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的實力我們是有目共睹的,他為什麼在皇馬不受重用

2022-12-07 04:05:14 字數 1178 閱讀 4546

1樓:小螃養殖記

有能力不持久,其實球迷也沒有表現的太過不滿,只是貝爾在性格上存在一些的問題,導致他與皇馬有著一定的隔閡,以目前的情況來看,這種隔閡或許會越來越深,永遠都無法得到解決。當年創造皇馬引援記錄登陸伯納烏,踏上這座殿堂式球館的時候,球迷對貝爾可是無比期待的,這位把足球比賽變成「短跑競技」的男人,通過每一個進球征服了伯納烏球迷,但很不幸,貝爾無法做到c羅那樣長期自律以及健康的狀態,頻繁的受傷早已決定了他的上線。

比目魚肌只會出現在皇馬陣營中,這是極其匪夷所思的事情,而貝爾正是比目魚肌的一大受害者,在效力皇馬的這些年裡,貝爾遭遇的傷病次數已經超過了c羅整個職業生涯的傷病次數!幾乎每一個賽季都無法完整效力完,作為高薪大牌球員,即使健康時候你表現很精彩,也完全敵不過受傷時球迷對你的失望,更何況是頻頻受傷!

無論什麼時期,貝爾永遠都是c羅身後追趕的男人,在加盟皇馬短短兩年,貝爾就有著當球隊老大的野心,在15/16賽季結束漲薪之後,待遇超過了c羅,加上自己的大放異彩和c羅的短暫低迷,讓貝爾心裡的優越感逐漸爆發出來。最終與c羅逐漸產生了矛盾,雖然兩人平時表面看起來相安無事,但內裡的明爭暗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同在皇馬,c羅的球迷多還是貝爾的球迷多?對于貝爾這樣的行為,相信很多皇馬球迷都會對他印象大大扣分。

如今加盟皇馬的日本小將久保建英已經精通三國語言,英語、西語基本溝通已經不存在障礙,足以可見他的好學進取心有多強,而來到皇馬已經6年的貝爾,目前仍然不會西語!與隊友溝通只有手勢和簡單的英語,如果是剛來的球員,或許說得過去,但已經幾年了,因為這些障礙而無法與隊友關係更進一步,那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不是隊友冷落貝爾,不是球迷不待見貝爾,而是他本來就沒多少心思想融入這裡。

如今c羅走後,弗洛倫蒂諾想要扶正貝爾正式成為球隊一哥,結果呢?依然是付不起的阿斗,貝爾還是那個貝爾,時而復出時而傷病,如此的狀態最多隻能做個替補奇兵!c羅在皇馬的生涯也算是高開高走,而貝爾,絕對是典型的高開低走,這些年來球迷對他的喜愛,只會慢慢減少,甚至越來越不滿。

2樓:匿名使用者

貝爾當初天價進入伯納烏,在西甲賽場上有非常亮眼的表現。隨後由於受到頻繁的傷病,競技狀態下降,球隊地位不保。

3樓:歷史和地理

因為貝爾在皇馬雖然實力非常強,但是他和球員以及教練的關係處得非常不好,經常耍大牌,踢球很獨。

4樓:187小可樂

主要是皇馬已經有很多出色的球星,所以在這裡一直沒有上場的機會。

他的集團勢力更甚,實力是朱元璋的好幾倍,但為什麼還會失敗

因為他御下能力差,做不到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所以他的部下紛紛背叛他。而且他的眼光也不行,看人不準,身邊商討要要事的親信將領也能眼睛都不眨一下就選擇棄他投朱元璋。他治下不嚴,天賦缺乏,又沒有經歷太多生活的苛責。朱是一個沒有多少文化的,年少時命運不好父親早逝,還待在過寺廟裡飽嘗人生百味的人,所以朱能狠也...

概括老王為我們一家做的事情,分析他是怎樣的人

柳括老王為我們一家做的事情分析他是怎樣的人我覺得老王為你們家做事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肯幫助另 老王 中,面對老王,我們一家人是怎樣做的?你認為我們是怎樣的人?我們對老王是關心,女兒送給了老王一大瓶魚肝油,老王晚上就看得清了,我們還照顧老王的生意,經常坐他的車,而且每次老王送東西,我還是會給老王報酬,幸運...

諾貝爾,為什麼說他是貢獻最大的一位偉人

他的三百五事項發明和他名下的產業,都足以成為一代偉人。因為他在五十多歲就已經三百多項專利了,而且開了上百家公司。諾貝爾的一生髮明瞭300多名的專利,開了200多家工廠和公司,為世界作出了很大的貢獻。因為他的遺產很多,用來頒發諾貝爾獎項,其次就是他的專利也很多。因為他是工程師 發明家 以及是軍用炸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