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深沉的愛的表現,一個男人對女人深沉的愛是什麼樣的愛?

2021-03-04 05:01:33 字數 1762 閱讀 9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感情最經不起的就是時間的考驗。

如果一個男人有耐心等待一個女人十年(這是一個虛數,意思是很多年)這樣的男人一定對那個女人懷揣著很深沉的愛,不然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

2樓:度度豬

現在愛的方式太多了,

男人對女人深沉的愛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她的缺點,維護她的一切,為她做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話可能不多,也不見得能給你多麼豐厚的物質,但哪怕他只有一碗水時,也會端在你面前,默默地看著你

一個男人對女人深沉的愛是什麼樣的愛?

5樓:弋夢的魚

怕覆水難收

意思大概是說,太愛你,擔心你會輕視他,也會將本應用在事業上的精力放在你的身上。將來有一天,事業愛情都不那麼如意的時候,會因此怨恨自己付出過多。

也許愛情事業不能兼顧,不如把持自己,少付出一些,讓你不至於沉入他的愛戀中,也讓他自己不至於因愛誤事。兩不相欠。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感情最經不起的就是時間的考驗。

如果一個男人有耐心等待一個女人十年(這是一個虛數,意思是很多年)這樣的男人一定對那個女人懷揣著很深沉的愛,不然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

7樓:

一直深愛,婚前婚後都一樣!如果這樣還不叫深沉的愛?還有什麼樣的愛才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了,為什麼要剋制.如果愛要剋制了就不是愛了.

一個男人對女人深沉的愛是什麼樣的愛?也許是有苦中的,也許是別有目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的愛,唯一的愛才是深沉的愛。沒有人願意自己的愛人是個博愛主義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我很愛很愛一個女的,我的世界只有她一個,身邊無論多漂亮的女的都是浮雲,只有自己愛的才是最好的!我很專一的,所以我的世界只允許她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很愛很愛你,但是又不想為你陷得太深

是不是你沒有答應過他,沒有給過他許諾,他怕愛你越深受傷越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忍耐的,不能全部釋放,當一天你離去的時候,他會崩潰,如果保留下來,會鎮定些。

13樓:張小樂

不離不棄,愛不是掛在嘴邊的,

14樓:muma弘兒

願意為你付出和做任何事

15樓:因為有您而快樂

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男人們,你們如果最愛一個女人,會親她那裡?。指的是臉上的部位,我男友喜歡 20

16樓:小墨黑魚

這種,親**代表著什麼的,你也信,都是一些無聊的人說出來的,真正愛一個女人的話就會接受女人的一切,親**都可以,親**都代表這個對這個女人深沉的愛

17樓:斷絃蒙

我說一下吧,一是額頭,二是小臉蛋,三是嘴脣,四是臉龐。

18樓:昊子

我倒沒怎麼注意一定要親哪。逮哪親哪。嘴巴、鼻子、額頭、臉蛋、耳朵都可以,有時候背對著我,我就親頭髮。

19樓:愛情轉移

親那裡都是喜歡你,不是嗎?

男人對女人玩夠是怎樣的表現,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玩夠是怎樣的一個表現

可能是有外遇,也可能是時間久了膩了煩了,你應該抽空找他一起聊一聊,把心裡的疑問與矛盾說出來,跟他說如果不想在一起就直說,拖著對誰都不好 不想回答女人的問題,很少跟女人聊,自己做自己的事,女人有什麼事也表現的漠不關心。不主動跟女人聯絡。如果心裡有你,再忙也會發個簡訊打個 吧 敷衍,他應該有另外的她了你...

男人對女人有好感有什麼表現,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有什麼表現

表現在你面前甜言蜜語 時時刻刻,關注著她,看到你在做什麼他也去做 她們在和你們接觸的過程中已經通過一些動作來暗示對你們的好感度了 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會怎樣表現 30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 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

女人對男人徹底死心的表現是什麼,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徹底死心的表現是什麼

就是什麼都不管他了,隨他順水流舟。無視他,形同陌生。他對於你來說已經是路人,聽到他的訊息也不會再影響你的情緒 你怎麼打 她都不接,直接把你拉黑,你怎麼求她,她都是冷眼相看,她會覺得你很煩 冷漠 哀莫大於心死 讓女人傷心,哭泣,失望的時候會對你徹底死心。哭都不哭,什麼也不說,如果沒有什麼牽掛就走了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