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中唯一出現的巨人族和魚人族的混血兒叫什麼名字

2022-05-26 15:00:18 字數 1389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魚巨人 有2個

比格潘擁有巨人魚人血統的「泥鰍魚巨人」,全身有如泥鰍一樣滑溜溜的。福克西海賊團戰鬥員。

3d2y中的

塞巴斯蒂安

姓名:塞巴斯蒂安

譯名:奧丁

外文名:odin

cv:樫井笙人

船長:邦迪·沃德

團體:沃德海賊團

種族:魚人族與巨人族(混血種族)魚巨人

技能:魚人空手道

招式:大擊水、大矢武鮫、迷彩空氣、迴旋龍捲風戰績:vs路飛、女帝漢庫克敗北

vs幽靈公主佩羅娜敗北

簡介:沃德海賊團殘存的一員。鮋魚的魚巨人(魚人與巨人的混血),擔任古洛塞亞迪號的門衛。由於以往的無數次戰鬥導致失明,戴著太陽鏡。

海賊王中的種族都有什麼像天龍人魚人等

2樓:hr丶泉仔

魚人族,巨人族,矮人族,長腿族,小人族,長臂族,水貂族,蛇身族,空島居民,求採納

海賊王所有人物名字

《海賊王》中一共有多少種族

3樓:文恆大大

《海賊王》中究竟有多少個種族多少種另類呢?

巨人族巨人族擁有壓倒性巨大個體的種族,壽命是人類的3倍。以艾爾巴夫為代表的粗暴型性格非常有名,但是也有性格溫和的巨人,他們是天生的戰鬥種族, 有萬夫不擋之勇,估算了一下, 一個普通巨人族擋下幾百個,幾千個人族小兵是沒問題的。

代表人物:海爾丁

魚人族魚人族是海賊王漫畫中一種虛構的種族。有一半人和一半魚的特徵,可以直立行走。相當於現實中的兩棲動物,在陸地上用肺呼吸,在水裡用鰓呼吸。

魚人族天生擁有比一般人類10倍以上腕力,但同時他們又受到人類的歧視(被當成怪物)。

代表人物:甚平

小人族咚塔塔王國就是小人國,族員都是小人族。位於格林位元島上的巨大原始森林地底下國家。咚嗒嗒一族是號稱世界上沒有他們一族培育不了的植物,也和北海的傳說一族蒙布朗家族與力庫王族有很深的淵源。

目前咚塔塔咚塔兵團現已加入「草帽海賊團麾下,兵長「雷歐」為草帽海賊團五番隊隊長。

代表人物:雷奧

手長族長手族又叫長臂族,是手臂擁有兩個肘關節的種族,該種族人基本生活在與世隔絕的社會,對於其他物種的存在感到非常新鮮。

代表人物:打碟人·阿普

足長族足長族是新世界出現的全新種族,他們的具體特徵是腿部關節長度都要比普通人類長。曾經被索隆戲稱「圓規」,雖然細長的雙腿,但是威力卻沒有消減。擁有一腳踹破盾牌的驚人腳力。

代表人物:蛋蛋男爵

毛皮族毛皮族(水貂族)是生活在卓武之國的古老種族。居住在巨象的背上大陸與世隔絕。2023年來的第一次將要掀開的真面目。在黑市的人類買賣的價目表裡毛皮族底價是70萬貝利。

代表人物:貝波

工藤新一出現的集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正式登場的集數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8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62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這個是回憶,但是基本上可以算是正式 188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危...

求柯南里新一出現的集數,一直到現在的

616 621,其餘都是回憶和遠影 名偵探柯南最新集數中那幾集柯南變成新一?名偵探柯南中柯南變成新一的集數 求告知到 現在九百多集了 20 第一次變回新一的集數是49 50,第二次是206 208,第三次是570 573,第四次是667 672 49 50集外交官殺人事件,172 173集工藤新一最...

為何八旗一出現李自成的義軍就垮了?背後真相是什么

這是因為李自成的義軍名義上還是農民軍,戰鬥力還是不如八旗,再加上李自成的軍隊和吳三桂已經大戰過了,比較疲憊,李自成也沒有想到八旗軍會加入戰鬥,所以一觸即潰,潰退千里。這裡面有多方面的因素,當時多爾袞和吳三桂聯手,人數上就超過了李自成,而且山海關易守難攻,李自成連戰多天後,再被前後夾擊,根本不可能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