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有哪些表現證明女人嫁對人了呢

2021-05-05 15:30:40 字數 480 閱讀 2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如果另一半對自己非常的好,家務事全都由他來做,說明自己是嫁對了人,再就是他做事情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也會用心的對待自己,這也可以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顧家、老公能很好的解決婆媳矛盾、老公分享家務。當一個女人能不為婆媳矛盾而苦惱,老公還能分享家務顧家的話,絕對是嫁對人了。

3樓:射手夢的點滴

一般而言,一旦女生結了婚,往往會犧牲的比男生多一些。但如果你嫁的是一個對的人,他往往會有意無意的減輕你身上的擔子,比如,會主動替你承擔家務,時常關心你敏感的情緒等。

雖然日子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但和對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是開心的。

4樓:阿爾星月

男人還是像以往一樣愛自己,甚至更愛了,會顧家、疼老婆、懂得呵護老婆,會給愛人小驚喜,去**和做什麼都喜歡提前給老婆報備,讓老婆放心。

結婚後有什麼表現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

結婚後,女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對公婆孝順,對老公體諒和關心,對工作努力上進,平時生活注重質量,這樣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一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經濟獨立的女人,更有吸引力,這樣的女人也非常優秀,絕對能夠得到男人對她的青睞。結婚後有這幾種表現的女人對男人更有吸引力 1.溫柔體貼,懂得溝通,不會對...

女人愛上男人之後,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呢

對於男人來說,大概沒有什麼比當舔狗且愛而不得更令人心碎的事情了吧,我們總是在勸誡那些苦苦喜歡著一個人並且傻傻付出的人不要去做卑微的舔狗,但是很多人卻依舊在樂此不疲的飛蛾撲火。女人愛上你定會有這三個表現,如果沒有,就別傻傻地付出了。一 跟你聊天的頻率很多而且會很開心。馬克思曾經說過,唯愛情和咳嗽無法掩...

有哪些明顯的表現是說明女人對男人動了情

我認為,這些明顯的表現是說明一個女人對男人動了情。在感情面前,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和真實感情。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時,你無法控制你內心的想法,會想要去靠近對方。男人的愛會比較明顯,遇到喜歡的人會表達出自己的感覺。那麼對於女人來說,真心對一個人動了情,也會去表達自己的感受,會不自覺的有這3種表現。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