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便宜的方法,可以美白祛斑,身上也晒黑了

2022-08-27 08:30:21 字數 1203 閱讀 7452

1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蜂蜜**

功效:蛋清可以起到去除膠質的作用,蜂蜜和牛奶可以很好的緊緻肌膚,給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讓你的膚色變得細膩光滑

做法:曲一個雞蛋(只要蛋清)打到碗中,然後調入兩湯匙蜂蜜,再加入適量純牛奶(少量),最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睡前清潔肌膚,均勻塗抹到需要美白的肌膚處,休息15到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 憶初芳 】官網看到兩個自制美白**的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下自制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自制梨**:有天然收縮功能,是油性**最理想的收縮護膚品,而且含豐富的鐵質。此外,將攪碎的梨混合天然乳酸酪作**,適合中性或油性**。梨能清潔**而酸乳酪能產生軟滑及滋潤校果。

還有要注意

1,美白最要注重的就是臉部的清潔。

2,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3,保持好的作息時間(12點至2點睡午覺可以美容)。

【 美者,莫失莫忘,一如初芳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3樓:**美容師

臉部可以敷**,身上塗防晒霜

4樓:

臉部祛斑的用韓國的九朵雲效果很好的

被太陽晒黑,用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變白快速見效

5樓:妙招小阿妹

夏天晒黑別擔心,教你悄悄變白的小方法,簡單實用又有效!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使晒黑的**變回白皙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玩,不管陽光有沒有直接晒到自己,在夏天這個時候都要多做冰鎮**,用牛奶,蜂蜜,vc,還有一個非常好用又實惠的東東——黃瓜!把黃瓜切成薄片敷臉,晒後的**就不會那麼又紅又燙,既鎮定又補水,非常舒服~!

另外,你要繼續捂著自己,出門的時候不要讓陽光在親吻你的**了。這些天要多吃點含維生素c的食物,尤其是番茄,修正臉色,很美容滴~!然後每天用牛奶蜂蜜vc珍珠粉(麵粉也行)調成糊敷在臉上15分鐘,一定要堅持噢,一個星期就能看出效果。

好了。祝你美美!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美白,學生有哪些簡單的美白方法?

每天在洗臉水裡放上幾滴醋,就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還能消炎。推薦你達人空間 369524800,達人姐姐收集的東西很管用,快去看看!你可以看下香竹堂美白茶,效果非常不錯,內調的,全身美白,我很多朋友都在用。用牛奶珍珠粉 蜂蜜蛋清吧!現在外面都能買到 貼 調和的時候要像挖出來的蜂蜜一樣稀稠適中,你自己就可...

有什麼美白祛痘的小竅門嗎,美白祛痘方法是什麼

玉米粉牛奶去痘印 在 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米粉,然後加入450毫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使用方法 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 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脣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 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美容功效 這款 能夠幫助有效的...

最快的祛斑美白方法,如何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

我也發現了,之前臉上色斑很明顯,現在用了雪菲都淡化了,比之前好看了很多你也試試看,說不定真就也一樣。我覺得在選擇方法和產品的同時先要了解自己的情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是最有效的方法。我用的是個中藥產品,名字叫祛斑 產品 雅 ya 蘭詩娜 我臉上的斑就是用它治好的!yalanshina1 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