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的原因是什麼?應該怎麼辦才好?謝謝

2022-12-07 04:15:17 字數 460 閱讀 7814

1樓:翁瑞全教授

建議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汗腳要**。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通氣良好.

不要用別人的拖鞋、浴巾、擦布等.以下是幾種腳氣的**方法:1.

糜爛型:先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

1%雷佛奴爾溶液浸泡,然後外塗龍膽紫或腳氣粉,每日2次,待收幹後再外搽腳氣靈或癬敵藥膏,每日2次.2.水皰型:

每日用熱水泡腳後外搽克黴唑癬藥水或複方水楊酸酊劑一次。皮幹後再搽腳氣靈或癬敵膏.3.

角化型:可外用複方苯甲酸膏或與複方水楊酸酒精交替外用,早晚各一次。最好塗藥後用塑料薄膜包紮,使藥物浸入厚皮,便於厚皮剝脫.

2樓:一個人旅行鄭婷

我們那裡有一種土辦法 就是在熱熱的沙地裡光腳走路 堅持一兩個月就能好 我哥哥就是這樣治好的 因為是在村裡 有這個條件 不知道你方便不 但確實是個好辦法

血管痙攣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應該怎麼辦

血管痙攣就是血管不明原因的收縮,引起血管的狹窄,從而影響了器官的供血 血管痙攣可以出現在全身各處的動脈。血管痙攣可能與動脈本身內皮功能障礙有關,另一方面,當在心理應激狀態,也可誘發動脈痙攣。血管痙攣怎麼辦 引起動脈硬化的 中最重要的是高血壓 高脂血症 抽菸。其他諸如肥胖 糖尿病 運動不足 緊張狀態 ...

孩子厭學的原因是什麼,該怎麼辦,孩子厭學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孩子進入青春期,厭學心理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心理情緒。厭學,會嚴重影響孩子的學習 成長與各方面的發展。那孩子厭學的原因是什麼,該怎麼辦呢?第一種,因為學業負擔過重而厭學。有些初中的教學方式依然是 滿堂灌 題海戰 學生們普遍感覺學習任務重 壓力大,除了學習,幾乎沒有其他的生活內容,甚至都沒有時間進行體育鍛...

單臍動脈怎麼辦?造成單臍動脈的原因是什麼

您好,胎兒的臍帶中應該含有一條臍靜脈和兩條臍動脈,如果胎兒臍帶中只有一條臍動脈,我們就稱為單臍動脈。單臍動脈在胎兒中屬於比較常見的異常現象,絕大多數的單臍動脈對胎兒不會造成影響。在染色體異常的胎兒中,尤其是在非整倍體的胎兒中,單臍動脈會比較常見。單臍動脈往往會合並有其他系統的異常,需要進一步進行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