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是一名出色的發明家 科學家,那麼他的一生擁有多少發明專

2021-04-12 21:29:17 字數 746 閱讀 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來生前的確擁有bofors (卜福斯)公司。源此公司擁有350年曆史,此前主要生產鋼鐵。諾貝爾擁有bofors後把公司主要產品方向改為生產軍工產品。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該公司多項產品曾授權多國生產,並受軍隊廣泛好評。

2樓:阿李

諾貝爾一生的發明極多,獲得的專利就有255種,其中僅炸藥就達129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位卓越的發明家、化學家和工程師,一生的發明和成就非常多,為了科學,他貢獻了自己的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一生的bai

發明極多,du獲得的專利就有255種,其

zhi中僅炸藥就dao達129種。他一生共獲得技術發專明專利355項,在歐美等屬五大洲20個國家開設了約100家公司和工廠,積累了鉅額財富。他一生共獲得技術發明專利355項,在歐美等五大洲20個國家開設了約100家公司和工廠,積累了鉅額財富。

5樓:21傳

他一生共獲得技術發明專利355項,在歐美等五大洲20個國家開設了約100家公司和工廠,積累了鉅額財富。

6樓:熱心白曉度

一生共獲得技術發明專利355項。

7樓:世界太大哈哈啊

其中僅炸藥就達129種。他一生共獲得技術發明專利355項,在歐美等五大洲20個國家開設了約100家公司和工廠,

挑戰諾貝爾我是發明家的,讀後感,挑戰諾貝爾我是一個發明家的,讀後感450字

原諒字太多我一個遊戲宅不好回答,抱歉啦寶貝 對不起哦。你這個450字有點太多了。而且還需要很多時間。我寒假作業還沒寫完 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

諾貝爾獎是哪國的科學家,是誰設立的,從幾年開始

諾貝爾1833年10月21日出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1895年11月27日,諾貝爾簽署了他死後遺留下來的所有可變賣財產的遺囑 將全部財產作為設立諾貝爾獎金的 每年取出 利息,獎給對人類文化科學事業做出重大貢獻的人。根據當時估計,他的遺產約有三千三百萬克朗 瑞典幣,約摺合920萬美元 諾貝爾獎金分為...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長大後相當一名科學家,老師說不現實,理想

你要記住,老師也並不是萬能的,可能又是老師的一句話,也會毀了你的所有。你的理想,你未來的道路,是有你自己決定的,而不是別人。是的,人生有許多路可以選擇,但現在使你快樂的那條路,就是你將來會幸福的那條路。怎麼不現實,愛因斯坦下時候很笨來。曾經愛因斯坦的老師讓同學們做凳子,其他的同學都做得很完美,就他自...