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會有哪些方面的表現

2021-03-04 01:25:38 字數 5394 閱讀 8959

1樓:enjoy幼稚小孩

1對你好

2看到你會莫名的歡喜

3你說的都會答應

4你可以試探下

5有些人不是喜歡你才靠近你

6有些人只是性格這樣

7喜歡你的人會特別關注你

8甚至於對你特別友好

9喜歡你的人會關注你很多

10喜歡你的人會因為你說她一句難過一天

11喜歡你的人會因為你誇她一句開心到天上

12喜歡你的人

13你應該能感受出來

14很簡單的

15不要想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表現得很關心你,會幫你做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會經常跟你聊天,甚至會有意無意地與你發生一些肢體上的接觸,這基本就證明她喜歡你了。

3樓:夢幻降雪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她

4樓:情感瑣事

男人追喜歡的女生,沒有那麼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會對你很好,總是想和你在一起。

6樓:一來pk去

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主動和你說話,關心你,給你買餐等

一個女人喜歡你有什麼表現?

8樓:章魚

1、只要足夠喜歡,哪怕再高冷的女人都會主動找你。

2、每次聊天都會表現的很開心,即使明顯的尬聊,她也會活躍的像個捧場王。

3、平時看起來高冷,但你面前像呆瓜逗比。平時聰明,但你面前像糊塗蟲。

4、幾乎每次資訊都秒回,因為對喜歡的人,洗澡都要開響鈴,把手擦乾去接**。

5、發語音好麻煩,要反覆聽確定好聽。不然就要立刻撤回,常發甜甜的語音大概喜歡你吧。

6、一個女孩子損你誇你張嘴閉嘴都是你,那她一定對你有好感的,不要被表象迷惑。

7、會偷偷的用餘光去看你,被發現後會若無其事的東張西望。

8、會患得患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9、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子說話心情就會很差,哪怕只是很普通的對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孩都不知道,女孩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表現比較羞澀 但現在也有大膽的 你可以試著要求她做些事情 (逐漸增加難度)

如果他依舊照做那麼 請珍惜身邊的這個女孩

11樓:情感瑣事

女人有這兩點表現,說明她喜歡你

12樓:十里亭蘭

只要足夠喜歡,再怎麼高冷,都會主動找你

一個女孩子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13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4樓:咕咕咕嘎

1、她頻繁出沒在你的社交圈裡

2、她會向你們共同的朋友瞭解你的故去

這也是相當明顯的一個訊號,你要明白在我國傳統觀念裡,女性向來被打上矜持的標籤,即使面對著喜歡的人,理智和情感都告訴她們,必須要矜持,不能主動!誰動了誰就輸了。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她會主動向你們共同好友,瞭解在你倆相遇之前,你都是怎麼過來的,談了多少個女朋友,前任有沒自己漂亮等等資訊。

3、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小動作

不知道男生們有沒注意到這個細節,你和喜歡的姑娘出去約會,她會經常玩弄衣襬,或者在你面前攏頭髮,你們視線對上的時候,她會故作淡定的慢慢移開,看向別處。這些無一不說明了她此刻內心的緊張,和對你的喜愛。

因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這些平時甚至被人喊成女漢子的姑娘,才會突然矜持扭捏得讓你大呼受不了!

4、她看你的眼神會閃躲

你要相信,如果你喜歡的姑娘正好也喜歡你,那麼只要她經常出現在你身邊,你停下手頭的事,環顧四周,會發現有種鋒芒在背的感覺,那能戳死人的炙熱目光,可不就是她在對你表露心意嗎?

15樓:咳咳皮皮皮皮

1、會時不時的找你聊天,但是又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大多數女孩子都是十分酷酷的,尤其是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的時候,但是一旦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她就會變得各種逗逼,話也變得特別多,但是這不代表她本身的性格就是外向的,很有可能你瞭解的她並不是真實的她,只不過是她願意為了你去改變一下。

2、女生喜歡和你獨處

對方不介意和你長時間的相處,而且也樂意陪伴你,那麼說明,這樣的女孩子在內心其實是渴望和你在一起的。一個女孩子,只有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期望和對方相處,假如一個女生喜歡和你獨處,那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這樣的女孩追到的機率很大。

3、分享她生活當中的日常

女孩子,只有信賴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在話題上就連綿不斷。而且女生能夠主動和你分享,那就說明她的所以心事都會和你說,假如有這樣的女生對待你,怎麼會不喜歡你呢?其實,女生和一個男生話題比較多,有些時候,女生也是希望男生能對她多一點了解,這是自我表現的舉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1、會記住你說的事情

她會記得你說過的小事,家裡的事,小時候的事。渴望瞭解你的一切,用心銘記你的一切。

2、會揣摩你的喜好

看到你喜歡的她會馬上去詳細瞭解,即使自己不是很喜歡,但也會嘗試著去喜歡,希望和你有儘可能多的共同喜好。

3、會關注你的行動

會渴望瞭解你,認真傾聽,因為你難過而難過,因為你開心而開心。

4、會希望你生活健康,有規律,有目標

希望你生活愉快,你有傷心事,她內心也會很難受;希望你生活作息有規律,不要累壞自己。

5、會哥你一起進步

會跟你一起進步,為你而審視自己,改變自己。生怕自己在很多方面和你差距太大,擔心配不上你。

6、會嘗試參與你的生活

會嘗試參與你的生活,也會嘗試讓你參與她的生活。渴望瞭解你生活中的一切,也願意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一切。

17樓:富綺露牢忍

題目有點不清晰``你的意思說

有個女孩子喜歡你他會有什麼表現?她會經常找你玩,故意開你的玩笑。情你吃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找你聊天。女孩子也會拼命找話題,爭取,跟你有話聊,不會冷場,然而,很多男孩子,只是認為那個女孩子很閒,很煩,很無聊,卻不知道,其實她在別人眼中很冷淡,很高冷,卻捧著一顆熱騰騰的心,放在你面前,可是,她的真心,卻不一定換回來你的迴應。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當一個人喜歡你的時候,確實有著非常多的表現,比如說他會用心對待你,比如說他會非常在乎你的這個社交,在乎你的心情當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很留意你,但當你目光接觸她的時候,她眼睛會左閃右躲以圖掩飾臉還會紅。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21樓:平靜的陌生人

為了見你去洗頭什麼的絕壁是真愛。會主動聯絡你。吃到好吃的會想起你,想著下次領你一起吃。看到好看的**也會想起你,想著你穿上會是什麼樣子。

22樓:吳香露留純

會關注你的一切,會偷偷看著你,當被你發現時又閃開…會想要和你待在一起,會讚美你,會對你微笑,會和你的朋友建立友誼,會想要了解你的往事…其實女孩的心思不要猜,只要你主動點,再看她的反映,女孩子一般都害羞啊!

23樓:藩聽承宜

1、會很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偶爾和你眼神碰撞時會略有躲閃甚至臉紅;

2、你不開心時她會主動詢問,並會盡力給予幫助,如果無能為力她也會整日魂不守舍;

3、你和別的女孩接觸緊密時她會吃醋,表現異常而且會因此對那個女孩產生敵意,甚至也會突然變得對你也冷言冷語;

4、會想盡辦法蒐羅你喜歡吃的零食或飾物,裝作不經意的送給你;

5、會利用一切聚餐、party等機會和你接近。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些所感所觸,當然也不排除現在一些大膽開放的女孩會直接表白噢,總之,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上的,遇到好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畢竟純情的好女孩不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去了解你的過往,以及你身邊的所有人,並且每做一件事都會先想到你,把你規劃到她每一天的生活當中去,而且,如果你發現她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比如她更關心你,那她肯定對你有好感的。

25樓:樹莞憑豔卉

喜歡你啊,

笨蛋要是你也覺得她不錯,可別放棄哦

26樓:夕陽下的慈祥

一個女孩喜歡你,她的心理都是你,沒有別人,看不到你就想你,主動聯絡你,從不跟你翻臉,看到你就笑,大概就這麼多了。

27樓:聞人弘雅信躍

你問這個問題時候

第一個想的異性就是你喜歡的人了

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

那要看實際情況了

28樓:諾丹鮮煙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9樓:羽遐思皮君

很期待見到他,但又害怕見到他,

很關心他的一切,但又裝作若無其事,

會無緣無故想起他,甚至迴夢到他,

會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所有細節,

在聽到被別人和他扯上關係是會表面上很生氣,但是心裡有一點點偷笑.在聽到他和其他女孩關係密切時會很生氣很著急,在很多很多時候回不自覺的想起他

30樓:俞西初琲瓃

不知道……不過女孩喜歡一個人一般都都放在心裡的wwwwwwwwwww

31樓:宦白竹隱蔚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開朗你女孩可能會主動接近你,給你搭訕!也有可能無緣無故的給你對這幹!

從而取得你注意。而內向的女孩,一般愛偷偷看你,愛默默地幫助你,給你見面時會無緣無故的臉紅!這些細節的東西你在交往中就會發現!

祝你好運!

32樓:把你賣給寡婦

肢體語言增多身體是很誠實的.它的表現度是很明顯的.在你面前,可能是託... 不知覺地提起你喜歡一個人,無論什麼事情只要和你一點相關的都會聯想到你.

33樓:婁如鬆姚玉

經常和你說話,偷偷的跟著你,看見你和別的女生說話

瘋會生氣,吃醋,你生病啦,會很擔心

相親女孩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什麼表現

她會害羞的偷看你,不是那種明目張膽的,是悄悄的害羞的樣子偷看,面對喜歡的人,女生一般都比較羞澀。如果她看你就像看陌生人一樣沒有任何波瀾,那你就是相親失敗了 對你有意思的女孩會經常做撩頭髮的動作,她想要展現更美好的自己給你看,如果她對你有意思,那在談話中她會很愛笑,笑,是人對別人表達好感時最常用的表情...

怎麼才能明白女人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呢

在平時的相處之中,自己可以試著約對方出去。如果對方同意了自己的請求,那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至少還不錯。但是如果對方總是用各種理由和藉口推脫,那麼往往就沒戲了。相信在平時的生活中,很多男人都有這樣的觀念 男人在一段感情之前應該主動一些。於是在各種事情上都十分的主動,但是這樣是不對的,感情應該是兩個人的事...

有哪些訊號表明女生對你沒有意思

不肯向布你們的關係,一個遲遲不肯對外宣佈和你的關係的妹子,只是那種愛玩曖昧的妹子。她們只會享受你前後追隨的虛榮心,而不會和你建立真正的戀愛關係,男人可不要自作多情了。作為一個女生,我認為如果我不喜歡一個男生我會保持距離,如果女生始終注意保持距離,那就說明她可能認為你們不合適,所以不想有過多的交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