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了,分手前的他很愛我很愛我,我是他的初戀,分手後他對我恨之入骨,因為是我提的分手,後來我想

2021-04-02 23:57:52 字數 2702 閱讀 2282

1樓:基本平靜

愛之深,恨之切。他或許是怕了,或者已經有心上人了。只能說你當初沒有好好把握。加油,好男人不是除了他,等等,仔細尋找,還是有的。

2樓:一七笑聞

他不一定會後悔但你已經後悔了由愛生恨的事情,在現實中也是很多的,資訊。要知道他已經努力了,是你提出的分手既然分手了,又為什麼還要去吃回頭草的。不要太兒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不能強求,你會遇到比他更愛你的人

4樓:賣翁碳

找一個你愛的人多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很不容易

5樓:54企鵝搖搖

一句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嘿嘿

6樓:想想想

也許會,不管他以後後不後悔,你現在是後悔了吧,要是我,我也不會和你和好,因為你不懂的珍惜

7樓:堅定支援郎教授

不會感動的人,不必去為他兒擔心,

8樓:美妝小賣部

他不會後悔,你會。人心本就是這樣,有了第一次的教訓,就不會再犯。

9樓:大漠孤鷹

不會、因為他看透你了、你脫掉了臭氣熏天的襪子你會再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也有差不多的經歷,因為我不後悔!

11樓:我i型深藍

你現在這樣做不就是後悔嘛

12樓:努力奮鬥

他對你來說有那麼珍惜。你當初為啥說分手

13樓:═☆o縁魵譕鎍謂

分了何必還要在一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有可愛之處啊?

分手後 為什麼我會戀戀不忘 而且有的時候會對對方恨之入骨?

15樓:糖糖

親你好,你說你很愛她,可是你卻提到了「她總是很輕蔑的說我以前怎麼怎麼不好」;你很想跟她結婚,可是你不能跟他結婚的理由竟然是「主要原因是我父母不同意」。你應該想得到,就算你挽回了,你過得去你父母那一關嗎,你能夠說服的了你父母嗎,對女孩子來說,如果男朋友連父母都擺不平,那和沒有斷奶有什麼區別。你對她戀戀不忘,不過是你迷戀跟她在一起的習慣,另外在短時間裡你找不到下家(你不想付出,所以就得不到),當然你也會覺得這段感情,你付出了不少,為什麼沒有結果,你很不甘心,不甘心不是愛,愛她就要讓她開心,快樂,幸福,既然你給不了她,那就應該放手,不屬於你的強求不來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分手後的男友老是會說我要糾纏你一輩子不讓你過的幸福,是報復嗎?

16樓:美麗心情

是一種氣話吧,也是一種無能的表現。不用理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即可。不要和他有任何瓜葛。

17樓:小妖花墨

你怎麼會這麼想呢?為什麼你覺得是報復呢?那這就說明你根本不信任你的男友,對他的愛不夠深,無法滿足他,我猜想你們分手的原因多半是因為你吧!

其實男人真的要抗下來這麼多的壓力麼?就像事業,家庭,經理,情感。

女人女人就一定要依靠男人嗎?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的女孩都是靠著男朋友啊,老公啊,活下來的,這也怪不得有那麼多的人要離婚,分手。而這些犯下的錯不一定全要怪男人!

你的前男友說我要糾纏你一輩子,一個話題可以有兩個方面來講:

1.他為什麼分手後還要糾纏你,一輩子?

第一點就是你把他傷害了,把他傷的太深了,所以他才會這麼說。

第二點可是你知道麼,愛過的人之間的恨就是愛!愛啊!他愛你有多深?如果是你的錯,我想你應該反思反思了。

2.我是女孩,在我的眼裡,男人就像一個小孩子,如果你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他會很開心,我會把我的男人保護好,我不會給他太多的壓力,不會太粘他,不會去和他無理取鬧,不會讓他擔心。因為我瞭解他,我們一起過了14年,並不會感覺到膩,我們從來都沒有吵過架,每天都像熱戀一樣。

如果說他在你眼裡,或者是在大眾的眼裡,是個壞男人,故意想要你不好過,那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壞男人就像壞小孩一樣,也是渴望有人能夠理解他們的,特別是以及最親的人,我不太瞭解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不過你應該以及好好的去想想。

至於你說的報復?這是報復麼,他說要糾纏你一輩子,那麼你的一輩子就沒了,當然與此同時他的一輩子也沒了,兩敗俱傷,誰有願意麼?除非他真的是恨你恨之入骨,原因只有你自己明白。

另一個方面就是,0他還是愛你的,又礙於男人的面子和尊嚴,就不知道怎麼說,所以只能說要糾纏你一輩子了,而不讓你過的幸福,他想表達的應該是,他愛你,對你餘情未了,又不能繼續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他應該是希望你不要找別的男朋友。

我不瞭解你們的具體情況,你的問題表述的也不是很詳細,可是愛,是不需要像我這樣的外人插手的,愛要你們自己去慢慢的琢磨,慢慢的品味,慢慢的感悟。

18樓:葉

不會的,是氣極一時的話

19樓:絕版的傷誰陪伴

這樣說的意思是還想挽留你。 也可能是出於報復 得不到的東西他絕對想毀掉他

20樓:無敵威威

或許他想默默的關注你,照顧你一輩子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把他當回事,慢慢就過去了

22樓:暖心男神

感覺這是他心裡不平衡

23樓:圓通***

應該還是愛你的吧 嘿嘿

很愛很愛人可是他已經跟我分手了他不愛我了可是放不下也強迫不了跟他在一起了

強迫肯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你們在一起過,說明最開始愛你,中間肯定出了一些問題,比如說爭吵等,那這樣的情況其實把你們的問題解決了,是可以挽回的。你想要挽回,可以留下你的 我們具體聊一聊。既然分手啦,就讓時間和再遇到對的人來放下他吧!很愛很愛的感覺真的好美妙,留作回憶吧!讓自己的人生更完美!你愛他 ...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他很愛我,他很忙,沒時間陪我,但是很會關心照顧人。因為耐不住寂寞,我

親,要我說一句,真的是你錯了,你都知道他沒空陪你是因為他忙,而不是因為其他事,你也說了他很愛你,男人是幸苦的,不僅要事業有成還要照顧老婆孩子等,你作為他的女人應該多點寬容,多點分擔,分手了說不準下一個能找到能有很多時間陪你的人,但是我敢說這樣的人要麼是富二代,要麼是無所事事又沒錢的人,生活是要有經濟...

很愛我的女朋友要分手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感情的事不能強求,如果她對你還有一絲絲感情的話,那你還有可能挽回,慢慢從生活中關心他,如果他有參加社交類 那就更好辦啦 多看他的狀態然後就是日積月累的事啦,祝你成功,能成功追回女朋友啦 其實你還有機會的,因為你們剛分開沒有多久,她肯定對你還有感情的,這就是一個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