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沒感覺了是什麼表現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沒感覺了,是什麼表現

2021-03-08 14:49:09 字數 6453 閱讀 2578

1樓:特設

一、漠然。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

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二、裝傻。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

三、忙碌。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

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四、嗜睡。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

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裡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五、沉默。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了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

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六、忘記。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的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一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

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七、自私。愛是偉大的,愛是能夠包容一切的,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愛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當愛情消失時,當你的男人不再愛你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卻你的權利,他會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為滿足自己的自私,

八、憤怒。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動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他也會憐惜的摸著你的頭叫一聲小淘氣。可是當他變心之後,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米飯煮得有一點點生硬。

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不生氣了。

九、絕情。當男人變心已經到無藥可救的時候,絕情便會成為他們唯一的表情,不然,你還以為他會留下些什麼表情?其實,當男人絕情起來的時候,那種程度絕對不亞於李莫愁對世俗的仇恨。

只不過,他絕情針對的物件不會是別人,而是隻有你一個而已。

十、陌生。愛情消失之後,你們之間還會剩下些什麼?除了陌生,還是陌生。

別再指望你們之間還能夠做朋友,男人一旦變心,便是沒有理由的完全忘卻你曾經的好,忘卻你們曾經的幸福和微笑。想和他做回朋友?那是不可能的。

對於他來說,你們只會成為陌生人。

2樓:夢魘

唯一的表現就是 冷漠 沒表情 沒感覺、 習慣他所習慣的..

記得采納啊

3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有膩煩心裡,看見就心煩,找理由逃避,情緒脾氣波動比較大,易怒。生活需要激情,適當的找些樂子,別把事情看的太過複雜,順其自然的最好,沒感覺不代表不能再一起,也許分開後剛開始你會覺得輕鬆,過不了多久就會想念了,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熟悉彼此的生活習慣,久而久之就成為了自己的習慣

4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能一概而論, 有的男人,即使沒有感覺了依然會偽裝得如同往常一般,而在外卻有情,如此只是為了不讓 被人察覺; 有的男人,只要沒感覺了就會表現得與之前完全不同,當然也就不會再有以往的夫妻生活嘍,以讓對方主動離開,而去達到自己其他的目的。

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5樓:天上飛

1、嘴角情不自禁上揚

男人要是真心愛一個女人,女人的一舉一動往往就能影響到男人的情緒,甚至有可能會影響到一天的心情。當男人見到心愛的女人時,可能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他的嘴角會情不自禁上揚。只要一見到她,就會覺得周圍的事物都變得美好起來,即使那天是陰天或者下雨,也覺得晴空萬里。

2、情不自禁想找你聊天

俗話說得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尤其是對於處在熱戀期的戀人來說,幾個小時不見就會開始想念對方,很想知道對方現在這個時間點在幹什麼,有沒有像自己一樣,也在想念。

3、情不自禁會送你很多禮物

在兩人的交往過程中,送禮物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可以通過送禮物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心意。有些男人嘴上雖然會說很多的甜言蜜語,但是很少會花費金錢和心思送女人禮物,從不付出實際行動,這樣的男人通常就只想跟女人玩玩而已,拿花言巧語去欺騙女人的真心。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表現則完全不一樣,不管是不是到了某些特定的節日,只要他覺得這個禮物有意義,想讓你開心,就會情不自禁送你很多禮物,貴重並不重要,在他心裡給你送禮物的這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4、情不自禁想介紹身邊的朋友給你認識

男人如果不是真心愛你,根本就不會介紹他身邊的朋友給你認識,當他對你的新鮮感沒了以後,就會毫無顧慮的把你甩了,只要他一把你的****刪除,你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相反,一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認定你了,就會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情不自禁想介紹身邊的朋友給你認識,想讓你融入進他的圈子裡,適應他的生活方式,用這種方式來給你安全感。

5、情不自禁想和你分享趣事

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上,遇到有趣的事情,肯定會想和最親近的人分享,一起感受這份快樂,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第一個想到要分享的人,肯定就會是你。

所以,男人心裡面要是有你,就會情不自禁想和你分享有趣的事情,想讓你和他一起開心,兩個人一起快樂,有這樣表現的男人,對你才是真愛。

在感情面前,無論男女,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言行舉止,情不自禁就會做出一些連自己都沒意識到的表現,而只有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時,這些表現情不自禁做出來,才會比較明顯。

6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7樓:淄博保安

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表達的方法和表現的形式是各種各樣的。但是,總的來說,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最主要的表現是全部感情的全面投入——表白真切、忠誠真堅、呵護真心、包容真大、尊重真敬、扶持真實!

8樓:支援戶改

看來你還年少,不省人事,不懂戀愛,至少還沒有戀愛的經歷,等你長大了自然就知道了,現在好好學習,不要過早想戀愛的那些事,會導致你神魂顛倒、無心學習,影響終生前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這個詞太貴了,起碼來說對一個凡人,平常人來說。生活不是**,需要出生入死,患難見真情。真愛這個詞,對常人來說太稀有了,追求真,就像追逐名星一樣。

太耀眼,太高,太貴,一般人可能遇不到,也買不起。

10樓:檸檬心理

如果愛上了,被愛上的女人肯定是能夠感覺得到的,最基本的他會盡他所有能力對她好

11樓:海明

總是有意無意想接近或出現在她的身邊,還有關心和愛護她的表現

12樓:阿南哥

患難見真情,日久知人心。當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會毫不遲疑的站出來為你遮風擋雨,必要時甚至可以犧牲自己來關心與呵護你。真愛一個人就應該要有這種擔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呢,他可能太自以為是了。你有你自己的權利,沒必要忍著。

第二呢,如果他不說原因,那你也沒必要去問了,你也不要理他了,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值得麼?

怎麼辦?那就看你怎麼想了,你能一輩子就這麼忍著麼,如果忍不了,他也改不了,那就趁早分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催】界上【情】要找個【液】和自己長【找】得樣的人【粵】非常難【懷】而另半【網】是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的和自己更為相似的人,可見是多麼不容易。

15樓:明年要閨女

他會把她愛到骨子裡,寵到手心裡,不讓她受到任何的委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都找她,然後談婚論嫁。娶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當機立斷吧,這樣的人只會和你**,不會和你結婚的,因為我也經歷過,三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他說要**成功才會喜歡我 不然我就會失去他 為什麼對我忽冷忽熱 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做我男朋友 說兩年之內要和他結婚

19樓:慶梧申爾雲

cos演員楊大俠:感情就要慢慢來,細水長流是真愛|歌詞題記:男女感情質量最高是種什麼狀態?細水長流是真愛感情就要慢慢來,

細水長流是真愛。

默默愛戀藏在心,

天長日久成真金。

時間是把測試刀,

是鈍是快見分曉。

趁熱打鐵不喜歡,

戀愛不用去攻堅。

男女自有真情在,

天各一方也有愛。

20樓:jun158洪軍

不記後果,物我兩忘。

21樓:甜瓜

只想她好,不管怎麼樣⊙ω⊙

22樓:百度使用者

因人而異、各有不同、

23樓:平安一生

會用生命去愛,去保護她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沒感覺會有生理上的反應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理反應這個是很正常的,除非是極端厭惡或者精神潔癖的。一般要看各人的把控能力 ,每個人人士觀點不同,有的人理性大於慾望會遏制住對沒有感覺的人的生理反應,但是有的人在這方面思維比較開放,所以會覺得沒有什麼。要是心有所屬的人還是要離其他異性遠一些,以免以後你心儀物件知道了這些事情給你的感情生活帶來不良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男人都是下半生考慮事情

26樓:微商夢

有肌膚接觸就肯定會有生理反應,要是沒有的話就是性無能了

27樓:怪傑

一般會有,除非男的有問題

男人說對一個女人沒感覺了意味著什麼

28樓:耕耘在成長路上

沒有什麼會直接的沒有希望 首先要看看 你的容貌是否合格(人都是視覺動物) 然後要看看他對你是否愛理不理 愛看不看 是否厭煩 如果是厭煩 反感 真的就沒多大的希望了

也許,,你還沒達到人家想要的男朋友的要求吧, 努力奮鬥兩年試試,現在的女人,都是現實的,加油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她了就代表沒感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她了,說不定已經有小三了

31樓:98印尼屠華

就是不喜歡你,不愛你

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有什麼表現?

32樓:解憂咖啡

一個成熟男人愛一個人的表現 成熟男人愛你的6種表現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有哪些?想知道你身邊的成熟男人是簡單的曖昧還是真愛你嗎?看看成熟男人愛你的6種表現,都符合幾條吧!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一、變得好像幼稚。

戀愛需要激情。因此,原本年輕人之間的戀情會讓成熟男人變得好像比較幼稚。儘管年歲較大,但是,成熟男人仍然會像年輕男人一樣做一些事情。

例如給女友送花、買東西等。這是一個很自然的心理過程。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二、男人會變得熱心。

成熟男人要贏得女人的芳心,也必須對女孩熱心。儘管成熟男人已經過了這樣討好女孩的時光,但是,為了一份愛,他們也必須像年輕男人一樣處處呵護女孩,這是一個必要的過程。這不是男人想這樣去做,而是女孩的心理需求,所以,成熟男人也必須這樣去做,儘管心理有點不情願,但也無奈。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三、變得比較浪漫。

成熟的男人一般很真實地生活,歲月已經磨平了他們稜角,生活已經湮滅了他們激情,閱歷已經掩蓋了曾經的浪漫。但是,面對賽如鮮花的女孩,成熟男人也不得不重拾久遠的浪漫,為的是早日得到芳心。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四、比年輕人更想接觸女友,但不會輕易突破防線。

年輕的男孩往往希望在最短時間得到女人的身體,並以此來宣告佔有了女人。但是,成熟的男人更知道欲擒獲故縱,更加喜歡那種捕獲的過程。他們會和女孩肌膚之親,但是一般不會輕易佔有女孩。

有些女孩接受不了這樣的考驗,心裡被成熟男人搞得春意萌動,但是就是不見猛烈的進攻。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五、會處處為女孩著想,讓女孩有溫暖如父愛般的感覺。

成熟男人有自己的優勢,那就是歲月積累的人生智慧。他們會提前為女孩想到和安排很多事情,令女孩享受父愛的般的感覺。這也是女孩特別想得到的,在這個方面,成熟男和年輕女倒是一拍即合。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六、對未來有長遠的打算。

和年輕男人相比,成熟男人會更多地考慮未來,會利用自己的閱歷優勢給女孩描繪美好的前景。女人本身就喜歡幻覺,被他們這樣一說,就雲山霧罩起來,彷彿置於魅力的天國,在享受美好的愛情。有些成熟男人確實也有這樣能力,於

男人如果對女人有感覺的話是什麼表現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 1 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

男人對女人死心了會是什麼表現,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死心了會是什麼表現

不聯絡,不想見到對方 往事不提,後事不記。直接無視,更甚至厭惡。無視你,刪除和你的所有 對你沒有任何的關心和關注 老死不相往來 也會刪掉你的所有 對你不聞不問 當男人對一個女人死心了一般會有什麼表現?那就會徹底的不理你不在乎你的感受 那麼男人會頭也不回決絕的離開。不在和你說話,並且把你刪除好友。表現...

女人對你沒感覺,藏不住的表現有什麼呢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樣一句話 女追男隔層紗,男人追女隔座山。所以,很多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累,覺得女人真難追,其實,並不是難追,只是你不是她想象中的那個人罷了,若是她也對你有感覺,那麼,你自然能夠迅速的把她追到手。在感情裡,當有男生追女人的時候,女人都不會直接拒絕,而是會很委婉的通過一些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