真的需要嫁人了。無可厚非因為你長時間的感化。

如果你22歲-27你可能要提防一下,他既然提到婚姻,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婚姻有時候不只有愛情,還有利益。

如果你21歲以下,洗洗睡吧,明天還得上學呢,別扯淡了。

言盡於此,三思而行。

29樓:番聿禾

你可以推心置腹的和她談談,包括你所有的想法,然後聽聽他說什麼,然後再做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總是想要的變多了,剛開始想得到她的人,只要我愛她就夠了。現在得到人了,不知足了,又想要得到她的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處一段時間吧,在一起的時候不就可以瞭解她到底有多愛你了嗎。

也有可能是她的一個還沒結婚的大齡閨蜜對她說:「你腦子有毛病啊!這麼好的男人你都不要,到時變成我這樣的老姑婆你就後悔莫及!」

32樓:soyo恆

有話直說、要像男人一樣、你不問你怎麼知道她又怎麼好意思開口、即使她說些相反的話也要做個明白、

如果是你所說的那樣 就放棄吧不是婚姻問題是離婚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確定,那就先不要在一起。可以作為朋友多瞭解現在的她,觀察她為什麼改變了想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累了請放手,不累請把這份感情繼續下去!

35樓:十四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就足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你也不是什麼好人,追了三年,到手了,又糾結人家愛不愛你,不犯賤嗎?一個男人對待感情就應該對待畜牲一樣,要嘛我就征服你,要嘛走開!沒有第三種,很明顯你選擇了第一種,征服她,你也成功了!

現在又開始玩矯情,我是你先**一段時間,把心思放工作上,如果愛她,結婚照樣結婚,讓她經濟依賴你,如果發現她還是心不在你這,你就出去找個漂亮會哄你的小三發洩,人生何必太計較真假?糊塗才能快樂,得到才是王道!

我愛的人和我在一起,但她並不愛我

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不壞的,她會沉默就代表她還算在意你,起碼是把你當朋友。為了不讓這樣喜歡她的人傷心,她可能會一直陪著你,到你死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為止。她甚至會錯過自己的幸福。又或者她是想找到心靈的寄託,把自己暫寄在你那裡,又或是逃避著什麼 但是是不是真的不愛你還是未知數,可能她自己也在迷茫著,她...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愛是一種感覺.他 她 令你有這樣的感覺,所以,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並不是因為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已經盡力,但依然得不到迴應,那你便應該考慮放棄了.呵呵 好象 現在這個問題很多的人都有啊 愛你的人 你不愛 你愛的人 不愛你 說真的 遇到這樣的問題 真的很難抉擇...

我愛人,但她不愛我什麼辦,我愛一個人,但她不愛我什麼辦

那你也就只能是選擇放棄吧,你自己覺著呢?可以找尋相互喜歡的啊 如果是真的喜歡那麼就去追求她呀,慢慢會感動她的 我能感覺到女朋友已經不愛我,但她怎麼還要應付我?這樣的話你就早點離開他吧,這樣的話你也不用傷心難過了 早點去找屬於你自己的真正的幸福那才是好的 我女朋友還愛著我,但她已經不再會理會我了 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