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治療趾疣最簡單而有效的辦法?十分感謝

2022-12-07 04:15:18 字數 4612 閱讀 9436

1樓:小丑魚

很簡單呀 能自愈的 關鍵問題在你鞋子鞋墊上 弄的潮溼點 穿起來又冷又難受 難受三天之後 痊癒 我這是偶然痊癒了 好多年了 幾十個呢

趾疣症狀

2樓:尋找拾金不昧

你要用開始泡腳,把腳皮泡軟之後,要把裡面發黑的一點點剪掉,每天用碘酒消毒,來回弄半個月,基本可以痊癒。會疼說明還沒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趾疣是指長在腳上的疣體,也叫砣疣,是hpv病毒感染造成的**病,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是**病,以為是雞眼,這個雞眼差別很大,雞眼有疼痛感,無傳染性,而趾疣一般無疼痛感,會傳染,如果腳上長了黃色的東西就要考慮是趾疣了,趾疣不是特別多,塗2周克疣霜就可以了(同仁堂等大型藥房有),有了趾疣之後特別要注意不要用指甲刀修理,特別容易把趾疣弄破了,傳染其他地方,平時要單獨使用洗腳盆,不要混用,毛巾也要單獨,防止傳染給家人,家裡拖鞋襪子單獨用,單獨洗。

4樓:思黛玉花魂之歌

用他扎羅汀凝膠,每晚搽患處,7天到半個月,趾疣變紅結痂,繼續搽,20天到一個月的時候,一撕就掉了。我左腳長了十幾個大大小小的,痛苦了三個月,現在全好了。單發可用鐳射,冷凍。

但其實外搽藥就能好。不要弄破它,不然會傳染周圍**,會越長越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才把腳上的趾疣治好,在門診花了幾百塊錢都沒用,最後四塊多錢治好了。方法如下:每天晚上用熱水泡泡腳,然後用碘酒擦在患處,第二條早上再擦一次。

堅持半個月基本上就能痊癒。每次泡腳後把發白的死皮去除後再擦碘酒。注意是碘酒不是碘伏。

6樓:

打那個提高免疫的針一月左右吧

吃轉移因子膠囊

我感覺只吃轉移因子膠囊就行了:吃一個月試試吧十幾年前得過:腳底板:腳面上差點長滿了:小的密密碼碼!大的手指頭那麼大!後期硬的像石頭:刀片都割不動!

冷凍一次受死了:自身傳染:冷凍根本不行:

誰發明的冷凍**這個?咋不用冷凍去**水痘!冷凍前:

那麼大針頭腳底板打幾針:腳面幾針:兩腳趾中間打幾針:

那感覺快20年了我都記得!酸爽!自己腦補

後來去外地醫院!拿了藥在小診所隔天打一針:吃轉移因子膠囊:20天左右才有效果:慢慢好了就停藥了:後來感覺還有點:自己買藥吃一段時間就好了

7樓:北京華醫諮詢

疣是由病毒引起的一種**表面贅生物,多見於兒童及青年,潛伏期為1~3個月,能自身接擴散。病毒存在於棘層細胞中,可促使細胞增生,形成疣狀損害。常見的有尋常疣、扁幹疣、傳染性軟疣、尖銳溼疣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生二胎時候,在婦幼保健院,順產住院每天醫生開有泡腳藥水,共泡腳七天,沒想到把腳上的趾疣給泡好了,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原先想了那麼多方法都不行,想不到竟然泡幾天它變黑自己掉了

9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趾疣屬於尋常疣**病,可以及時來**科**,不要亂用藥。

10樓:家在景安

用去疣膏一次就搞定了特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個朋友介紹他是用硫磺香皂治好的趾疣,就是每天用它洗患處,我也正在試用期內,但願能治好(不過目前我還不清楚我得的是不是趾疣)!

12樓:小卒卒小小卒

用碘酊,我**,一個月就治好了

**跖疣有什麼好方法?

13樓:進雲德葷卯

說一大堆病理都是虛的!很煩那些一來就什麼跖疣是怎麼引起的,照搬醫書的人,說了一大片,除了廢話,一句重點也沒有,完全複製與貼上!治病只需要說過程!

我以前得過跖疣,冷凍動刀都用過了!但是沒多久就會**,那個疼啊,難受。最後自己結合網上的眾多帖子,自己總結出來居然治好了!

下面是我治好的過程:

1、每天堅持泡腳,把病患處的角質泡軟,然後輕輕用酒精消過毒的刮鬍刀片削去多餘的角質(注意不要出血),塗抹碘酊,堅持3天左右;

2、患處經過三天消毒和削除多餘角質比較乾淨了,買一瓶雲南白藥(粉末狀的那個,這個是重點),還有創可貼。然後下狠心多削去一點角質,讓患處出血,多擠掉一些以後,碘酊消毒,把雲南白藥敷在傷口上面,創可貼包上;

3、敷了白藥以後,你可以連續一段時間不用管他,直到你的傷口癒合;

最多只需要重複上面的步驟幾次,你會發現你的跖疣處會慢慢變黑,而且按壓不會那麼疼了(我是兩次就有效果),好,只要不疼和在變黑就慢慢不管他,每天只抹碘酊,直到按壓完全不疼了以後,拿消毒後的刀片把黑色的部分完全挖完,你會發現挖黑色部分是不疼的,挖完黑色部分直到流血(腳上已經很大一個坑了),塗碘酊,上白藥,包創可貼。那麼,恭喜你!你也就好了!

作為同是跖疣受害者,也同是被醫院複雜敲詐的朋友,我這個辦法真的是廉價又有效,記得給分,我是一步步拿自己試驗出來的!絕對有效!

ps:再配合著口服一點板藍根效果更好!

1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患上了跖疣平時要勤換洗鞋襪,可以早日來**專科醫院檢查**。

15樓:你是哪塊小熊餅乾

每天晚上堅持用熱水泡腳二十分鐘,也可以加些醋精,我沒有加醋泡了三個月左右就好了,這個方法就是貴在堅持,中途放棄就白費了,其實泡腳對身體也是百利無一害,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跖疣用氟尿嘧啶溶液擦,我的腳上大小有十幾個,半年多了,擦完一個禮拜就見效了,我不是做廣告的,真心告訴同樣的患者!!!!

17樓:一米長

你這個怎麼好的,和我的一模一樣,我的最開始是兩個大的,去澡堂讓人點了兩次藥大的好了,還有一點沒除根,又傳染幾個小的

18樓:飛揚

我兒子用中藥泡了70天,每天堅持泡,現在全好了,找當地的中醫開藥方 ,中醫都懂 ,就說抗病毒,治跖疣的

19樓:可愛鬼谷木白

珊瑚癬淨原液,用棉籤蘸著抹跖疣處,我女兒用這個好的

20樓:開涵

親生經歷,給大家分享一下(就不詳說了)。去藥店(有賣中藥那種)買(鴨蛋子)。裡面有米,把它攆碎,然後把疣疙瘩剪開一個口子,把碾碎的鴨蛋子 摁在上面。

我以前手上長特別多,去醫院冷凍都沒好,就是這樣治好的。

21樓:舜康清尤膏

跖疣本身是病毒感染所致,起因是患者自身的免疫缺陷所致!而且具有比較強的傳染性!所以**跖疣的話,一定要加強鍛鍊,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對跖疣的會具有非常大的幫助!

在就是一定要及時用藥,久託肯定是會加重的,跖疣的傳染性比較強,務必要做好相應的消毒預防,不然傳染擴散了就麻煩了!

22樓:x城霸主

用了樓上網友的方法,碘酒塗了幾天就好了。而且不用酒精再去處理,一天三次塗,塗三天就好了。

23樓:舜康清疣膏**

看**的情況,已經開始有小的傳染擴散的情況了,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相對的消毒預防,千萬千萬別去扣撕修剪,因為這個跖疣是hpv病毒感染的,傳染性是極強的,一丁點的小破事,都有可能會導致你的腳底長滿了跖疣!

24樓:伯曜燦

我是用阿昔洛韋軟膏塗好的,剛開始沒感覺,一直塗,大概半個多月就好了。剛開始只是長了一個,以為是雞眼,不痛也沒管,後來有點痛並且周圍開始長很多小的像水泡一樣的才懷疑是足疣。也是上網看到有網友用這個藥塗好了,自己才買來試,一支只要幾塊錢,用了三分之一不到好了,大家可以試試,看看能不能對症。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籤蘸雙氧水塗幾遍,幹了之後用棉籤蘸碘酊塗,一遍一遍多塗幾次,等老皮脫落,就好了

26樓:好好的生活

藥膏難有**的效果,嘗試過無數方法,最後是用幹大蒜頭切片,每天睡前,敷在跖疣上面用紙膠布包緊,一定要包緊,讓蒜片貼緊**,早上取掉,連續用幾次就會紅腫起水泡,繼續使用。到水泡快破了停止使用。最後水泡破了褪皮就連著跖疣一起掉落,幹掉大的那些母疣小的也就自然over。

我是七八個大大小小的一起幹的。成本極低,網上很多藥都是騙錢的,不能**。好了三年,我覺得有必要出來告訴更多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擦碘酒不錯,親身經歷

28樓:我的植物小世界

用醋精,兩個星期去根。

誰有**趾疣的好辦法

29樓:高手在民間

去醫院冷凍,或者鐳射。

30樓:嬲爆爆

消毒。別去什麼冷凍鐳射

怎麼才能**治趾疣

31樓:gp03浦木巨集

能不能去除跖疣關鍵在於自己會不會堅持下來;

a:穿舒適的鞋子

鞋子太緊,遠離給跖疣帶來壓力的鞋子。

b: 要心情舒暢

鴉膽子油點塗。

木賊草,金銀花,香附,白芷,桔梗,紅花,馬齒莧,板藍根,大青葉,代赭石,以上藥物可擇選3-5味,水煎,可先薰後洗。

艾灸,用雀啄灸在患處每次15-20分鐘,艾灸距離以可承受不燙傷為主。

火針**。再就是用尤舒比芷清膏也能去掉跖疣的。

32樓:麗人阿布

就是要堅持不懈 擦克疣霜即可

誰知道最簡單有效的美白祛斑方法麻煩說下啦!在這先謝過了!真的很急的

網頁中搜尋 592 保健美容產品排行榜 裡面就有很好的美白祛斑方法 方法一 清晨起床空腹喝一杯溫熱的白開水,稍加一點精鹽,這樣可以清理腸道 排除毒素。方法二 多食鮮果 蔬菜 方法三 淋巴按摩 天然吧 vc粉也可以購買純的 我這裡有 也可以到別處買 旺旺 從心動開始 我小時候用的是冼米水,現在大了,就...

有誰知道治療凍瘡最有效的方法 快告訴我啊,在此謝謝了

凍瘡是一種冬季常見病,以暴露部位出現充血性水腫紅斑,遇溫高時 瘙癢為特徵,嚴重者可能會出現患處 糜爛 潰瘍等現象。該病病程較長,冬季還會反 作,不易 對於一些年輕女士而言,不僅影響了雙手的美觀度,還給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在 方面,雖方法較多,但很少能 所以常令人感到棘手。在中醫學上來說,由於凍瘡患...

誰知道鑑別和田玉的最簡單方法,怎樣分辨和田玉的真假最簡單的方法

鑑別和田玉有以下幾種簡單的方法 觀察玉的表面 和田玉表面光滑 有光澤度,由於會經歷搬運沖刷,所以大多數和田玉會有 不同大小的裂紋和坑。而在裂紋處,一般會有氧化 產生的糖皮。假的和田玉光澤度較低 也沒有真的那麼光滑。觀察玉的光澤 在日光下轉動和田玉,看不到大磨面和打磨痕跡,光澤也是沒有變化的,假冒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