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最簡單有效的美白祛斑方法麻煩說下啦!在這先謝過了!真的很急的

2022-02-28 13:36:49 字數 5508 閱讀 6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中搜尋 「592**保健美容產品排行榜」 裡面就有很好的美白祛斑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清晨起床空腹喝一杯溫熱的白開水,稍加一點精鹽,這樣可以清理腸道、排除毒素。

方法二:多食鮮果、蔬菜

方法三:淋巴按摩

天然吧 vc粉也可以購買純的 我這裡有** 也可以到別處買 旺旺 從心動開始

3樓:蝸牛的努力

我小時候用的是冼米水,現在大了,就用產品咯。

cc祛斑精油真的像電視上說的那麼有效嗎,有誰用過,能給我說一下嗎,謝謝各位

4樓:

【用詩玻萊的時候會用現成的或者自己做 這樣對吸收挺好的,不能單純只靠方法哦 現在完全恢復沒有長的日子很好

5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米橄欖祛斑**材料:玉米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脣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6樓:姚

還好叭,電視廣告肯定是有誇張的成分啦~

cc是我最早用的一款精華了,有點油膩!本來是想拿來祛斑的,最後,發現並沒有想象中的好!沒有發現臉上有多大變化。

後來還是偶然接觸到一款sos淡斑精華,同事也說祛斑效果挺不錯,對祛斑的產品本來已經失望的我。看到同事臉頰下面斑點變淡,還是決定嘗試一下。很驚喜,用了半個月,斑就有在變淡了。

堅持使用到現在,哈哈已經可以素顏出街了,現在可以說祛斑大業基本完成。

微信中草藥祛斑謝老師那說的黑色素分解了排不出來會很可怕,是真的嗎?

誰用過思蘭朵的祛斑產品!真的能去掉嗎!用過的姐妹請說一下真實的感受!謝謝啦! 60

7樓:you_beyond蛋蛋

**,而且**變的特別差

8樓:

18年生完孩子用朵美芭搞好的,主要是不**的那種。

9樓:尷尬熱呢

臉上長班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制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vinoiey怎麼樣?各位大哥大姐推薦有效的祛斑產品,吧友誰瞭解唯諾雅這款斑的產品,回答一下,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我真實經驗!

用的就是他們的訂製祛斑套盒,淡化效果很好。

怎麼樣才能有效的祛斑,不**?謝謝!

11樓:詩泊萊美白祛斑

還是儘量不要熬夜的,保持每天早上讓自己精神滿滿

12樓:仉幻玉

我做鐳射後沒多久就**了,後來是吃拉羙太英杍才又慢慢消除啦,現在也沒有長。

13樓:

不**主要是自己要管住嘴,愛惜臉,可以喝喝祛黃疏肝養顏茶,用祛斑玉顏粉作作**

14樓:poshvim珀茜薇曼

快速祛斑的方法:

1、蘆薈敷臉

把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乾淨之後去皮,把葉肉搗成泥,濾去果渣取汁,加入1湯匙麵粉和1湯匙蜂蜜,充分攪拌之後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桃花祛斑

去藥店買一些幹桃花和冬瓜子,幹桃花每次用4-5顆,研磨成細粉末,然後把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兩種粉混合後,加入蜂蜜之後充分調勻,臨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溫水清洗乾淨。

3、冬瓜**

鮮冬瓜洗乾淨之後去皮和冬瓜子,然後打成冬瓜泥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部,等待20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這種**有清潔肌膚,洗淨毛孔汙垢,暢通毛孔,從而淡化色斑,改善肌膚暗沉。

4、杏仁蛋清**

蛋清有美白、滋潤肌膚的效果,杏仁也可以修復受損肌膚。首先需要把杏仁搗成粉末,然後只要蛋清,然後把杏仁粉末倒入蛋清中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5、食用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氧化,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色素的沉積。每天堅持食用獼猴桃,可以有效的補充自己身體的維生素,可以有效的達到祛斑的效果。

15樓:美太櫻子

祛斑的方法

祛斑方法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祛斑方法2: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是乾性過敏**,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色斑。

祛斑方法3: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祛斑方法4: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搽塗臉部,既可消除色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祛斑方法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搽於洗淨的患處。

祛斑方法6: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祛斑方法7: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祛斑方法8: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澱的作用。

16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1、認識防晒的重要

防晒是美容護膚的重中之重,平常出門一定要全方位塗抹防晒霜,遇紫外線強烈的天氣還需要打傘遮陽或是穿防晒服等。不少女人認為,經過陽光晒過的**會有一種健康的美。是的,這種說法沒錯,可是晒太陽也要有個度,要是你長期在太陽底下曝晒,也難怪斑點「找上門」來!

因為**產生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夏季陽光猛烈,長時間的照射會使**色素顏色加深,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斑點。因此,大家為了不讓色斑「登門造訪」,請認真做好防晒工作吧!

2、雞蛋醋美白祛斑

這是一個比較常見的祛斑美白小竅門,不少斑友都嘗試過。將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

3、茶葉紅糖水祛斑美白

茶葉所含的營養成分甚多,經常飲茶的人,**顯得滋潤好看。將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煲煎,以麵粉打底調勻敷面,15分鐘以後用溼毛巾擦淨臉部。每天塗敷一次,一個月後容顏就會變得滋潤白皙。

或者將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煲煎,以麵粉打底調勻敷面,15分鐘以後用溼毛巾擦淨臉部。每天塗敷一次,一個月後容顏就會變得滋潤白皙。

4、橘子胡蘿蔔汁

首先我們要準備:橘子3個,胡蘿蔔1個,然後先洗淨材料,橘子去皮,剝成小瓣;胡蘿蔔洗淨,去頭尾,縱切成長條,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橘子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再加入胡蘿蔔汁,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類似的,還有檸檬汁、西紅柿汁、獼猴桃汁等等,這些水果都富含維生素,對祛斑美白有很大的幫助。

怎麼樣才能讓痘痘快速消炎?塗什麼藥膏最合適?拜託了各位 謝謝

17樓:望冷桖

藥膏不好,朋友為青春痘以及它留下的疤煩惱吧,我可以幫你,因為我曾也是,那時候心情差死了,用了許多方法,還去看醫生一點用也沒有,後來我用了幾種方法好了,臉白了,痘沒了,黑頭還有疤也沒了,還對斑也一定作用。 我的高招我用過,好了,所以你嘗試下,我知道你的心情,這個時候千萬要冷靜,要保持開心啊,壓力要小點。 1用茶葉水,泡開,2杯,取少許牛奶,2者混合,早晚洗2次,可以去豆以及黑頭的 2睡覺前一勺蜂蜜加一杯水服下,長期可抑制痘再生 3用ve(藥店有4元左右),把它搞破,把珍珠粉(藥店有3元一支)溶解其中,塗,2個星期疤也奇蹟般的消失了 4自己做**,用牛奶,蛋青,還有珍珠粉和綠豆粉 全部溶解 塗 這個什麼都能去的 這4種是我的經驗之談,我用的,真的有奇蹟發生,還你一張潔白的面容或其他的**。

你 看了我的回答要用的,我是知道你的煩惱的,因為我是過來人,真心祝福你早日**,會有奇蹟的,這些是土方,是我認識的醫生建議的,沒有***,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有效祛班淡班,首先得學會正確選擇和使用祛班產品,在祛班產品的選擇上,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也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比較溫和,適合任何膚質祛斑產品來使用,內調氣血的方式來加快去班的功效.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史上最火熱的祛斑妙方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一、鮮奶敷臉

究竟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呢,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二、番茄美白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效果非常明顯,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三、美白精華祛斑美白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四、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是一大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急),最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 正確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色斑會讓女性的氣質魅力大打折扣此祛斑也因此成為女性最關心的話題,很多朋友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在祛斑的過程中,也並沒有找到最好的祛斑方法,一次一次的祛斑失敗,不斷打擊著每個人的愛美之心。祛斑應當選擇正確的方法才才能藥到斑除,到底如何美白祛斑?1 蜂蜜蛋黃 用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調成濃漿,均勻塗敷面部,不但...

那些祛斑的治療方法有效祛斑?美白祛斑的大眾方法?什麼產品祛斑效果好

一般成年的女性臉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許斑點,祛斑產品已經成為愛美女性的必需品,現在市場上的祛斑產品也逐漸多了起來,面對琳琅滿目的祛斑產品,像祛斑霜,祛斑精華素,祛斑產品套裝,祛斑的花茶等等,我們應如何選擇呢?既可以少花錢又可以達到效果?所謂欲速則不達,很多的女性在選擇祛斑產品的功效上還是存在很大的盲目...

簡單的祛斑方法,最簡單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為什麼冬天也容易長斑?談談護膚那些小方法 現在雖然是冬天,但是很多人還是長很多日晒斑,這樣的人並不在少數,冬天雖然冷,但是紫外線對於 的傷害仍然很大,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怎麼辦呢?1 做好日常遮陽防晒 防晒是我們日常去除色斑的首要任務,即使秋冬季節,紫外線對人體 組織的損害也不能忽視,因為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