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愛我我該放棄嗎

2021-05-24 07:09:06 字數 2418 閱讀 9412

1樓:富儉蟻倩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

如果愛你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上別人

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一定擁有

有些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手

人生中有許多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愛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離開

2樓: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3樓:驛路心語

既然你努力過後還是沒結果,你就不要強求了,那是你們沒緣份,雖然會很傷心,但是你再怎麼傷心難過他還是不在乎你,不心疼你,你何必要這樣折磨自己,想開點吧,記住:善待自己。

4樓:_星辰之淚

我認為愛沒有了,就是你放棄的時候了!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找不到兩情相悅的,就找一個自己愛的戀愛一場,再找一個愛自己的結婚!那樣你才會幸福!因為男人是不懂珍惜的!

5樓:雨的傷感與浪漫

當然要放棄。在愛與被愛之間雖然有時很難抉擇。如果是談戀愛應該找一個自己愛的,但如果是結婚那就要找一個愛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的,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既然自己把握不住這分感情,當初又何必投資呢?我是男人,很瞭解你的物件想的什麼,女人有時候是這樣,當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但你要記住,男人永遠不會死心踏地的去守這一分感情,巴不得全世界的漂亮的女人都是他老婆.

不要傷心了,為了感情不值得,以前沒有他的時候你怎麼過,現在就像以前那樣過,人生很長,你還會遇到其他人的,不能說每一個都適合你,但是,你可以得一樣東西--那就是誰是最愛你的人.懂了嗎?

7樓:絲路

如果是我,我就會放棄,都說聰明的女人會選擇愛你的人,所以我願做個聰明人

8樓:

人不要活的太累了,如果是我的話,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我愛的人,卻覺得他對我不夠用心.儘管很希望結婚的結局,但是我卻很猶豫.或許找到了原由_____他並不愛我!放棄____我不甘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真是悲哀啊!我也是的,不過我已經放棄了!他告訴我他上了別人。我決定不打擾他

11樓:

在痛苦中走出來吧!!不要折磨自己了,愛情就是痛苦的,可這種背叛是很正常的!!我的好朋友喜歡上了我的愛人,我也很痛苦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難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反對樓上說的

那感情能是說忘就忘的嗎

........

13樓:雨格卡

女生愛他,永遠不要先說出口

14樓:佘吟甫悅欣

最經典的

強扭的瓜不甜

15樓:竺若歷涵陽

肯定賽,都不愛你,你還苦等咋子嘛

16樓:孔棟濮陽思源

既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何必還繼續讓自己痛苦呢?

17樓:阿元兆奇正

只要你不是第三者那就不要放棄!最後他會被你感動地

18樓:告敏黎芃

肯定要放棄了!

除非她著急嫁人,不然你死等她,最後可能誤了你的青春。

搞個她的qq號/郵箱號就行了,能看著她幸福生活就可以了。

她不是你的菜,為什麼她不是你的菜,這其中是有很複雜很深奧的道理的,簡單說就是沒有緣份。

19樓:賴亮禽含桃

不能放棄.因為你愛她,不管她心裡愛的是誰,只要你真心愛她,最後她會被你感動的.

20樓:幹筠濯凝海

試著去感動她

沒辦法誰叫你喜歡她呢

21樓:苑澍賓運鋒

放棄,他不愛你了你還死死的跟著他有什麼用啊?愛是相互的啊,如果你愛他不要求他有所迴應那麼你可以還愛他啊,只是你不要怪他,這是自己願意的怪不得別人啊,可是這樣你愛他,他不愛你愛別人,你看著他和別的人親親我我你不傷心嗎?你不會心痛嗎?

所以啊還是儘早放手的好,瀟灑一點這樣至少在他的心裡你還是留有好的一面啊,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想放棄,但放棄不了,我該怎麼放棄

放氣?用根針刺一下就行了 讓時間淡忘一切吧.至少你還沒獻出吻給他 既然他已經坦白了說 他不愛你,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勉強他呢?一開始,你是會無法自拔的,等過去了,你會好起來的.記住,不要再想他,不要再留下關於他的東西,甚至 甚至 號碼.現在只能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他不喜歡你.請華麗地結束這一切不該付...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愛是什麼 她心裡沒你 你就是給她一座金山也沒用 她要是心裡有你 你出去 被她知道 她還是一樣愛你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有的時候,愛一個人並不要求對方也要同...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怎麼辦

該出手時就出手,這回不出手,你可能會遺憾一輩子.但要懂得方法,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好 你的溫柔,但不要讓他感覺到你已經愛上了他。明白嗎?就像釣魚一樣,要給他一點誘爾,讓他向你這邊游過來,但不能讓他知道你的最終目的,釣他上勾。否則,白送上門來的男人們是不懂得珍惜的。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