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青春痘,如何治療青春痘?應該怎麼做?

2022-12-07 04:05:15 字數 4956 閱讀 4191

1樓:enjoy驚天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青春痘怎麼治

2樓:樸雯華閃禎

★_★★_★★_★★_★★_★★_★★_★★_★★_★★_★★_★★_★★_★

醫學中叫痤瘡,平常叫青春痘、

這個問題確實很困擾。給樓主推薦個好東東吧。去痘產品排行榜,最有效果的去痘產品,月銷量過千

效果好不好,看看評價

、銷量就知道。本站全部推薦是最有信譽的賣家,完全可以放心。

3樓:貴陽金膚康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 每天一便。

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 3、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如何**青春痘?

4樓:趙禎湛宸

1.千萬別抓,可能是炎症,吃些消炎藥試試看。建議去當地皮研所看看,可大可小

2.貌似我以前也是、很大的,你不擠掉,會長很長時間才會平下去,很蛋疼,常常擠得血冒冒得。這種大豆豆擦外用藥效果不好,還是要內服,蘆薈粒排毒,作息要注意,不能熬夜吃辣。

如果你覺得很難受,你可以到飾品店買挑黑頭的針,建議找你女朋友幫你,消毒後刺破豆豆,擠出膿水,圖上祛痘精華液,豆豆很快消滅

3.鐳射有用,但其實不用這麼麻煩,鐳射也得好幾次才行,傷財啊,不如去美容院果酸換膚,效果很好,價錢嘛:3個療程你只能你鐳射一次,所以不如去換膚,效果也不錯

如何**青春痘?應該怎麼做?

5樓:可耐的小

在青春期的時候,很容易遇到青春痘的現象,主要是因為毛孔不夠清潔,或者是經常食用一些油行的化妝品導致青春痘的出現,想要**青春痘,可以選擇祛痘膏,或者是鐳射手術的方法來進行**。如果選擇鐳射手術,要注意術後的護理措施。

6樓:權墨傾宬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區域性外用維a酸類乳膏。飲食上減少攝入高脂、甜食和辛辣的食物,避免精神壓力過大、生活不規律和熬夜,多做運動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塗抹一些藥膏,這樣的話對消除青春痘也非常有幫助,可以讓青春痘全部都祛除,然後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能吃非常辛辣的食物,飲食要比較清淡,這樣對**青春痘才會比較有好處。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在飲食中應該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一些溫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要有個好的心情,千萬不要著急緊張,要買一些補水型別的**,不要用自己的手去觸控自己的臉,也要去正規的美容院做針清,然後每天要貼補水**,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慢慢的就會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十青春痘是一個自然的現象,有的時候順其自然反而會更好,如果真的是很嚴重的話,要自離的話,首先,內調和外治應該要相結合

10樓:依依很美的

注意臉部的清潔,一定要保持臉部的乾淨衛生,注意飲食習慣,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這樣就可以很好的**。

11樓:等等等等

如果是正值青春期的話,那麼建議不要用過多的化妝品,否則可能會產生依賴。

青春痘如何**

如何**青春痘,啊

12樓:**科_專家

粉刺(痤瘡)按照皮損的表現可分為以下型別: 1、丘疹型:皮損以丘疹為主,或伴有少許小膿皰,多為起初輕症的病人; 2、膿皰型:

皮損以小膿皰和紅色炎性丘疹為主,伴有米粒或黃豆大的小結節; 3、結節型:皮損以花生至指頭大的紅色或紅色結節為主,伴有疼痛或小膿皰; 4、囊腫型:皮損大小不一的皮脂腺囊腫為主,伴有結節,表面為暗紅色,常繼發化膿感染、破潰,形成竇道及疤痕或穿刺時抽出膿血; 5、萎縮型:

開始為紅色丘疹或膿皰,後形成多數凹陷性的萎縮性疤痕; 6、聚合型:多形聚集損害,整個臉部滿丘疹、結節、膿皰、囊腫並形成竇道,疤痕疙瘩凹凸不平; 7、惡病質型:針頭至黃豆大的暗紅色或紫紅色丘疹、膿皰、結節,較柔軟,部分膿皰結節形成膿腫,內有膿血,進展緩慢,長久不愈,也不感疼痛,此型多為身體虛弱的病人。

13樓:雙恆來環

此症可能與臟腑,陰陽,氣血等失調有關且虛實寒熱夾雜,建議請該患者去看看中醫,經望聞問切審清證侯,辨證施治才是上策,找出最佳的**方案,或口服或結合外治或配合鍼灸等方法,盲目吃藥或不合理

的**可能會適得其反啊

14樓:雪瀾饒谷翠

先確定你是因為什麼原因長的青春痘。像我是因為內火重,我就注意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堅決不碰油炸食品、辣椒、膨化食品。建議你先去看下中醫吧(記得找好的老中醫)最重要的是不要亂擦藥(絕對的經驗之談),現在的痘痘藥無論它吹得怎樣好有效果的都是含有激素的東西。

最好還是自身調理和食療…

15樓:管懷法騫仕

粉刺為熱毒及溼熱挾痰,凝滯肌膚所致,故以清熱解毒,祛溼活血為治法。

土茯苓30克,墓頭回30克,老紫草15克,生地榆10克,白芷10克,地膚子15克,金銀花12克,紫地丁15克,黃柏15克,赤芍10克,大黃10克。水煎服,連服5-10劑。

禁食魚蝦,香椿,生蔥等發物。禁用手擠壓皮疹。

若咽乾口燥者,加元參15克,冬麥10克;結節囊腫難以消退者,加夏枯草12克,海藻15克;若月經不調者,加當歸10克,益母草15克,海藻15克。

16樓:貴陽金膚康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17樓:和仁堂

痤瘡中醫有粉刺、肺風粉刺之稱,俗稱青春痘。西醫認為與內分泌因素、皮脂及毛囊內細菌感染有關,中醫認為系肺胃溼熱燻蒸,怫鬱肌表而致。

《外科大成》枇杷清肺飲加減**有顯著效果。

組成:枇杷葉 黃柏 黃連 人蔘 甘草桑白皮 連翹 白芷 當歸用量、加減和煎服法:視病情輕重、病程長短、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

辯證加減:肺胃熱甚者加黃芩、地丁;肺熱甚者加桔梗;痰熱互結者加殭蠶、貝母。

18樓:節節

千萬別擠它,要不然後果真的很嚴重,長豆這很正常。一定年齡段內是很氾濫的,只要過了這個時期以後即使長也是一兩顆的長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多運動 出汗

不要用手去擠 不然痕跡就很難消退了

如何**青春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艾萊嘉殺蟎除痘霜,這個就特別管用的!我用了不到兩週的時間,痘痘就全下去了!真的很靈。

已經好久沒有再使用了,還剩多半瓶呢!打算送給有需要的人用!就介紹你用這個,準沒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the body shop的茶樹痘痘急救棒啊,效果很好的,你可以去喜樂遞**上搜搜看。

怎樣**青春痘最有效

22樓:竇福汗奕葉

其實去痘很簡單,全部包含在平時生活中了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用木本水源祛痘產品,可以內調加美容還可以防痘痘**。

12、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頭部毛囊炎,長在腦後面,不過現在好了,我來教你一個**的方法。不過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中途不能停止。

1,先用硫磺皁清洗頭皮,每天一次,連續洗一個月左右,這段時間毛囊會慢慢恢復正常。待膿包完全收幹後。

2,用中藥:組成 黃連6克 黃芩10克 丹皮10克 赤芍10克 銀花10克 蚤休10克 連翹10克 三棵針15克 生甘草6克

制用法 先將上藥用適量清水浸泡30分鐘,再放火上煎煮30分鐘,每劑煎2次。每日1劑,早晚各服1次。

吃一個月,一個月以後每兩天一劑,每天一次,連吃半個月。最後再每五天吃一劑,連吃半個月。

注意:期間不少吃甜、辣、肥。多喝水。

最後祝你早日好起來。

24樓:深圳**科醫院

你好朋友,臉部痤瘡建議患處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

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

25樓:深圳南山膚康**科

青春痘是一種多因素的疾病,主要與皮脂產生增多,毛囊口上皮角化亢進及毛囊內丙酸痤瘡桿菌增殖有關,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皮脂腺的發育及皮脂腺的產生受雄激素的支配,而雄激素的增加受年齡、內分泌、遺傳等因素影響。

青春痘治療,如何治療痘痘

青春痘如何 青春痘,不想去看醫生,怎麼辦呀?不怕,現在醫生送上門來了,算我們有緣,老中醫跟你結個善緣吧!天氣熱,自己也上火,長痘痘,心浮氣躁,跑到 都一樣,受不了,沒胃口,以下有一個更好的方法,提供你參考 中醫理論 血熱血枯,血涼血生。熱生風,風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氣血通暢,造成新陳代謝系統,無...

青春痘怎樣治療,青春痘怎麼治療?

如果是痘痘的話建議你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記得要洗乾淨的哦,現在很多蔬菜和水果都有農藥殘留的。還有就是多運動,運動出汗促進血液迴圈可以排毒。還有就是多用生理鹽水洗洗臉,可以消炎。如果想快點好的話,建議還是用下藥。你可以去 買下萬寶草藥膏用,這個是一個老中醫的秘方藥膏,中草藥成分的,對痘痘和痘印效果都很...

青春痘怎麼治,青春痘怎麼治療?

祛痘1 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激心理。2 少食或忌食肥膩,甘甜 油炸 燴灸的食品,對動物類脂肪更需節制。3 注意皮肌膚清潔,若前額有劉海建議把頭髮夾起避免阻擋毛孔代謝。4 護膚產品以清爽 補水為主。5 內服清熱解素,清利胃腸的中成藥,如牛黃解毒片。6.可用專業的祛痘產品祛除 長痘主要原因是體內的脾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