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有什麼表現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

2023-02-14 23:30:10 字數 6102 閱讀 8985

1樓:雨兒念念

結婚後,女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對公婆孝順,對老公體諒和關心,對工作努力上進,平時生活注重質量,這樣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經濟獨立的女人,更有吸引力,這樣的女人也非常優秀,絕對能夠得到男人對她的青睞。

3樓:你到底敢不敢

結婚後有這幾種表現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1.溫柔體貼,懂得溝通,不會對自己的男人過多的挑剔2.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很獨立3.生活精緻,懂得打扮自己,注重生活的品質。

一段婚姻中,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具備哪些特徵?

4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具備溫柔,氣質。一個有品味、注重細節的女人。看著一個女人,我通常會先看一下她的指甲,最好是乾淨整潔、不誇張的指甲。

如果是夏天,腳趾甲也很重要。我經常看到一個穿著非常漂亮的衣服和髒鞋子的女孩,她的腳趾甲上塗著又厚又不均勻的指甲油,這立刻讓我對這個女孩的品味產生了懷疑。

男人在看女孩時通常更注重細節。當然,服裝搭配的品味也是男人一見鍾情的重要指標。許多人可能認為沒有必要太注重形象,更重要的是內涵。

我非常同意這個說法,但是如果你更注重形象,它會更完美。男人是視覺動物,當你墜入愛河的第一感覺非常重要。一個溫柔虛弱的女人。

男人絕對喜歡溫柔的女人。

這兩個女孩在法庭上條件相同,但一個是更多的女人,另一個更有活力。通常更多的人喜歡看起來很女人的溫柔的人。當然,如果你在相親中對另一個人感覺良好,你最好溫柔一點。

溫柔也是一種習慣。很長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比以前更溫和。粗心的女人。

這主要是指隨和,也就是說,不要把它看得太重。男人特別害怕找到妻子,而且非常挑剔。對於優秀但挑剔的女孩來說,大多數優秀的男人選擇退而求其次,也就是說,他們更喜歡選擇那些條件稍差的女孩,而不是挑戰那些個性很好的女孩。

優雅的氣質。雖然有些女孩很漂亮或者有著非常清新美麗的外表形象,但是,如果一個男孩在和他互動後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的無知,這樣的女孩往往會缺乏異性對她的持久吸引力,缺乏氣質的女孩會讓男孩覺得無趣,失去男孩的好感。所以我覺得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具備溫柔,氣質。

5樓:蔓瞳

具備非常溫柔的性格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想騙你,不是想真心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真誠對對方好

8樓:杳瘋

這樣的女人通常都很優秀。

9樓:麵包君兒

他們身上應該有那種氣質。

不多哪些「情」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呢?

1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和異性之間要保持合理正確的距離,不要多出那些額外的友情,男閨蜜情,曖昧情等等。一個女人越是專一,越是有內涵,男人越關注女人。和異性之間的友情太多,男人會覺得這個女人很多情,所以不要那麼多額外的友情,男閨蜜情也不要存在,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關係,不要自欺欺人。

曖昧情更不應該有,什麼同事之間互幫互助,哪來的那麼多互幫互助,發乎情,止乎禮就可以。

11樓:小明視角

第一,不過多幹涉男人的社交,讓他有自己的朋友圈。第二,不過分矯情,用最樸實的方式交往即可。第三,不過多詢問男人以前的感情經歷,因為有的事情不想再提起。

12樓:勤意智

氾濫的愛自己的男人到失去自我的情!結婚之後把男人看做天,把家視為自己的全部的女人最多。

和異性朋友關係過於親密的友誼之情!對異性朋友太好,走得太近,不僅僅自己的男人心裡會不舒服,影響家庭的幸福度。

女人對男人的核心吸引力是什麼?

13樓:姚姚相扣

一個女人的溫柔和善解人意,在一些事情上要懂得示弱是最吸引男人的。

14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自己的內在,用一顆善解人意的心,非常的善良,擁有大愛,這樣的話就更能吸引異性,對於女生來說。

15樓:e時光再燃

就是有溫柔賢惠的性格,而且比較明事理,就會讓男人覺得特別有吸引力。

16樓:情感導師賽文

最大的吸引力肯定是身材,女性如果身材特別好的話,男性是會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的。

17樓:30秒不

長相應該是對男人最核心的吸引力,女生的長相如果特別好看的話,男人肯定會被抓住的。

18樓:精神大夥

是他的能力,只要有能力,在經濟上就不會有太多的壓力。

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吸引力是什麼呢?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吸引力,首先要有一個非常完美的外表,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內在,也更是吸引男人的魅力之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吸引男人?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吸引力是什麼呢?

21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是女生性格溫柔善良,善解人意,對待感情專一,而且比較自信,能夠經濟獨立。

22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女人特別的性情溫婉,而且特別有女人味,懂得撒嬌,這樣對男人是有最大吸引力的。

23樓:30秒不

外表應該是最大的吸引力,女生如果長得特別好看的話,男人一下子就會被吸引住的。

24樓:他鄉朋友感恩

賞心悅目,在男人不缺錢不缺照顧起居生活的人,視覺動物……。

25樓:

人來世間走一遭,是一個獨自修行的過程!終點

結婚之後,有哪些表現證明女人嫁對人了呢

結婚之後,如果另一半對自己非常的好,家務事全都由他來做,說明自己是嫁對了人,再就是他做事情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也會用心的對待自己,這也可以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老公顧家 老公能很好的解決婆媳矛盾 老公分享家務。當一個女人能不為婆媳矛盾而苦惱,老公還能分享家務顧家的話,絕對是嫁對人了。一般而言,一旦女...

戀愛前和結婚後男人對女人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婚前階段我們稱之為 談戀愛 談 便是交流 瞭解 溝通,不談怎麼會戀愛?談 是一種表達,語言在這一階段顯示了它的非凡價值。談 的重要性就像是孔雀開屏,將自己身上五彩的羽毛一一展示,引來喝彩。婚後的夫妻生活,那叫 過日子 這個 過 字很能概括夫妻間的關係 比 談 要實在,比 談 要具體,抽象地說是 從理...

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對女人的態度會變的越來越不好嗎?(過來人答一下)

有變化是肯定的 結婚前很多掩飾的東西都會顯露出來 其實 男女都一樣 所以要多包容 多信任對方 一個家才能持續走下去 不是越來越不好,只是會變淡,婚姻要兩方經營,只是由愛情變親情,不可能天天都像熱戀一樣,婚後生活瑣事,工作壓力多的 我不是過來人哦,但是我覺得是分人的,結婚前要看好,你如果不清楚就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